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獨立宣言日 在懷唐伊洪法

紐西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11月03日】

紐西蘭獨立宣言日(10月8日)對紐西蘭毛利族裔來說,是個重要的日子,全國各地的族長,和家族都會來到懷唐伊這裡來慶祝他們的日子。今年法輪功團體受邀參加,由於毛利族裔已有少數人感受到大法的慈悲,對大法深具信心,相信法輪大法可以使他們達到更高層的精神領域,甚至認為是拯救他們族人的希望。他們相信他們民族的傳統、價值理念、以及先人的智慧都與宇宙的法理真、善、忍不相違背。因比有不少人圍觀圖片展,並且當場學習五套功法。據了解,他們與來自台灣土著部落有相同的DNA。

毛利 「Whanau」(家族) 學習法輪功....




觀看 「正法之路攝影展」

Willy 在分享他學習的心得

Willy (看上圖)分享了他的學法經驗。學過不同的武術及氣功,他能清楚的意識和看到有不同的影子進出他的身體,甚至左右他的情緒,自從接觸了法輪功,又聽了師父九天班講法,才知道要修煉自己的主元神,同時大法也使他改變了各種負面的思想和不好的習慣,現在他不再吸毒也不喝酒了。

Kereru 自覺身負傳達的使命

Kereru 說,在她來懷唐伊之前,心裡有一個聲音告訴她:這次會碰到一些新鮮和超常的事情,會提高她的層次;當她接觸到法輪功並且學完五套功法之後,又聽到那個聲音說:「你正在接受訓練。」她意識到她有使命要把她所學的傳給其他族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