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夜的童話: 為你而來!

鈴蘭


【正見網2008年11月05日】

當這個城市的夜晚被燈火點亮的時候,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唱著那首《為你而來》,心情好輕鬆呀,腳下的單車也越來越輕鬆的前行著。

我:「丫丫,走了這麼遠,騎車這麼久,你辛苦了!」
腳丫:「主人,和您一起做神聖的事情我很榮幸呀,其實我還可以為您丈量更多的土地!」

我:「明天,買一雙舒適點的鞋子給你吧!」
腳丫:「不用了,現在的這雙就好,雖然舊了,」它頓了頓「我常想起那個《九雙鞋》的故事,為了替蒙冤的大法說句公道話,那位老年弟子步行進京,上萬裡的路程呀,一路磨破了九雙鞋子呀,多麼不易,多麼偉大呀!」

我:「是啊,這九雙鞋子不是最舒適的,也談不上漂亮,可是卻是最無價的!它是弟子那顆堅定大法,堅守正義的心!」
腳丫:「那是九雙幸福的鞋子!就像現在幸福的我!呵呵~」

我:「還有你們,我的雙手,明天為你們買一隻高級護手霜吧!」
手:「主人,我們什麼都不要!只要和你一起就好!以前,我們經常羨慕人家的手帶著金和鑽,可是,現在我們是最被羨慕的,因為我們可以和您一起做最神聖的事情呀!」

我:「是呀,有緣得到大法,才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呀!」
手:「剛才幫您發真相,就覺得是發送朵朵的蓮花,它的純淨清香可以喚醒沉迷的心呢!」

我:「是呀,能夠得知真相,就是最大的福緣呀!」

「主人主人,還有我!」原來是眼睛迫不及待的要發言了!
眼睛:「主人,您可一定要多多的看大法書呀,那樣我就會變得越來越明亮!」

「是心明眼亮!你忘了還有我,」心也加入了:「主人,您一定要多多的想著大法和眾生呀,這樣我才變得越來越寬敞!」

我:「呵呵~,你們放心吧,我會時時遵照恩師的教誨,多看書學法,修好自己,救度更多有緣的生命!」
耳朵:「主人,我為您把關,多聽聽批評和建議,好讓您向內找來提高;遇到讚揚和誇獎,我就把它們關在外邊,因為這是您的考驗和過關!」

嘴:「主人,還有我!我只和真誠作伴,決不說妄語狂言,我為您多多的讀法,勸三退我一馬當先!」
腦說:「主人,我保證一切事物都在法上考慮,多為他人著想,不讓有一絲雜念和自私閃過!」

「主人,主人,還有我!……」我笑了:「所有的夥伴,你們都是我生命的整體,我們只做師父讓我們做的事情,共同精進,誰都不會掉隊!」

突然間,所有的夥伴都有肺腑之言,我流淚了,這是得法生命的震撼,大法賦予我生命的永遠,沐浴在恩師洪大的慈悲中,我感慨萬千!放眼燈火闌珊的都市,穿梭的車馬人流,我只想用心呼喚:可貴的同胞啊,請你傾聽這肺腑的真言,法輪大法好!切莫聽信那欺世的謊言,切莫錯過這萬古機緣!

一時間,一股熱流通貫全身,熱血涌動,每一隻細胞都充盈著神聖的力量,每一隻細胞都有話要講:我是為法而來的生命,慈悲的師父賜予我新生,救度眾生就是我最神聖的使命!

呵呵~,單車繼續前行,它歡快的唱著歌兒:「叮鈴鈴,叮鈴鈴,快快醒,快快醒,真相亮心靈!」我仰望夜空,好亮好亮、好多好多的星星眨著眼睛,呵呵~星星呀,我來教你唱首歌吧,你們看到嗎,我回家的路就在前方,它很寬,很亮!

「跨越千山萬水,我一次又一次為你而來,可貴的中國人呀,請你傾聽我的心聲,法輪大法好呀法輪大法好,切莫錯過這萬古的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