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天使(6): 美靈的心願

蓮子


【正見網2008年12月12日】

美靈出生在四季如春的江南,隨著丈夫嫁到了寒冷的北方。美靈今年已經四十歲了,人如其名,看上去不足三十歲,和十九歲的女兒一塊兒走在街上,人們都會把她們當作姐妹倆。美靈只有小學文化,可寫出來的修煉體會文章和勸善信,一氣呵成,讓人感動的落淚。美靈通體透出的是善和慈悲,多難講的世人也能被她講通。美靈一年四季的和同修們奔波在講真相的第一線,究竟有多少人聽到了她講真相,有多少人被她勸的辦了三退,沒有留下數字。美靈的心願就是多救人、救更多的人。

美靈的娓娓敘述把我們帶入了那一件件可敬可嘆的神跡中:

一九九九年二月份我有有幸得法修煉,得法前我是一個性格特別內向的人,不擅言談,膽子特別小,和別人說話時總是臉紅,從不敢惹是生非。丈夫經常為了一點小事發脾氣,把我嚇的膽子越來越小,傷心的時候經常想:人活在世上有什麼意義呢?人都那麼自私惡毒,互相傷害,都想得到,不想失去。正當我悲觀失望的時候,我有幸接觸了大法。

當我第一次看《轉法輪》時,看到師父的像片,感覺特別面熟,好像在哪兒見過。我使勁的想啊想,怎麼也想不起來,我就接著往下看,感覺師父在法中講的事情自己好像都經歷過,怎麼那麼熟悉呀?我把書合起來想了半天也沒想起來。後來就不想了,就感覺這書太好了。看師父在各地的講法,我就像看神話故事一樣,但不知道這就是修煉。

緊接著,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迫害開始了,本地區大法弟子一個個都去了北京,當時我是「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不明白他們去北京干什麼,當時也沒人和我切磋去北京的事。後來聽說大法弟子在北京被抓了,都被遣送回了本地,我還是那麼的麻木,沒有任何反應。電視報紙鋪天蓋地的造謠宣傳,把我弄的就像迷路的小孩一樣,站在黑暗中不知如何是好。沒幾天鎮政府的一伙人,半夜翻牆進了我家把我帶走了,使我走了一段彎路,留下了在修煉中難以抹去的污點。師父啊,弟子給您丟臉了,無顏求得您的原諒,而您卻沒有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

從新走上回家的路

在同修們的幫助下,我於二零零二年「七二零」那天又從新走進了大法修煉中。在此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同修,謝謝你們叫醒了我,讓我找到了回家的路。

當我錯過整整三年的修煉後,再次看《轉法輪》時,師尊講的一句句話點醒了我,伴著悔恨的淚水,我看了哭,哭了再看,終於明白了,這就是修煉啊!後來同修們把師父在九九年「七二零」以後的所有講法全部送來了,我迫不及待的看呀看,遭到我丈夫的百般阻撓。他白天不讓我看,我就晚上看,晚上不讓我看,我就半夜起來鑽到床底下打著手電看。同修們又給我送來了「自焚真相」,我看完後才知道自己被中共惡黨欺騙了。我也為大法弟子證實法的偉大壯舉,感動的淚流不止。後來我見到熟人就講「自焚真相」,告訴他們大法好(當時抱著一種對迫害很氣憤的心理去講),有很多人明白了「自焚」是假的。那時我也沒有真相資料,就自己寫些標語,字寫不好看,也顧不了那麼多,一定要揭露這場迫害,告訴世人「法輪大法好」!記得我一個人第一次晚上出去貼標語,當時提了一桶漿糊,我進到一條巷子裡貼標語,突然巷子口的公路上有摩托車的燈光照了過來,把我嚇的撒腿就跑,桶和刷子還有標語扔那兒就跑,腿哆嗦的都軟了,心砰砰跳個不停。後來摩托車順著公路走了,我才慢慢的鎮定下來,過去把標語貼上。

在二零零二年冬天的一個晚上,我在一個大隊的大門旁貼標語,剛刷完漿糊往上貼的時候,這時一個男的雙手插在褲兜裡,縮著脖子(因那天天氣很冷)急匆匆的朝我這邊走來。當走到我身後時,他停住了,站在那兒看我貼什麼。我雙手還往上貼標語,漿糊凍了貼不住。我知道那人在看我,心有點慌。我把凍了的傳單慢慢疊好,扭轉頭若無其事的看了他一眼,那人上下打量沒問一句話。我想:如果他問我貼什麼,我就說是法輪功傳單,跟他講真相,怕什麼,有師父呢,豁出去了。我這樣想著提起桶離開了,那人見我走了,他也離開了。等他走遠了,我又返回去把標語貼上了。就這樣我的怕心漸漸小了,膽子也慢慢大了。

在二零零二年的時候,我丈夫買了一輛摩托車,當時我丈夫教會了我騎摩托,沒想到這摩托車後來竟成了我和同修們講真相、救眾生的法器。我和同修們騎著摩托車幾乎跑遍了我縣百裡以內的鄉鎮,那裡的大街小巷留下了我們的足跡。我們還去過一個個的工地、修路工地、田間地頭、農村人聚集的地方,還有磚廠學校,我有時帶上一位同修,有時帶上倆位同修,我們相互配合,勸退了不知道有多少有緣人,把「法輪大法好」的聲音留在了他們的腦海裡,讓他們明明白白的和惡黨脫離了關係,他們給自己選擇了一條光明與美好的未來。

