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救了我孫女



【正見網2008年10月23日】

2008年6月的一天,我兒媳順利生下一女嬰,大人平安,可小孩在分娩過程中嗆羊水,住進了嬰兒監護室,當時就下了病危通知書。醫生給兒子說:這孩子還救不救,搶救過來有可能以後成植物人。

兒媳急的痛哭起來,兒子急的團團轉。兒子低聲問我:「爸,這孩子還要不要,怎麼辦呢?」我同妻子都是法輪功學員,平時也常對兒子、媳婦講真相,他們都相信大法好,善待大法,並且自願「三退」了。我們想只要他們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會有奇蹟出現,這些年法輪功神奇的給善良人送福份的事情太多了。

我們全家就在醫院開始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師父幫助。醫院要求我們住院觀察十天,但三天後我們堅持要求孫女同她母親一起出院,最後醫院同意我們出院了。回到家一個星期,又發現孫女左手腕上長了一個腫塊,約兩公分,並且在漸長。兒媳及親家不放心,三次抱到各大醫院診斷檢查時,醫院都說:滿月後去動手術,現在太小有生命危險。真是一難沒過又添一難。

但我同妻子從孫女出院後一直堅信大法的心沒變,並鼓勵兒媳堅信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當時兒子返回工作單位)結果奇蹟真的出現了,二十多天後,腫塊漸漸變小,約四十天徹底沒有了。

在月子中,一天孫女突然拉起肚子來,拉的全是黃的、又酸、又臭的水珠油沫樣的東西,連拉帶吐,真怪嚇人的。從那以後,孫女身體就逐漸恢復正常,一天天精神起來,身體一天一個樣,長得健康可愛,現在剛七十天,就會喃喃學語。

我們全家不知怎麼樣才能感謝大法,感謝大法師父的救命之恩。願天下人都能明白大法真相,相信大法好,善待大法,在大法中受益得福報。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