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回歸(9)

金秋


【正見網2008年12月18日】

岳父的生命未能延長,從發病到火化,只有半個月。所以,岳母總是說,「太快了,太快了。都沒撈到治療。癌症哪有這麼快的。就像賽跑一樣,你剛要下手,他又發展了,剛有個譜,就又變了。唉!」

她感嘆,文靜也感嘆哀傷。

而且,岳父的發病起因,也還與天良的孩子和文靜,有直接誘因。這些就不細說了,都是家庭瑣事。但是,要是站在修煉角度看,未必偶然。他阻止她們修煉,她們最後扮演了一個落埋怨的,留下永遠遺憾、悔恨的角色。實際上,是不是對他的一種「報復」呢?人表面也許不明白,而且絕對不是有意的,況且文靜又是絕對孝順的。但是,在淵怨關係中看,也許是因果的體現啊。是的,生死有命,說誰把誰給怎麼著了,把誰誰生命奪去了,那是不可能。除非是個別故意殺人的表現。

但是,它表面的誘因和條件的促成中,可能會摻入這樣的因素表象。就是你把他如何如何了。

追隨邪黨一生的岳父,無神論的力挺者,成功的締造了一個無神論家庭。沒想到,臨終的時候,老伴和女兒,都讓說大法好,而且是反覆的勸說,勸說退黨。這都是當初萬萬想不到的,在身體硬朗,精神頭十足的時候,她們敢在面前來這套?借她個膽也不敢哪。

還有,岳父去世後,岳母和她兒子,還有岳父弟弟等的操辦喪事中,借用邪黨當年自己的口頭禪――簡直是推歷史倒車。

請陰陽先生算卦,看風水。燒紙錢,燒紙牛,燒紙馬,燒金棵子、銀棵子,燒紙電視。這不,這不是復辟嗎?不是復辟是什麼?

邪黨從來害怕的就是復辟!

是的,復辟一詞太偏澀了,連博士都很少知道。那天天良問一個博士,博士回答說,「不十分確切了解,大概是:恢復到原來不好的制度或狀態中去。」

修煉者不主張,也根本不用世間小道的風水之類的東西。但是,這些能夠一概的否定和打倒嗎?一概否定為迷信嗎?其中假的不說,懷有一些真本事的小道人士,他們說的、做的,還真有些奇蹟,雖然現代科學解釋不了。其實,他們也是從不同角度的,對宇宙規律的一種認識和掌握。儘管從修煉角度看,其中有些不是很善的。而且,很多是為私的,嚴重的有些是禍害人的。

但是,這是一種客觀的存在啊。

風水師說,岳父家祖墳有問題,是興旺女兒,不興旺男子。這樣一說,還真叫他們服氣,從頭數數,都是這樣的結局。老大、老二、老三家……,都是女兒日子過的好,男子不行。都是如此。

還有,風水師說,墳塋地旁邊的一顆樹,有問題,它的角度等等影響風水,最好處理了。大家都主張挖掉的時候,岳母不同意了,說太狠了,還是請風水師給破破吧,讓樹不起不良作用不就完了嗎?大家一聽有理,於是,同意這麼做了。

對於生者來說,短促時間的生死離別,就像一場夢。當文靜還在夢中、在哀傷中,未能完全清醒過來的時候,為了開心,也是玩笑,一提起這些事,天良就逗她說,「你家整個是開歷史倒車,是活脫脫的搞復辟。老爺子剛剛離世,屍骨未寒,你媽就領著你們搞復辟,讓九泉之下的老人家怎不寒心。革了一輩子的命,最終鬧了這個結局。」文靜沒嗑了,干聽著不作聲。有時也憋不住笑。

是的,對於復辟一詞,別看現在的博士不懂,她可是非常清楚的,那是背誦過邪惡毛賊的『老三偏』的主啊。毛賊當年的語錄,耳熟能詳啊。

實際上,復辟一詞是中性詞,沒有反意,是邪黨強加的反意。

其實,何止是她們家搞復辟啊,現在的大陸,搞復辟是一種潮流。重慶不是出現個觀音像嗎?在石崖上,而且菩薩像晚間還自行發光。朝拜者人山人海,絡繹不絕。現在被邪黨給抹上水泥了,這樣,據說燒香的人,還每天有幾百呢。

現代科學在不斷的揭示另外空間的存在,而古老的民族傳統,在人們心中,也不斷的復燃。人的本性也在不斷的復甦。天人合一的思想,一直是華夏民族的傳承啊。邪黨強迫的割斷它,可是,今天人們在迷茫中,還在本能的尋找它。儘管是跌跌撞撞、懵懵懂懂。

其實啊,是人們在末法時期,本能在尋找回歸的路啊。那是當初下凡人間的初衷,是生命的真正大自在的歸宿,是人生意義的根本所在啊!

多麼希望被邪黨迷惑的世人啊,看《九評》,識真相,走捷徑,順應回歸的大潮流吧。

救度的大法,已經開傳,就在你們身邊,千萬別錯過萬古機緣啊!

結束語:

作為修煉者,處理家庭關係中,留下一些過失和遺憾,但也沒法挽回了。畢竟邪黨的迫害,謊言宣傳,造成了很多麻煩,造成的很大壓力,迷惑了很多的世人。不然,一定沒有這麼多的曲折,一定會救度更多世人。

對於岳父,天良不是做的十全十美。但是,就是今天岳父還健在的話,天良也許還沒有更好的辦法來扭轉他的思想。救人是很難的,頂撞大法弟子的,辱罵大法弟子的,被邪惡迷惑的,一心跟著惡魔走的,大有人在。不少大法弟子的身邊家屬,象天良岳父的人,也還不少啊。

人們啊,想想吧,「真善忍」不好嗎?為什麼還不能給以肯定呢?甚至還去反對?!

無論從哪個角度,哪個層次上講,「真善忍」都是美好的,都是值得肯定的,都是真理的所在啊。

哪個生命不希望自己的未來美好呢?

這個小說的出籠,說來幾乎危險。經歷了一次電腦浩劫,整個加密大文件中病毒,被「買咖啡」給瞬間的無情刪除。在恢復軟體的努力下,很多很多的內容都未能找回,未能幸免於難,未能被救下來。可是,寫了一半的它,被完整的找回了。最後幾經寫寫停停的完成了,能夠奉獻給讀者了。如果真的不能找回,也許就沒有今天的「回歸」。因為牽扯家庭糾葛等矛盾,所以,感到心態一直不是很純,儘管一再的純淨自己。而且考慮它,未必是對於救度世人起多大作用,所以,迷茫的心態一直籠罩著。而且,感到壓力和干擾都很大,斷斷續續的持續了好久,才擱筆收尾。

最終感到,還是在心態比較純正下完成。

但願文靜她們母女的判斷是準確的,但願岳父的默認三退,是發自內心的,但願岳父最後的為邪黨的小小辯解,是文靜所說的??為了挽回一點點自己小面子而已。

但願更多的世人能夠得救,但願對大法弟子持反面態度的,甚至還在行惡者,趕緊懸崖勒馬,將功補過。捫心自問,迫害「真善忍」的修煉者,那是你發自內心所為嗎?你是被利用者,被極端思想所控制著,暴戾後冷靜下來,應該體味的到。

歷史的潮流誰也擋不住,「真善忍」紮根人間,是大勢所趨,是必然結果。宇宙的一切一切,終將同化於「真善忍」!而冥頑不化的,將被掃入地獄的垃圾堆中,永遠在萬分痛苦中煎熬!大法弟子不希望你們走入,被宇宙歷史淘汰的那一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