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新加入錄音)



【正見網2008年10月03日】

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我九六年喜得大法,今年快七十歲了,由於身患多種疾病,提前退休。修煉法輪功不到一年的時間,全身的病都好了。我身體上的變化,孩子們看在眼裡,他們都能認同大法,看大法真相資料,幾個兒子、兒媳和孫子都三退了。

以前我的三個兒子都在單位裡愛抽菸、喝酒、打牌,都不顧家,夫妻之間經常鬧矛盾。他們三退以後,這些問題都好轉了,三個兒子煙抽少了,喝酒打牌就更少了,家庭和睦了,他們都知道是在大法中受益了。大兒子幾次出現嚴重車禍都平安無事。有一次出車禍時,他認為自己的命保不住了,結果車毀壞了,人只傷了一點皮。

我的孫女今年在中考之前高燒40度,開始打針效果不好,後來住院多日才降下來,身體虛弱不能參加複習,耽誤了一個多月,學校的領導和老師都為她著急。孫女參加中考時,她帶著大法護身符,心裡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結果考試發揮的很好,考分全校第一,全市第六名,被錄取到重點高中的重點班,還得到獎學金1000元。這都是相信大法同化大法出現的奇蹟。

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這樣的事跡太多了,哪裡有煉法輪功的人群,哪裡就有這樣的事跡。感謝師尊!感謝大法!

誠念「法輪大法好」 腰椎盤突出好了

重慶一新移民縣城的余姐,是我兒時的鄰居,我們很久沒見面了。二零零八年一天,我在路上碰到余姐,她當時神情痛苦,舉步維艱。

原來零八年初,余姐突患第四節腰椎盤突出,在床上睡了兩個多月,打針、吃藥、理療,用了近萬元醫療費,也沒治好。

因她八十多歲的母親在老人院,那天余姐硬撐著去給母親送生活費,五百米路累得她走了一個半小時頭。回家途中我們相遇。我給余姐講真相與三退的重要性,告訴她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余姐立即退出少先隊,並接過我給她的真相資料、《九評》、大法護身符。

一週後,余姐找到我興奮的說:「法輪大法太神奇了,用錢都不能治好的頑固病,念九個字就能念好!法輪大法真是救人的正法!」余姐向小妹還表示:今後也要修煉法輪功。

現在的余姐,走路大步流星,輕鬆自如,她逢人便講「法輪大法好」!

十歲男孩誠念「大法好」 頑固皮膚病神奇消失

阿海是個十歲男孩,知道大法真相,並做了三退。今年八月中旬,阿海身體右邊前後突然患蛇泡瘡。阿海向我講:聽別人說生這瘡的不死也要脫層皮,極其痛苦,可他在生瘡期間沒痛感,起居正常。三天蛇泡瘡就奇蹟般好了。

我立即問他:「這三天中,你在幹些啥?」阿海說在看我送他家的真相小冊子,並一直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但蛇泡瘡好了,並且把他長期的「流鼻血」的病也念好了。我告訴阿海:「這些都是你相信法輪大法好的福報,是大法師父救了你。」阿海立即說:「天天不忘師父、大法救了我。」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