用善和慈悲去感化世人

從去年剛開始勸「三退」時,把我難住了很長時間。有一次我跟一位鄰居講「三退」,這人是一位幹部,在這之前他看過《九評共產黨》和《江澤民其人》,他參加惡黨近三十年了。我說:「大哥,快退出共產黨邪惡組織吧,共產黨太腐敗了,馬上就要走向滅亡了。」他一副自以為是的樣子說:「你說共產黨腐敗,我承認,誰也控制不了,可是現在這個社會,你不貪,你不爭,就沒有立足之地。你們參與政治,你們罵共產黨,罵江××,罵毛××,我活這麼大歲數了,我黨齡都有你的年齡大了,我比你見識的多了,就你那點文化還想說服我,差遠去了,就你那樣遲早會被社會淘汰掉,你那套吃不開了,現實點吧。」見他那樣,我心裡真難過,心想:我以後再也不跟你說了,你還瞧不起我。真是從心眼裡討厭他。從那以後,很長時間沒講真相了,怕再遇到那種人傷了自己這顆不堪一擊的心。後來我在家學了近二十天的法,看了幾遍《九評》,對中共惡黨有了比較深一點的了解,同時感到時間的緊迫和大法弟子的責任,還有自己這顆怕被人觸及的心是必須要面對的。心想:我是助師的法徒,有什麼好怕的呢。

那天我學了《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弟子的偉大》、《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等幾篇經文後,頓時感覺自己被一股強大的、堅不可摧的力量充實起來,身體裡有一種不動搖的正念,我知道是師尊在加持我,頓時怕心沒有了,我立即裝上資料,很祥和、鎮定的出門了。和兩位同修來到一個村子勸「三退」。

大街上站了不少人,男女老少近三十人,我們走上前去,開門見山的自我介紹,說我們是煉法輪功的,給你們送真相來了。有幾個男的一起攻擊我們,受他們的影響,別人也不聽了,都抱著一種敵視的目光,不屑一顧的看著我們。有個人說:「我什麼都不信,就信錢,沒有錢啥也幹不了,你們法輪功好,給我錢嗎?××黨不好,它修橋鋪路,給我們免了農業稅,給五保戶糧食,你們法輪功給了嗎?」那幾個人七嘴八舌的都幫惡黨說話了。

這時,我聽到同修在發正念,正法口訣都念出聲音來了。我穩穩心態,不慌不忙的上前兩步提高了嗓門給他們講了《紅眼石獅的故事》和《賣土的故事》,又給他們背了師父的經文《富而有德》、《做人》。背完後,我給他們講我們是修煉佛法的好人,講大法的美好,大法洪傳世界的情況,講祛病健身、道德回升的例子。在講的過程中,有一種非常神聖的感覺,都忘了自己是在什麼地方,感到自己好像是在另外空間講,眼睛都看不到人了,仿佛是在一個廣闊的空間中講真相,那一刻感到身體巨大無比,腦子裡全是法,心裡裝的是慈悲,智慧源源不斷的流出。

這時我看到多數人開始露出笑臉了。甲同修接著講修煉真善忍的好人受迫害的事情和例子,另一位同修不停的發正念。甲同修不講了,我開始講共產黨的腐敗專制,歷次運動都整死了不少人,講好人受氣,壞人囂張,警匪一家。在這個過程中,始終保持一種祥和的心態,他們都默默的聽著,我看到有位老人不停的點頭,但那倆位還在冷言冷語。有個大姐兇巴巴的說:「我早就看你們不順眼了,沒待說你們,少給我弄這個,滾一邊去!」大多數人沒有受他們影響,明白大法好了,我們就開始給資料,勸「三退」。有一位一直蹲在那兒聽真相的人說:「我看法輪功怎麼也比××黨好,法輪功就不錯,挺好。」這時,剛才那兩位不接受的也不說話了,沒人聽他們說了,都笑容滿面的看著。

我又背了師父的經文《悟》,背完後有個人帶著敬佩的眼神大聲問:「啊呀,你是什麼文化?真行。」我說:「我背的是師父的經文,我是小學文化。」他怎麼都不信,說我肯定是個大學生,他哪裡知道這是無邊大法在我身上的體現啊。他們的善心出來了,說:「你們真不容易,多辛苦呀。」我們說:「只要你們能明白真相,在天災人禍到來時能保平安,我們就高興。」
大家都進入了一種祥和的氣氛中,後來同修說:「你適合在大街上講,你留在這裡,我們倆挨家挨戶去講行嗎?」我答應了,她倆就走了。因為還有不斷從家中剛出來看熱鬧的人,他們來一個我就講一個,在歡快的氣氛中,人們都以真名實姓「三退」了。我手裡拿著他們的「三退」名單挨著個記名,他們也沒有害怕,都很熱情友好。有個人急匆匆的給我找個墊子,讓我坐下休息一會兒。看到他們明白真相後這善的表現,我心中升起無限的慈悲。因為剛才講真相的時候聲音有點高,嗓子有點發乾變音了,我又給他們講了很多故事,講善惡有報和做人的道理。這時一個小女孩,抱著一個西瓜跑過來說:「姨,給你吃西瓜,這是我們家種的,我爸說你們太辛苦了,中午沒飯吃,看你嗓子都啞了,快吃吧。」我感動的抱著女孩的頭說:「謝謝你們全家,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姨不能白吃你的西瓜,給你十塊錢。」女孩連連搖頭,說了好幾個「不要。」小女孩不停的讓我接西瓜,我沒接,小女孩急的眼淚都要流出來了,我只好接過來了。

女孩把西瓜塞到我懷裡就跑,順著她跑的方向望去,原來那女孩的爸爸就是剛才說「法輪大法好」的那位,正遠遠的朝這邊笑呢。看到他憨厚的樣子,我眼睛濕潤了,為他們真正明白真相高興,為他們這善的表現在心裡祝福他們。我低頭抱著西瓜,心情非常沉重,我知道,這是他們明白的那面在感謝我,是師父在鼓勵我。看到身邊的這些人明白真相後的那種熱情,我心裡難過極了,心想有多少不明白真相的善良百姓需要我們大法弟子去救度,不是他們不善不好,是他們被謊言欺騙了,這些被謊言欺騙的善良的人,需要大法弟子盡心盡力,把真善忍的種子播撒在每一個人的心裡,他們才能得救呀。

