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回歸(5)

金秋


【正見網2008年12月14日】

如果說一個人對什麼事物,接受與否也都是正常的、無所謂的。日常生活中,類似現象到處都是。但是,細心觀察會發現,人們對一些事物的認可與接受與否,並不是簡單的文化教育,和性格喜好的問題,背後的因素很深、很複雜。

比方說,大法弟子走入修煉,很多人的感受和機遇,都十分神奇和具有戲劇性。過後仔細想想,都不是偶然的,生命深處早就埋下了得法的種子。

而一些人反對大法,表現的也是……,那麼頑固、那麼格格不入、那麼發自內心的排斥。雖說沒有傷害他任何東西,但是一聽到真善忍三個字,就氣血上涌的激動的對抗。很多大法弟子都遇到了這樣的人。其實,信仰真善忍有什麼不好,做好人,不傷害別人,你反對什麼呢?不行,他就是反對。有的是為了親人的安全,而擔心害怕,有些不是這樣,就是單純的反對。其實,拋開擔心害怕的表面因素,會發現,一些人還是發自內心深處的,難於接受大法。

基本上,天良的岳父就是這類人。不是在講究他,也許通過這樣的故事,能夠使類似的人清醒,能夠理智的認識、了解一下大法,那才太好啦。

本來天良得法就很晚了,九九年春天得法,夏天邪惡開始迫害,其實,對大法還沒什麼深刻認識呢。那時,鋪天蓋地的造謠,岳父雖說反對大法,但並沒有明顯的表態。直到自焚偽案發生後,他才忿忿的說了一句,「你們就是打的輕。」這些都是X黨,對付階級敵人的手法,不假思索的都是這一套。說反對也好,說打的輕也好,那時他們在另外的城市,對天良的干擾影響不大。但是,他在暗地裡,已經給他姑娘下了死命令,不准介入大法。

其實,他們很嬌慣孩子的,非常嬌慣孩子。幾乎對子女是百依百順。惟獨這個事情,他出馬了、發話了、下拉拉咳了。因為一直的嬌慣,突然的來一道令箭,才更加被重視?總之,文靜沒有走入大法。也未必與他的命令有關,出生成長於無神論的邪黨文化家庭,早就奠定了難以走入大法的基礎啊。加上瘋狂迫害,父親的教誨,一道道障礙擺在那裡,不都是阻力嗎?

那時,天良的孩子聰穎還小,不被大人重視。至於聰穎修不修的,沒人在意。

但是,就在天良一次次的看師父講法錄像的時候,就在天良每天的打坐的時候。聰穎開始「偷藝」了。那是在「七.二零」以前,一天,聰穎坐在床上,學父親的姿勢打坐。然後笑嘻嘻的說,看到非洲大草原了。聰穎媽媽不知道這些,因為她不修,孩子和她也不說這個話題。還說,一次看到佛領著一條龍,和一隻鳳出現,一次,菩薩拿著花瓶,從花瓶裡拔出一支草,照著聰穎腦門點了一下。

這樣,每天打坐的時候,天良開始帶著聰穎了。天良坐在前面的地上,孩子坐在後面的床上,一起打坐。甚至,一次聰穎做夢,說高大的魔拿著砍刀,追趕聰穎。還有一次打坐中,一個魔來教孩子,讓跟著它學,孩子不跟它學,一會兒魔受不了了,忍耐不住的起來,跳起各種鬼怪當作,干擾聰穎,孩子還是不理它,它就跑了。一天晚上打坐,天良就感到自己的身體在呼呼的長,非常明顯。第二天吃飯的時候,聰穎說,昨晚看到你身體在長大,乎乎的。至此,天良才確信孩子天目開了。

「七.二零」以後,聰穎掉下去了,一段時間不和天良一起打坐了。天良也沒管這些,自己剛剛入門,不知道怎麼帶孩子修煉。也根本沒有領著聰穎學法,就是每天拉著孩子打坐,一旦有動畫片,聰穎就看那些去了,也就不盤腿了。天良單盤,聰穎也單盤。天良沒有經過集體修煉的大環境,當然也不重視對孩子修煉的引導。

一直過了幾個月,天良背地悄悄的勸孩子,從新和自己盤腿吧,也圓滿回家園。於是,孩子又和天良開始偶爾的盤腿煉功。但是,孩子根本不煉動功,也不學法。那時天良也不重視學法,每天看一小段的國外講法而已。

一直到二零零零年的春天,天良走出來證實法了,自己才開始重視學法。也稍微督促孩子打坐。那是二零零零年的夏天,一次聰穎打坐中看到師父來了,對聰穎說,「修煉貴在堅持,不久將要圓滿。」聰穎把這話說給天良,天良也很感動,於是修煉的精進一些了。還在一次打坐中,聰穎和天良的腿都疼的死去活來,這時師父法身又來了,對孩子說「不要為區區小事而屈服。」那個階段,正是開始雙盤不久的爺倆,開始不斷的突破長時間的時候。過後孩子悟到,說今後要有大難啊,你看盤腿這麼疼了,還是區區小事,不得有更大的難在後頭嗎?

那時天良剛剛出獄不久,以為證實法完成了,能夠圓滿的考試過去了,一心等著圓滿了。孩子這樣說,自己心裡並不怎麼認同,但是還是比較佩服孩子的悟性。其實,那是師父在借著孩子的嘴在點化自己。過後才悟到啊。

後來的盤腿中,孩子不斷的看到,元嬰的產生,淨白體狀態,玄關設位,怎麼身體變成了羅漢,長出頭髮變成菩薩,變成籃頭髮的佛,怎麼增加的.d字符,怎麼一次一次的身體周期的變化顏色。每次都是從紅色開始,最後到紫色結束的時候,就增加一個.d字符。快的時候每周增加一個.d字符。

後來,可能是孩子不學法的關係,也許是自己隨便的叫孩子看看這個,看看那個的。最終聰穎的天目關了。再大一些的時候,孩子就不怎麼盤腿煉功了。特別是沒認真的學過法,根本抵禦不住常人社會的污染。而且,天良的為了躲避邪黨的迫害,好長時間離家在外,孩子就基本上掉下去了。但是,見到天良的時候,天良總是督促孩子學法,孩子也斷斷續續的學一點點,不過邪惡一干擾,就不修心性,只是每天象徵性的學一小段而已。

而後來的證實法中,由於修煉的不成熟,果真魔難很大很大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