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應該感謝的是師父

忠 正


【正見網2008年11月05日】

張教授從小出生於農村,二兩糧年代、文革浩劫都趕上了,文革好不容易結束了,開始恢復高考,他考取了大學,畢業後被分配到軍校,在軍校幹得好好的,要精簡人員,他被轉業到地方高校。在高校掙得比軍校少,妻子天天吵吵鬧鬧,不久離婚了,離了又找了個伴,二人相敬如賓,不久又被聘為教授,可謂雙喜臨門,可又患病了,到醫院一檢查是白血病晚期,到北京、上海、瀋陽等地複查,結果一樣,「回家好吃好喝等死吧。」

那天我去看他時,已經六十的他泣不成聲、淚如泉湧,我心裡也跟著難受,「難道我真的沒治了嗎?」他絕望地問我。

已經開始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的我告訴他:「法輪功或許能救你,不妨試試。」

我為他請來法輪功書籍,他在醫院邊治療邊看書,一星期以後他高興的對我說,「我要出院,我要煉法輪功。」

半年後我們在單位見面,他興奮的告訴我,「真的應該謝謝你啊,要不我這條老命就沒了。我終於找到了回家的路。」

我告訴他,「真正應該感謝的是李洪志師父。」

1999年7月以後,江xx為惡獸的中共邪黨置億萬人修煉法輪大法後身心受益的現實於不顧,瘋狂迫害大法弟子,張教授也遭受迫害,但是他還是堅定地走過來了。

不久前我們見面時,張教授紅光滿面,我們互相擁抱,異口同聲道:「九年了,九年了,我們終於又見面了,我們真的應該好好感謝師父,我們就要看到江xx的下場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