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家母的骨癌不翼而飛



【正見網2008年11月03日】

我是山東威海大法弟子。我想向威海父老鄉親們,說說大法在我親家母身上發生的神奇故事,望父老鄉親們都能對大法有正確的認識,記住法輪大法好,分清是非,特別在當今中共一貫造假的社會裡,意想不到的危險之事時有發生。危難之中能得到大法的庇護,平安度過所發生的一切。

我的親家母今年73歲,現已退休。親家母13歲就參加工作,16歲當保管員,裡外裝卸貨物,因年紀很小就從事強力勞動,身體落下很多病根。近幾年,她經常腿痛難忍,不能走路。2007年,親家母去醫院檢查身體,被查出骨癌,孩子們愁眉不展,束手無策,還不能向老人透露實情,只是打針、吃藥維持。

到2008年5月,親家母的病情又加重。我去探望她,當我看到她病痛難忍、不生不死的樣子,心裡很不好受,因為親家母受中共媒體謊言的毒害很深,不接受大法真相,並且還曾燒毀真相資料。我告訴她:「你現在也明白你的病一天天加重,要想拯救自己的唯一辦法就是退出曾加入邪黨的『黨團隊』組織和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抱著半信半疑的說:「真的管用嗎?」但她眼神透出希望自己能解脫痛苦。我說:「不信你就試試。」她說:「那我現在就照辦,我退、我念。」

就這樣,親家母終於退出了邪黨組織,清除了獸印,明白了真相,她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身體狀況也就一天天好起來。最近她到醫院檢查,各項指標正常,最難以置信的是她的骨癌竟不翼而飛。親家母全家人都高興的不得了。當家人把病的真實情況告訴親家母時,她流下了激動的眼淚,一遍一遍的感謝大法師父的救命之恩,她還說:「我以後天天都念『法輪大法好』!」她還讓老伴、孫子都念「法輪大法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