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而來---向大陸學生講真象心得

王敬雅(台灣)


【正見網2004年09月03日】

清大同修在發送報紙時發現有大陸同學住在校園宿舍中,知道他們將在月底返國,因此在只剩1周左右的時間中,大家首先在網絡上交流如何對他們42人展開講真象的工作。

在接下來的幾天中,每每講到晚上3、4點才回宿舍,由於邪惡爛鬼所剩極少,因此他們都願意和我們深聊,而我們也在最後做交流,希望能夠做得更好,能夠讓他們清醒過來。一石激起千尺浪,一通電話後,來自台北的同修也陸陸續續在不同時間抵達,走了一批又來一批,大家漸漸形成一個整體,不論是否在現場的同修,大家都正念以待。在相處的時間中無時無刻都在向內找與交流。

從一開始不知道怎麼講到最後漸漸知道要說什麼,即使大家不能全程參與也都將自己最好的意見和想法表達出來,而我也漸漸從中體悟到大家的回答與見解都只是做為參考作用,如果自己不從法中真正正悟到法的力量,那麼說出來的例子雖然別人怎麼講怎麼順,到自己身上就會變得不好使。另外在一次與同修的交流中,我用自己的方式去講他之前舉的例子時,才發現之前講真象中最不足的是救度眾生的心並沒有從生命的微觀中感受到,因此雖然在講真象,卻落於只是將自己所知道的所有事實真象說出來,在說大陸大法弟子所受到的迫害時,心中卻無任何的迫切,沒有震撼自己,也無法讓對方真正醒悟過來。

我漸漸知道一定要將自己修的更純清,才能夠使他們得救,才能救的了那麼多的人,因此一定要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師父也在夢中點化,告訴我一定要用嘴巴講真象。由於人數眾多,因此配合各種形式,採用鋪天蓋地一間間拜訪的方式講真象,滴水不漏。當晚發現他們戒備心很強,大家都知道那是邪惡爛鬼的控制讓他們這樣做,於是靜下心來發正念。我們知道雖然他們不開門,但是在門口說他們一定會知道。因此我和同修們靜靜的站在門前,敲門後慢慢的說出了我心中真正想對他們說的話,從心中發出最大的善念和慈悲,一字一句都發出巨大的威力「慈悲能溶天地春,正念可救世中人」,自己都受到極大的震撼,身邊的同修也表示他感受到在瞬間一層物質化掉了。正念場之強任何不好的思想都進不來,隨著字字句句為法而來的聲音「同學你們好,我們是來自全台的法輪功學員,希望你們能了解法輪功的真象……只要你們能重新認識法輪功,抹去對法輪功的誤會和不解,今天哪怕要我們捨盡一切都無所謂,無論任何方式只要你們能清醒,那都值得,不計你們如何看待我們,對待我們,今天能遇見就是緣分,請為自己負責,法輪功學員是用生命去實踐真善忍的,所以絕對不會自殺也不會自焚,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都是一樣的,法輪功在中國是受到迫害的……」最後唱「為你而來」「普渡」「法輪大法好」等歌曲,在唱歌中第一次感受到歌聲真的能鎮懾邪惡、清除爛鬼,正念衝破了邪惡爛鬼的防線。當我們正念一強,發出最純正無私無我的心時,如師父經文「也三言兩語」所說「對宇宙真理堅不可摧的正念是構成善良的大法弟子堅如磐石的金剛之體,令一切邪惡膽寒,放射出的真理之光令一切生命不正的思想因素解體。有多強的正念,有多大的威力。」

最後所有學員一起交流,當晚莊嚴肅穆宛如法會現場,各自分享心中的想法,觸動人心,大家整體形成的力量,容於法中,齊心協力講真象。

一切都是安排的那麼好,大家忘了帶房間號碼而向宿舍管理員詢問時,卻發現原來有一個房間是被我們遺漏的。隔天找他們,一開始對方以一句「對不起」隨即關門,我們意識到自己的不足,立即坐下來發正念,首先發出的念頭是「不論我們有任何不足都不能因此使他們失去被救度的機會」,因此再敲門,對方態度180度大轉彎,平靜的與我們交流約半小時,並將資料留給他們,深刻感受到正念與善念的重要。

唯有「熔化鋼鐵的慈悲」才能真正使他們清醒過來,在「每次的活動在天上都是一場大戰」中,每個人都努力做好應該做的,那就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責任與使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