我坐在墊子上又講了好幾個修煉故事,他們聽的都不回家了,有個人著急的說:「法輪功真好,怎麼煉,我也想煉,有人教嗎?你煉煉我們看看行嗎?」我知道他們佛性出來了,我說:「如果你想煉,我可以做一套給你看。」他們高興的說:「太好了!」於是我非常認真的給他們演示了第五套功法,有幾個人當時就坐土地上學我的樣子盤腿,看到他們那樣子,就像天真的孩子一樣。他們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盤不上腿,還挺著急,把大家樂的哈哈大笑。這時兩位同修挨各家各戶都轉完了,說該回去了,同修就先離開了。這時有個人對剛才那位態度不好的大姐說:「嫂子,你快要一個護身符吧,她們走了你就要不上了,你看我們都有,就你沒有。」那位大姐說:「要什麼呢?我也沒臉跟她們要了。我對她說了那麼多難聽的話,她也不給我了。」我趕緊過去拉著大姐的手說:「只要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行,我給你,一定要珍惜呀。」那群人樂了,她也笑了。

我向大家說了祝福的話後,揮手告別,追兩位同修去了。我回頭一看,那些人都站在那裡目送著我,向我揮手呢,說下次再來啊!就這樣我們離開了。同修們哪,讓我們快走出去面對面講真相吧,把大法的福音和這萬古不遇的機緣送到有緣人面前,看到芸芸的眾生被謊言毒害,有多少眾生需要咱們去救度,大法弟子真是「重任擔在肩」呀。

有緣人終能得救

有一年冬季的一天,我和幾位同修一起到一所中學門口講真相、勸「三退」,其中有一位老人在我講真相的時候一直盯著我看,我走到他跟前說:「伯伯,你是黨員嗎?」他拉著臉說:「是黨員又怎麼了?」我說:「請你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還沒說完,他就氣急敗壞的伸手掐我的脖子,另一隻手敲我的鼻子,瞪著眼睛說:「你好大的膽,竟敢光天化日之下宣傳法輪功,我看你是想坐監獄,小心我告你。」說話間,使勁掐我的脖子往後推我。

我說:「我叫你記住真善忍沒錯,我又不是叫你殺人放火,你都這麼大歲數了,幹嗎這樣?別生那麼大的氣,你鬆手,聽我跟你說。」當時一下圍了不少人,有位已經明白真相的老人走到我身邊說:「孩子啊,回去吧,他不想聽你就別跟他說了,走吧。」說話間把我拉到一邊,又說:「回去吧,這麼多人,你跟他僵持下去人會越來越多,你還是快走吧。」同修們也過來了,我問她們發正念了嗎?她們說忘了,同修們都說回去吧,我回頭看了一眼掐我的那位老人,正歪著脖子在罵我,然後我們就離開了。當我把這件事情和同修交流時,同修說:「那人是中學看大門的,之前,同修們貼標語被他追過,同修們在這所中學門口貼了不少標語,都被撕了。」看來這位老人被惡黨的造謠蒙蔽的太深了。

隔了不長時間,聽同修說因別的原因,那位老人被學校辭退了,回家種地了。也許這位老人是有緣人吧,我前些天買菜的時候又碰到了他,我當時正低頭選菜,正好走到他的面前,一抬頭看看是他。他裝作不認識我的樣子,我就買了他的菜,給錢的時候我問:「伯伯,你還認識我嗎?」他笑笑,不好意思。我微笑著,輕輕拍著他肩膀說:「這回你可別再掐我呀!」把他旁邊兩個賣菜的逗樂了,他們過來高興的問:「他是不是以前罵過你?你還跟他買菜呀,別買他的。」我樂呵呵的說:「我以前跟他講『法輪大法好』,他氣的就掐我。」那位老人低著頭不好意思的笑了,我馬上嚴肅而又誠懇的對他說:「以後如果再有煉功人給你資料,千萬別再那樣對待了,我們都是修煉『真善忍』的好人,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我們是佛法修煉的人,電視說的『自焚』殺人都是栽贓法輪功的。」他默默的聽著,後來有人買菜我就走了。隔了幾天,我專門去市場找他買菜,勸他退黨,後來他也退了,他給自己選擇了一個美好的未來!

師生一同得救度

和往常一樣我和兩位同修又來到一個我熟悉的村莊,村裡的小學校長我認識,我們路過學校門口,我跟同修說:「這個學校校長我認識,我們進不進去呀?」

因當時我有人心,還有點不好意思見校長,有點猶豫,怕他等我們走後說誰誰領著法輪功來了,可同修說「認識就進去吧!」當時我感到兩位同修和我正念都不是很足,可我們還是堅定的邁進學校的大門,我走在前面直接帶著同修走進了辦公室,農村的學校只有一個辦公室,每年級只有一個老師,幾位老師都在。那位校長見了我站起來笑著和我打招呼,很多年沒見過面了,我就開門見山的告訴他們,我現在煉法輪功,就和他們講起了真相,講到迫害的時候,因身邊有位弟子曾受過迫害,我就把她拉過來讓她講受迫害的經歷。

我乘機趕緊來到教室,當時正好打上課鈴了,孩子們呼啦啦全都跑進教室,因剛才那位同修在辦公室講真相,老師在那聽,沒來上課,我看見孩子們都坐在座位上,我一急之下站在了講台上和他們講起了真相,他們都認真的聽。

過了幾分鐘有個男孩就起鬨不讓全班同學聽,叫他們先讀課文。那些小孩有的讀課文,有的聽我講,這時那位男孩拿起書搖頭晃腦的大聲讀著課文,全班的孩子全部齊唰唰的跟著讀,把我的聲音全都蓋住了。我急忙走到那位男孩身邊拍著他的肩膀多他說:「你別搗亂了,我是來救你們來了,是為了你們好,你讓他們都停下來,讓我和大家說幾句。阿姨知道你是個好孩子,阿姨送給你一個護身符。這位男孩把頭扭過去把眼一眯,不看我一眼,接著又搖頭晃腦的念著課文,還大聲叫同學們好好念。看他這樣不聽,我只好挨著個跟每個同學講,就這樣又勸退有十多個孩子的時候,上課老師來了。他進屋笑著說:」行了,我們該上課了,你們走吧,這節課已經耽誤很長時間了,叫別人知道了影響不好。」

