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緩服刑人員由衷感謝法輪大法

新生


【正見網2008年10月20日】

我是一名被判處死刑緩期執行的服刑人員,現在中國大陸某監獄服刑,2003年有幸與法輪大法結緣,從此使我徹底放棄了輕生的念頭,開始了積極的學習懺悔生活。

入獄前,我是某重點大學的優秀畢業生,畢業後被破格選拔到政府機關當幹部,在一次回家途中與一計程車司機發生糾紛,由於防衛不當致使對方死亡,最後被判處死刑緩期執行。

當我接到判決書的時候,我的腦袋一片空白,只想快快離開人世,可是每當年過半百的老母親從偏遠的農村趕來探視,我淚如泉湧,痛悔萬分。老母親就我一獨子,辛辛苦苦將我養大成人,找到了一份好工作,本來是應該好好孝敬母親的時候,卻因傷人致死入獄,真是罪該萬死。我多次尋求自殺未果,到監獄後又多次尋求自殺,但都被監獄救活。

正當我求死不得求生無念之際,監獄裡來了法輪大法弟子,經過一段時間的深入交談了解後,我們成為忘年交。他們歷盡千辛萬苦追求真善忍講真相普度眾生的精神深深地融化了我冰冷的心,從法輪大法弟子那裡,我知道殺生和自殺的罪孽是如何深重,我開始不斷地懺悔,我開始徹底打消了自殺的念頭,開始了積極的學習懺悔生活。

2003年以來,由於個人積極的學習懺悔,表現突出,我被監獄機關減刑,先後由死刑緩期二年執行改為無期徒刑,由無期徒刑改為八年有期徒刑,我由衷地感謝法輪大法,是法輪大法使我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義,是法輪大法使我徹底放棄了自殺的念頭,是法輪大法使我明白了殺生的罪孽開始徹底的懺悔,是法輪大法使我找到一步步從新回家的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