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救護重病的外甥女



【正見網2008年08月20日】

大法救護重病的外甥女

我有一個外甥女(妹妹的女兒),家住外地,今年才36歲,卻得了重病尿毒症,每周透析二次。現在又出現了綜合症--心臟病,經常半夜上不來氣,非常痛苦。

我常去看望她,告訴她修大法可以強身健體。這她相信,因為她看到了我的變化。以前我身體很不好,心臟病、氣管炎、低血壓症等很多病,修大法後這些病全都好了,人胖了,氣色也好了,且顯得很年輕。這她都認可。可她不想煉功,說她堅持不了,也怕被迫害。我說你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管用。她說那我就試試。我給了她「護身符」。有一天半夜她又上不來氣了,憋得很厲害,馬上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一會兒,就吸了一大口氣,漸漸的呼吸也順暢了,很快又睡著了。

第二天,她告訴她媽媽說:我昨天晚上差點憋死,多虧大姨告訴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管用。

從那以後我妹妹見誰生病了、難受了,就告訴人家趕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念就管用,可神了!

大法保護了孩子

我和老伴是1999年7.20前得法的。我原來有10多種疾病纏身,上個二層樓中間都得休息一、兩次。得法後一個多月後,不知不覺中這些疾病全好了。大法的神奇在我身上體現,我從心底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我經常告訴明白真相的兒女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們有時還幫助我發真相傳單。尤其是才三週歲的小外孫女每看到家人身體不舒服時就提醒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今年7月中旬,兒子全家和女兒帶著小外孫女來看望我們。7月29日晚6時左右,女兒和兒媳帶14周歲的孫女小外孫女去健身場玩。他們去玩一種健身器(不知道這器具叫什麼名字),健身器兩邊各用三寸粗的鐵管子做橫樑,雙方人站在橫樑上做上、下升高下降運動。這邊站著孫女、小外孫女,那邊站著女兒、兒媳婦,她們玩一會小外孫女腳下一滑雙腳踏空,兩手握在上邊橫樑上懸空,這時兒媳婦,女兒不加思考驚慌本能的雙雙跳下來,動力失衡,這邊體重120斤的孫女還站在橫樑上,就在這時小外孫女的手撒開了,腳先著地,剎那間鐵橫樑在重力和慣力的作用下猛的砸在小外孫女的腳背上,痛苦的尖叫聲驚呆了在場的人。

就在這時,我的女兒腦中的第一個念就是求師父保護,並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聞訊趕到現場,只見疼痛使小外孫女的臉上流下豆大汗珠,我對大聲哭叫的她說:「快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保護我」。她忍著疼痛邊哭邊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保佑我」。說著說著哭聲漸漸停止了,說不太疼了。這時我才想起看看她的腳怎樣了。一看只是紅了一塊,沒腫,骨頭沒壞,能站立。休息一天,就像什麼也沒發生過一樣行走自如。

在近70公分高度,上面站著一個人加上慣力,別說是個孩子嫩骨頭嫩肉的,就是大人砸上也得骨折呀!是偉大慈悲的師父在保護著她,大法的神奇在孩子身上又一次顯現。


明真相 信大法 得福報

我的姐姐和姐夫都已70多歲了,住在湖南鄉下的老家。他們倆都身患多種疾病。

姐夫患膽結石,花了2萬多元做手術病沒好,還在腹部插了導尿管,喪失勞動力;姐姐患風濕性關節炎,終年全身疼痛。我回老家給他們講了法輪功真相,並給他們兩張大法護身符,教他們經常念「法輪大法好」,並做了「三退」。

三個月後接到他們打來的電話。他們高興的說他們經常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大法在他們身上出現奇蹟:姐夫的病全好了,腹部不插管子了,還能下地幹活;姐姐全身也不痛了。非常感謝法輪大法師父的救度之恩!他們叫我寫文章,讓大家都知道法輪大法好!


小弟起死回生

小弟患病多年,沒有經濟收入,依靠母親六百多元工資生活,租房住,不夠靠哥姐幫助。但因房租、物價不斷上漲,生活艱辛,使小弟漸漸失去了生活的信心。

去年七月一天,為了不給哥姐們增加負擔,晚十點多,小弟把治神經衰弱的安眠藥吃了半瓶,想以死解脫。早上五點多母親起床,招呼小弟,見他沒醒,以為他睡的很實,也沒在意。那幾天正在修暖氣,母親急著去找房東,半路正好遇到房東大姨。大姨進屋,見小弟嘴吐白沫,說不正常,立即給哥姐打電話,送醫院。

到醫院,小弟還是昏迷不醒,只有呼氣,沒有吸氣,心律180多次。因喝藥時間過長,不能洗胃。醫生診斷說:這個人很難救活,活過來也是一個植物人、殘疾人,如家屬同意,不搶救了,給小弟推進病室。

這時他三姐來了。三姐是法輪功學員。她一進屋就在床前念「法輪大法好」,求師父救救小弟,還用mp3給小弟聽師父講法錄音。中午,她叫小弟名字,只聽小弟哼了一聲。第三天中午,小弟醒來了,要吃豆腐腦。五天後完全恢復正常。醫生說:真神了,這個人命真大。

小弟不修煉,但平時很愛看法輪功真相資料,知道法輪大法好、電視上說的都是假的。小弟兩次喝藥自殺,都是慈悲偉大的師父救了他,使小弟起死回生。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