我又趕緊來到剛才搗亂的那位男孩身邊對他說:「阿姨要走了,你看你的這麼多同學都退了,你也退了吧?你叫什麼名?你心裡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他又把頭一扭說:「我不退,我媽沒給我起名。」同學們都哄的笑起來了,我接著跟他同桌勸退,他使勁碰那個女孩不讓她退,我很嚴肅的對他說:「你這是在犯罪你知道嗎 ?你自己不聽就算了,你不要干涉別人,你不要以為我是在乞求你,我們按『真善忍』做好人,並不是無條件的向你們投降,好人也有人格和尊嚴,好人是應該受到尊重的,你看你這是什麼態度?你今天的表現,阿姨不計較,如果以後還有人和你講法輪功真相,不許你這樣,阿姨希望你能成為一個懂禮貌的好孩子。」他還是滿不在乎的不看我一眼,在老師的催促下我們只好離開了學校,我和兩同修走出學校一交流,得知同修把幾個教師都勸退了。只有一位教師不太接受,但也沒說什麼難聽的話,接著我們又去了別的地方繼續講真相,勸退。

救度有緣人

2005年冬天的一個晚上,十點多鐘天氣很冷,大風呼呼的刮個不停。當時我正在外屋學法,忽然聽見門外有一輛車停在我家門口走不了,(我家就在大路邊)聽見有人說話,又有人跑別處借工具修車,在我家門口折騰了半個多小時也沒修好,我當時只顧學法沒理會。我突然想到是不是有緣人等著要聽真相呢?我心裡想「師父,如果他們是有緣人,等我看完這段法我就出去。」我看完那段法聽見門外有人說:「真冷,該咋辦呀?」我趕緊放下書,裝上幾個護身符、小冊子、《九評》,假裝出去倒髒水,看看桶裡一點髒水都沒有,我剛倒過,只有從水管放了半桶清水提了出去。

我剛一開門,那兩人立刻不說話了,只顧低頭修車,我把水倒了,走到他們身邊說:「車壞了?」他們不約而同的抬頭看著我,其中一人站起來說:「他媽的說壞就壞,咋也弄不起火。」我看他象個當官的,身材高大,胖胖的,穿著高檔衣服,戴著眼鏡,我想不管你是不是當官的,來到我的門口我就得救你,我遞給他一個護身符說:」我送你一個護身符,念『法輪大法好』,就會出現奇蹟。」那人接過護身符說了聲謝謝,另一個坐在駕駛座上只顧擺弄車,我也遞給了他一個,我說:「你們了解法輪功嗎?」那人說:「我家門縫裡經常有法輪功報紙,我都看了。」我問:「不知你三退了嗎?」他說:「我是黨員,我還沒退,我從你們報紙上了解到有一本叫《九評》的書,我早就想看呢,不知道你有沒有?要有就給我一本」我立即從袖筒裡抽出《九評》和真相資料遞給他,他驚奇的瞪著眼睛說:「你身上怎麼還有書啊,怎麼好像是專門給我準備的?你怎麼知道我想看《九評》呀?」我很誠懇的對他說:「這就是大法的神奇,我在屋裡聽見你們的車走不了,我就知道你們肯定是有緣人,我專門出來給你送書來了。」那人樂呵呵的連聲說謝謝,我說;「你把那個黨員也退了吧。」他說:「我還在上班呢,不能退,叫他們(指單位)知道了麻煩。」我說:「你就起個化名退了吧,你知,我知,別人不會知道的,你就放心吧。」他自己起了個名字退了。他指著我家說:「這是你家嗎?你在這住呀」我說:「對,這是我家,以後想看大法資料可以來找我。」他很高興的說行,我倆正說著話,另一個人把車忽一下開出去二十多米停住了,那人說好了,叫他快上車,我說:「你看神奇吧,你剛退了黨,車就好了。」他笑著說:「謝謝,我走了。」他跑過去上車走了,我想那司機還沒退怎麼就走了呢,也許那人的緣分還沒到吧。回到家中,心裡感謝師尊把有緣人帶到我家門口,讓有緣人拿到了《九評》並三退了。

村委會中救人忙

去年臘月,大雪過後,氣溫在零下20度左右,我騎摩托帶上兩名同修去了一個20多裡遠的村子。我們把車寄放好後,看見一位大爺在馬路上慢慢的溜達著,我們走過去給他講了真相,他很樂意的退了黨,並告訴我們,他是給這個村的村委會看大門的。

這時聽見村裡的大喇叭說,讓村民門把各家各戶的醫療證都送到村委會去。那位大爺還指著遠處在路邊等車的一位男的說:「他是我們的村幹部,他是黨員。」我和同修說:「我們先和村幹部講吧。」同修說行,我就直接朝村幹部走去,走近一看,村幹部穿著一件警察穿的棉大衣,胳膊上還有警察兩個字,我也沒害怕,微笑著問一聲:「大哥,你等車是嗎?」他楞了一下,上下看著我,有點不情願的恩了一聲。我說:「大哥,給你一張年曆,有人和你講過法輪大法好嗎?」他瞪了我一眼說:「你知道我是幹啥的嗎?我就是幹這個的,你看看,他指指肩膀上「警察」兩個字,你好大的膽。」我笑著說:「我們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你看這麼冷的天,誰不知道在家呆著,熱乎乎的多好呀。我知道你是村幹部專門給你送年曆來了,我又不圖你啥,只希望你能記住 『法輪大法好』就行。」說著我遞給他一張年曆,還有光碟和資料,他接在手裡看了看笑了。

