誠念法輪大法好 胎兒安全生產



【正見網2008年07月29日】

誠念法輪大法好 胎兒安全生產

我是河北省永年縣人,今年七十多歲。2008年5月23日早6點,我女兒臨產,羊水早破,去>徹匾皆焊靜?疲??雒T檢查,胎兒沒有胎心,小孩還沒入盆,還是臀位(胎位不正),此種情況應做剖腹產。醫生趕忙做剖腹產的準備工作。

此時我想起煉法輪功的姐姐曾多次給我講真相,遇危難時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遇難呈祥,保平安。我讓女兒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女兒誠心的念了起來。醫生來複查做剖腹,卻發現胎兒胎心一切正常,9點來鍾生一男孩,我們便回家了。

煉法輪功的姐姐去瞧孩子時,我高興的對姐姐說:「太神奇了,太感謝大法師父了,我們全家人謝謝大法師父的洪恩!」

讓所有的有緣人都來感受大法的美好吧。

產婦相信大法,轉危為安

7月11日東莞市某醫院,一產婦剖腹產下一小孩,半小時後子宮大出血,醫院用盡各種止血辦法都無法止血(期間使用子宮收縮針劑的用量是重病人的6倍)。再過半小時,情況更加危急,醫院來了好多醫生及院領導,並要求家屬簽字,馬上做切除子宮手術。

此時,陪產的妹妹、妹夫(均深信「法輪大法好」並已「三退」)趕快叫產婦的丈夫和婆婆一起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時請師父保護。

很快奇蹟出現了,子宮不出血了,也不用做切除手術了,母女一切平安。他們全家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和師父的慈悲。第二天,產婦和她丈夫一起聲明「三退」,也深信「法輪大法好」。

念大法好,八旬老人得福報
張家口大法弟子

我的大舅媽是河北省懷安縣懷安鎮某鄉村人,現年八十歲。去年經張家口醫院確診為直腸癌,經常便血不止,肚子疼痛難忍,吃什麼藥都無濟於事,只好用兒子討來的大煙麻痹疼痛,就這樣活一天算一天。

二零零八年六月一日,我去張家口表哥、表妹家講真相,才得知大舅媽得了絕症。六月三日上午我回到家,給大舅媽打了電話,告訴她: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病就能痊癒。大舅媽和我說:記住了,就念「法輪大法好」。

前幾天,表妹驚喜的給我打來電話:自從我告訴大舅媽念「法輪大法好」後的短短的幾天內,她不便血了,肚子也不疼痛了,身體恢復了正常;並且從六十多公裡的老家坐車已到了張家口表妹家。

六月十七日,我去表妹家看望大舅媽,一進家門,大舅媽正在外屋等著我呢。我一看這哪象得了絕症的人哪?大舅媽高興的告訴我:就在我那天上午打電話後,下午大舅媽就覺得身體象從前一樣有精神,當天晚上和三個老太太步行去了好幾裡的鄉裡看演戲,三個老太太很驚奇的問:你的病怎麼好的?大舅媽就把我告訴她的秘訣告訴了這三個老太太。現在六層樓房大舅媽都能上去。我建議大舅媽去醫院複查一下,大舅媽爽快的跟我說:病都好了,不看了!你和我說的我都相信了(以前我和她講過大法的神奇,她不信)。是大法救了我的命!她還表示回去要和親人們說:讓他們也念「法輪大法好」!

大法的威力在我大舅媽身上又一次得到神奇的見證。大舅媽的孩子們明白真相後也都退出邪黨的附屬組織。在此,我希望所有世人都能明真相,得到大法的佑護。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