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法 電擊之下保住性命



【正見網2008年10月03日】

二零零八年九月十九日,我兒子姚青(化名),正在湘西一個集鎮工地上澆灌房屋平台。他是操作平板震搗器的,當澆了一部份時,他看到震搗器的電纜線拖在水泥漿裡面,他就彎下腰去把電纜線提出來,誰知電纜線被拖破皮了,漏電,他不知道,他這一抓,正好抓在破皮處,手一抓上電線就被吸住了,整個身體被電擊的直顫抖。當時他思維還清楚,連甩三次沒甩掉,第四次用力一甩,手碰到旁邊牆上才把電線甩掉,人一下坐在地上,兩隻耳朵全聽不見了,腦袋「嗡嗡」直響。當時旁邊人都驚呆了,也不知道去關電閘。

到第二天,兒子人都還痴痴呆呆的,這時他姐姐把他昨天搞的滿身水泥漿的衣服拿去洗,從衣袋裡掏出了幾張浸濕的大法真相護身卡來,兒子看見了一把奪過來,直喊:「哎呀!這是救命的呀!」

兒子雖然沒有修煉,但他就是相信大法。二十幾歲的人,平時看到我們修煉大法,他很是支持,並且還洪法,跟朋友講大法的美好,不但自己退了少先隊,還為朋友三退,長期在自己口袋中裝有大法護身符。這一次真的是大法護身符救了他的命。不然的話,粘上了甩都甩不掉的帶電機械電纜線,人都被電擊成那樣了,還能有命嗎?

真是法輪大法顯神威,危難之時能保命。衷心感謝大法師父大慈大悲的救命之恩。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