這時從村裡出來好幾個人和他站在一起等車,兩同修就和那幾個人講,我接著問村幹部:「你這是上哪呢?這麼冷的天」,他說:「我們都是去參加別人的婚宴,」我又問:「大哥,你聽說過三退嗎?」他說:「有人跟我說過,我退了。」我說:「原來你明白真相呀,退了就好,以後要善待大法弟子啊。」我和他又講一會真相,兩同修把那幾個人勸退後,我和村幹部說:『大哥,天氣這麼冷,我們能不能去你們村委會暖和一會兒?」他說:「去吧,在那兒。」,他手指著公路邊的一個大院,我說是聲謝謝就去了村委會。

裡面有村會計,還有剛才在喇叭上喊話的,還有另外幾個人,我們邊烤火邊和他們講真相,勸三退。這時村民們都接連不斷的往村委會送醫療證,我們抓住這好機會勸三退,一同修在院子裡講,一個在外屋講,我在會計身邊講。剛開始一同修有點怕心,說差不多了就離開吧。我想這是講真相的好機會,站在那不挪地方就能勸退很多人,省得還得挨家挨戶進,只要「弟子正念足,師有回天力」(《洪吟》二)。我心態平穩祥和的和大家在歡樂的氣氛中講著真相,當時就勸退了近20人,村民們進進出出的,也有不接受的,也不說難聽的話的。

我走到喊話機旁看看,故意問:「這是什麼?」,那人說「大喇叭上喊的話就是從這放出去的。」我問:「大叔,我能不能用這個喇叭叫你們村的人都記住法輪大法好,和他們說幾句話呀?」大叔嚇的說:』這可不行,你們在這說就說去吧,可別上喇叭上去喊了,我要負責任的,叫他們來找我就麻煩了。「我笑笑說:」那您千萬要記住『法輪大法好』呀。」他笑笑說知道了。

同修把會計也勸退了,人漸少了,我們三人就挨家進,一直講到下午三點多,往回返時又碰到了看門的大爺,我說:「大爺,我能不能在你們村委會喇叭上放大法的音樂啊,你晚上能給我開門嗎?」大爺說:「行啊,你晚上六點以後來,我就在這。」我是想把大法《普度》的音樂放給村民們聽,讓大法的音樂啟迪他們的佛性,眾生都是為大法而來,由於迷的太深,而忘了回家的路,大法音樂如果能融到他們心靈的深處,他們先天本性的一面就會顯露出來,聽大爺這樣一說我很高興,準備第二天晚上去,當我們準備離開時,大爺過來說:「別人跟他說先別在喇叭上放音樂了,村裡什麼樣的人都有,怕別人告,我們知道好就行了。」我說那就不為難你了,以後再說吧,就這樣我們離開了村莊。

和一位村幹部講真相的經歷

正月初六,我和同修來到了一個村莊,剛講了沒幾家,就進了一位村幹部家。剛進去時,他不在家,家裡只有兩個孩子在看電視,我就跟小孩講,不一會,這個村幹部回家了,進屋看見我們,就問什麼是干什麼的,我說:「我們是煉法輪功的,跟你說幾句話就走。」他說:「你少說這個,我不想聽,你們走吧。」我笑著說:「你還不知道我要說什麼怎麼就趕我們走呢?大正月天的,我們來你家又不是跟你要吃要喝的來了,是希望你們全家能幸福平安。」他說;「我是村幹部,你們別在我家呆,縣裡都通知了,不讓你們法輪功來村裡傳,叫我們看見就報告。」我說:「您既然是村幹部,就更需要明白法輪功到底是怎麼回事。」我一直保持微笑跟他講XX黨如何迫害好人,他說:「你吃XX黨的,喝XX黨的,還罵XX黨,走走走!」語氣很兇,說再不走,我一個電話,縣裡就馬上來人。我沒有害怕,還微笑著說:「你們當幹部的人都是見過世面的,有體統的人,是講道理的人,你不至於這麼粗魯吧。」我這麼一說,他也意識到了,頭上直流汗,他掏出手絹擦了幾下。
我接著跟他講不是XX黨養活我們,而是我們養活XX黨,但他還是怕的不行說:「你們快出去,叫別人知道你上我家來了,叫我這個幹部還怎麼當啊,你們愛上誰家去誰家,我不管。」我很理智的說:「你怕什麼呢?我們又不是壞人,別說你家,縣委書記,政法委書記,公安局長我們都去找過他們,他們也沒象你這樣害怕呀。」他說:「我和縣委書記還照過像,要不我打個電話,他立馬就來,你信不信?」我沒有和他硬碰,我接著說:「你還和他照過像啊,騙人吧,我看看。」他指著牆上的相框說:「那不是嗎。」我過去一看,一張大約五寸的照片上密密麻麻的大概有一百多人合影,都穿著黑色大衣,戴著大紅花,我看了一眼,然後非常誠懇的對他說:「法輪功根本不是電視上說的那樣,那都是栽贓法輪功的。」我就把大法傳遍世界,受到各國歡迎,大法遭迫害,天滅中共,講給他聽,我一直保持著平靜祥和的心態,我是希望他能從我的言談舉止和我整個人的身上看到大法的美好,能展現多少就展現多少,哪怕他暫時不退出邪黨,也要讓他明白真相。

這位村幹部還是怕我們呆在他家,就說:「你們快走吧,別說了,你也得替我想想,叫別人知道就壞了,我不會告你們的,你放心,你愛去哪去哪,我不管。」我笑笑說:「你是個好人,我還是希望你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因為這關係到每一個人的生命未來,絕不是兒戲,你以後一定要善待大法弟子。」他笑笑:「我們村的法輪功,我也沒管過他們。」我說『那就挺好呀,你以後一定會得福報的。」說話間我們就離開了他家,他站在院裡目送著我們出門,我想他也許還有下一次機會吧。我們在他們村裡從上午十點一直講到下午三點多,幾乎一戶沒落全講完了。

