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應該好好感謝李洪志師父和法輪大法!

真見


【正見網2008年10月09日】

姑姑家住東北農村,1999年過年回家探親時,看到姑姑體弱多病的樣子,我心裡特別難受,於是我把1996年得法以後身心收益的真相告訴姑姑,姑姑當即要求學煉法輪功。

半年以後,再次見到姑姑時,她高興的說,「法輪功就是好,我現在不僅身體好了,還能幫助你姑父幹活了。」

正當姑姑身心收益的時候,一場史無前例的浩劫席捲全國,以江xx為惡首的中共邪黨集團以莫須有的罪名對億萬煉法輪功後身心收益的群眾進行迫害,姑姑也未能倖免。在邪共的威脅下,姑父及他的兩個正上大學的兒子都對姑姑施加壓力,姑姑孤身無援,煉功也時續時斷,一度放棄。前不久,原來的疾病又開始肆虐,難忍之下,姑姑離家出走,到大連火車站時給我們打電話,說要見最後一面。我一邊告訴姑姑馬上就到車站,一邊通知姑姑的三個孩子。

與姑姑見面後,我很痛心的對姑姑說,「你真是糊塗啊,對不起師父啊。」我耐心地告訴姑姑,再苦再難也不應動搖對大法的信念,即使我在監獄在邪惡對我迫害最嚴重的時候,我都沒有動搖,而且還有很多在監獄的服刑人員有緣得法,生活在偏僻的農村,為啥還怕?難道你忘記師父的話了嗎?「一正壓百邪」,怕啥?姑姑痛苦萬分,「難道師父還會管我嗎?」我說,只要你學,師父就會管你,直到圓滿,你就放心回家吧。

正和姑姑談的熱鬧的時候,她的三個孩子也趕來了,都給姑姑跪下來,「媽媽,我們和爸爸再也不阻擋你煉法輪功了,這回你回家後就放心大膽地煉吧。」姑姑的大兒子給買了個MP3,我把師父的講法錄音拷貝給她。回家以後,姑姑天天堅持學法煉功。

中秋節那天,姑姑一家打來電話,告訴我們,他們全家又團圓了,姑姑不僅身體健康了,又能下地幫姑父幹活了。他們全家一致表示真的應該好好感謝李洪志師父和法輪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