在丈夫家鄉講真相中的神奇經歷

去年夏天,我決定找同修和我一起去趟丈夫的家鄉。他的老家在百裡外的一個山溝裡,交通很不方便。我與兩位同修早上發完六點正念起程,我騎摩托車帶上兩位同修,沿途我們邊走邊講,快中午時下了公路,裡邊還有二十裡的崎嶇小路,坑坑窪窪不好走。我們就把摩托車寄放在一戶農家,等返回的時候再騎。

就這樣我們三人甩開大步朝深溝裡走去,這條溝從裡到外有好幾個村子,我們準備從最裡面的村子往外講,剛走了一半的路程,突然颳起了一陣大黑風,大風颳起的塵土,沙子和草還夾雜著雨點打在臉上、身上,讓人喘不過氣來,有點站不住,我們就避了一會,前方是黑乎乎一片。同修說:「是邪惡干擾,它不讓我們去,我們保持正念。」過了二十分鐘左右,太陽又出來了,我們繼續往前走。這時從我們身後邊開過來一輛汽車,開到我們前面,一塊大石頭擋在道中間,汽車過不去,車上的人下來搬石頭,我們急忙上前遞給他們護身符,講真相,勸三退,他們夫妻二人都非常高興的三退了,還熱情的叫我們上車。我們正好是去同一個村,我們三人都上車了,我們悟到:這是師父慈悲安排的,怕我們在路上耽誤的時間太長,我們三人在車上都會心的彼此微笑著。

到了村子,看到村邊男女老少一大群人,約有二十多個,同修說:「你看,師父都給安排好了,這麼多人在等著聽真相呢。」我們下了車,直奔那些人走去。和他們講真相,勸三退,當下就退了不少人,講完後我們又挨門轉轉,就往外邊的村去做,就這樣轉了兩個村,勸退了不少有緣人,給他們送去了大法的福音。我們來到一個小路口時,已是下午5點多了,感覺有點疲勞,我就對同修說:「這裡面有十來戶人家,路不好走,要進去還得走四裡地,咱們去不去?」同修說:「越是偏僻的地方,越需要咱們去,不管有幾戶人家也得去。」我一聽覺的好慚愧,同修救人心切這顆心多好,我看到了自己的自私,懶惰。

我們朝小村走去,剛來到村邊,一條大黑狗朝我直撲過來,到我們跟前時它突然一下立了起來,兩隻前爪搭在我的前胸,瞪著兩眼看我,我一點沒有害怕。我抱著狗說;「記住法輪大法好!」那狗使勁搖著尾巴,吱吱呀呀好像在說什麼話,哼哼著舔我的包。我把狗放下來,說:「你是不是想看我包裡的東西呀?好,我給你看,我掏出一張護身符給它看,它用舌頭直舔,看完後大狗又挨個立起來去抱另兩個同修,兩個同修也沒有害怕。一會狗的主人出來驚慌的說:「我家這狗可厲害了,怎麼不咬你們?要把你們咬了可咋辦呀?」我說:「狗是咬壞人的,我們是好人它知道,它是歡迎我們呢。」狗的主人笑了。就這樣,這村裡十一戶人家,順利的都三退了。

我們繼續往回走,有村就進,講到八點多天黑了才往回返。我們去農家推摩托車,順便把這家人勸退後,我們就往家趕,到家已是晚上發十二點正念的時間了。這一天下來,雖然沒吃沒喝,一點也不感覺餓和累,反倒覺的身體越來越輕鬆,心情舒暢,精神飽滿,這次講真相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三人中誰是黨員

2005年秋天,我和同修去一農村勸三退,剛進村邊有一群人在那兒挖井幹活,我們走過去講了真相,有人已同意三退。其中一人說自己什麼都沒入過,沒有必要三退,還笑容滿面樂呵呵的,也沒有反對態度。在他們中有一人說:『我們這些人當中有三個黨員才退了兩個,還有一個人沒說實話,他不敢承認自己是黨員。」我們正準備離開,聽那人一說,我又轉回去說:「你們中如果真有黨員還沒退出,不說實話,那你只能自己欺騙自己,等我們走了以後就很難再見面了,還是不要留下遺憾。」我說話間把自己脖子上的護身符取下來說:「不知你們當中誰是黨員還沒退?」我問了兩遍,沒人敢承認,和他們一起幹活的人說:「真沒用,都不敢承認自己是黨員,有什麼好怕的。」我趕緊問他:「到底誰是?」那人不告訴,說還是讓他自己說吧。這時好幾個人都偷偷的樂呢,我拿著護身符說:「誰要敢承認自己是黨員,退了它,我就把我這個護身符送給他。」馬上好幾個人都放下鐵杴,過來爭著說自己是黨員,跟我要護身符,這下我更不知道到底誰是黨員了,看看他們圍著我要,只有一個人在那朝我這邊看直樂,那群人都樂了,我說你們都不象,可能他是黨員,我就朝著看著我笑的那個人走去,他說:「我要說了,你那護身符真給我嗎?」我說當然真給你呀,然後的誠懇的說:「我就是黨員,給我退了吧。」我把護身符遞給他,他趕緊帶在脖子上象得到寶貝一樣高興。

慈悲正念救警察

因為我一直在做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什麼樣的人都能遇到,不管他是什麼人,都是應該救度的生命,尤其是警察,他們更需要明白真相。我以前在街上講真相看到警車和警察心裡很緊張,後來我悟到,生命是平等的,不能因為他們是警察,就躲著他們,他們也是為法而來的生命,都是師尊要救度的,也不能因為自己怕心重就讓他們失去被救度的機會,如果他們能明白真相,不去迫害大法弟子,這不是最好的嗎?關鍵是自己心裡不要認為他們會抓我,無意之中就把他們和大法弟子之間當成了一種迫害與被迫害的關係,給自己心裡豎起了一道難以逾越的障礙。他們也是眾生的一員,他們更需要得到救度,我就用平常心去對待,把他們也當成是被救度的對像,他們也有良知,有人性的一面,並不是不可救藥,不能有區別心,要用大法弟子的真誠、善良去打動他。我就先從這個話題和同修們交流吧,因為這方面需要眾多的大法弟子去面對。

去年剛入秋的時候,我和同修裝了滿滿的一包資料去了一個鄉鎮,我們來到了一個十字路口,我和同修分開了,但離的不太遠,我見對面有賣西瓜的,旁邊還有幾個等車的人,我過去給他們講真相。把這幾個人勸退後,我掏出傳單和光碟遞給他們,那幾個人很樂意的接受了。

這時候從我身後邊過來一個警察,穿著一身警服,這人長相挺凶,他拉著臉對我說:「你給他們什麼東西?」我轉過頭一看是警察,心裡當時「咯噔」一下,但是我馬上壓住了,心想我又沒殺人放火,我是救人的神,神會怕人嗎?不會!

於是我很坦然的說:「我給他們傳單和光碟,是讓他們了解法輪功,你大概沒有吧,我也送給你一份。」說著我抽出一份傳單微笑的遞給他。他看看我,氣呼呼的去把賣西瓜的人手裡的光碟和傳單搶過去了,把賣西瓜的人嚇了一跳。他氣勢洶洶的瞪著兩眼上下打量了我好幾遍說:「你好大的膽子,大白天竟敢出來宣傳法輪功,你知道我是干什麼的嗎?」

我說:「我知道你是警察,你們更需要了解真相。」這時圍過來好幾個看熱鬧的人。他說:「我是刑警隊的,上邊聽說法輪功這些時到處搞宣傳,專門派我們在這裡來抓你們,今兒個,算是抓著你們了,把你那包東西快給我。」
這時同修急匆匆的趕過來了,把同修急的直喘粗氣。我見警察那樣凶,我沒有慌,心想這些不明真相人的在看熱鬧,如果我沒做好,沒有證實法,很可能會讓這些人對法輪功有看法,會阻礙他們明白真相,得到救度。

再看看眼前的這位警察,他多可憐啊,他在無知中被惡黨利用,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犯罪還不知道有多麼可怕的後果,他很可能也是一個王、一個主,他世界裡的眾生該有多麼的著急啊,不行,我得救他。想到這兒我很真誠的看著他,祥和的對他說:「我們大法弟子天天出來給世人送傳單、光碟,是為了救人,快八年了,我們大法弟子一直用自己省吃儉用的錢用來製作這些真相資料。這麼大熱天的,我們再冒著生命危險送到他們手裡,不是為了掙錢,也不是想從他們身上撈到什麼好處,只是想讓他們在災難來時能保個平安就夠了。看樣子,你還不了解法輪功,那你就把你手裡的這些東西拿回去自己看(他手裡拿著剛搶的資料)。」

我又從新遞給賣西瓜人一份,賣西瓜人不敢接,兩眼看著警察。我微笑著說:「別怕,這是好警察,不會抓好人的。」說著我把資料裝進了賣西瓜人的衣兜裡。警察又上下看了我幾遍,然後看看手裡的光碟。我沒有怕他,我一直心態祥和,面帶微笑。

他轉變了口氣說:「唉,我真算服了你們,你們這種精神真夠讓人佩服的,你就不怕抓你嗎?看看你們這個辛苦勁兒,你可得注意,你這一包東西太顯眼了,你快走吧。」我想他可能是因為大法弟子沒被他嚇住才佩服。見他轉變了態度,我趕緊把自己脖子上的護身符取下來送給他,我說:「把這個護身符送給你,我也希望你能得個平安。」他接過護身符笑笑說:「給我,我就要,挺好看的,還有嗎?再給我一個。」我又給了他一個。

他接過護身符說有事就要走,我想還沒勸他三退呢,怎麼就要走呢?我說:你等一下,和你再說兩句行嗎?他說真的有事。他前邊走,我趕緊跟上說:「你以後一定要善待大法弟子,他們都是好人。」他笑笑說:「你別追了。」我說:「你別急著走,請問你入過共青團嗎?」他抬起手裡剛搶來的資料說:「你別問了,我先看看這個。」我們說著話到了一個學校門口,他說:「你們走吧,我進去辦點兒事。」他大步進了學校,我站在那兒大聲對他說:「記住法輪大法好,祝你幸福平安。」他招招手進去了。

這位警察雖然沒有三退,也知道大法好了,我和同修沒有受那件事影響,又繼續了勸三退。其實,人世中的一切邪惡表現,都是考驗大法弟子的假相,只要弟子心性到位,師父無所不能,我們講真相救眾生,要心態祥和,不慌不忙,不急不躁,才能解開世人的心結,更不能硬頂,這樣會適得其反。

爭鬥心帶來的教訓

還有一件事,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面對眾生講真相一定要心態祥和,因為他們能否得救,取決於大法弟子的心態,如果當時心態不慈悲,給大法帶來損失。

今年夏天的一個中午,我去了一個工地講真相,中午下班了,那群工人都圍在一起吃飯,我微笑著朝他們走,我還沒走到他們身邊就看見有一個人看著我對別人說:「可能又是法輪功。」

我走近他們微笑著說:「你們正吃飯呢?」有人說:「是不是法輪功,要是法輪功趁早上一邊去,少弄這個,我就喜歡錢,你給錢嗎?給我飯吃嗎?」
那一群人都看著我,我說:「我憑什麼給你錢,我們大法弟子做好人難道就沒理了嗎?我又不是求你,你想聽就聽,不想聽就算了,機會給了你,你不想聽將來後悔的是你又不是我。」他說:「要是這樣你給我上一邊去,我不想聽,我們大夥都不想聽,我們就是喜歡錢,這年頭沒錢啥也幹不了,我們辛辛苦苦的幹活不就是為了掙錢,你要是給我一百元錢,我肯定聽你說,你說一天都行。」

我一聽,心性沒把握住,抱著爭鬥心給他們背了師父經文《悟》中的後半部份:「混世難悟之人,為錢而生,為勢而斃,為蠅頭小利而樂而憂,苦苦相鬥,造業一生。其人若聽其法必笑之,口出迷信二字,心中必難解難信,此等人為下士,難度也。業大已封其身,閉其智,本性無存。」背完後,我說:「你不聽,我跟他們說,你不能代表他們。」

那人已經生氣了,但是不好發火,在那一聲不吭的看著我和別人講真相。有幾個人受他的影響不聽,躲避;有幾個比較好的,我就蹲在他們中間和他們講真相。這幾個人聽明白了大法好,也三退了,我給他們留了光碟和傳單正準備離開。

回頭一看,剛剛反對的那人從別人衣兜裡搶了一張光碟給掰碎了,他一邊掰一邊惡狠狠的看著我,那意思是「氣死你!」他把光碟掰碎扔了,又去搶那人衣兜裡的傳單,我著急的說別給他,明白真相的那個人緊緊的按著衣兜不讓他搶,兩人在那糾纏的轉了好幾圈,最後還是被搶出去了。那人手裡拿著資料看著我,一下一下的把資料全撕了,那意思好像說我撕了,你能怎麼樣?
我當時也急了,整個人心出來了,我說:「沒見過你這種人,自己不要就算了,還非要搶別人的東西,都給毀了,你算是完了,無可救藥,你不為自己著想,也該為你的子孫後代積點德吧。」那人一副洋洋得意的樣子,一點不在乎,看到他那副樣子我心裡很難過,再沒理他。後來我調整心態,又和工地上別的工人講真相,很多工人譴責他那種不道德的行為,那人也自覺理虧,躲到一邊兒也不見我。

過了一會兒,工地開工了,我就在工地繼續講真相、勸三退。後來包工頭來了,說我影響工人幹活,要趕我走,我沒有急,也沒慌,我心態平和的跟工頭講完真相,他也明白了法輪大法好,並也三退了,還要了一份兒晚會光碟。

工人們見工頭接了真相,都爭著要,我說:「你們別急,都給你們,別影響幹活。」我挨著個兒送到他們身邊並都做了三退,他們有的人當時就在看傳單。其中有一個人說:「注意點兒,警車過來了。」因為我是背對著馬路,我看不到警車。我沒有驚慌,我鎮定的說:「你們把資料快裝起來,等回家再看。」他們說不怕,我說不是怕不怕的事兒,該注意還得注意。我迅速幫他們把資料揣到懷裡。

包工頭拍拍胸脯裡的資料說:「你別害怕,咱不怕他,怕他幹啥。」我一聽頓時悟到這不是師父在用他的話在鼓勵我不要害怕嗎?我感到腰板更硬了,我說:「對,咱不怕他。」

警車開到我身後停下來,搖下車窗玻璃看了我一會兒。我轉過身若無其事的看著他們,我們對視了一會兒,我上前兩步想看看裡面有幾個警察,我還沒到跟前車就開走了。剛才反對的那位在遠處見我看他,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他開著拖拉機走了。

我們大法弟子如果碰到警車,千萬不能慌了神,更不能跑,要堂堂正正證實法,要象個大法弟子的樣,我們是師父的弟子,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們一定要走正走好,因為我們的言行都將給後人留下參照,我們只要用正念正視警察,他們就會掉頭逃走。一個偉大的神,決不能被假相嚇住,否則無法救度眾生。我們只有堅定信師信法、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之路才會越走越穩、越踏實。

另外,講真相中遇到世人說出不中聽的話時,不能急,不要起爭鬥心,要用慈悲善念去對待。那個人毀壞真相資料,都是因為我沒做好,不但沒救了他還導致他對大法犯了罪,我的心裡一直很難過、很內疚。慈悲的師父又給了我一次機會。

一次我和同修去講真相,又碰到了那位反對的人,在講真相中,他不但退了,還高高興興的要了真相資料。同修們都知道,我們修煉不是為了個人圓滿,我們是帶有救度眾生使命的大法徒,能在大法洪傳之時得到師尊的慈悲救度,是多麼的榮幸啊,不要再讓師父操太多的心了,如果在人類大淘汰到來時,看到有那麼多和自己有緣,等著自己救度的生命,卻因自己沒做好而被淘汰了,那時候恐怕有流不完的淚和深深的遺憾啊!在這稍縱即逝的時間裡要快救人、多救人。

讓大法歌聲傳遍四方

我也常給司機講真相,送給他們光碟,很多司機說:「給光碟不如給磁帶方便,車上有錄音機,給磁帶無論什麼時候都能聽到大法歌曲。」聽他們一說,我想自己錄製歌曲送給司機們,讓大街小巷到處都是大法弟子創作的歌曲,洗滌迷途中眾生心靈的污垢那有多好啊。

正好同修的女兒給她買了一個雙卡錄音機,她借給我用,我用VCD放光碟,再用錄音機對著音響錄製母帶,音質還不錯。我先從大法好、大法弟子證實法、受迫害到天滅中共、退黨$$歌,就像講真相一樣,有針對性的按順序錄製,這樣反反覆覆從好幾張光碟上選錄了兩天,一聽效果還比較滿意。

母帶錄好後,我又復錄了一些送給司機們,有的司機不敢要,通過講真相大多數司機都敢要了。我說:「你放給我聽聽,看看聲音怎麼樣。」因磁帶有限,沒拿到磁帶的司機趕緊坐到車裡去聽,每輛車裡都坐了兩三個人,聽他們說:「真的挺好聽。」我說:「多好聽,你把聲音放高一點兒。」他把聲音開的挺高,看到他們在那兒靜靜的聽,我對他們說:「你們要珍惜這個磁帶呀,一盤就好幾塊錢,我們送給你,是希望你們知道大法好,把大法的美好傳遞給別人,你們也會功德無量的。」

他們說:「我知道,有人坐我車,我就放給他聽,我不怕,別人要問我哪來的,我就說別人給的,有什麼好怕的,你放心吧。」就這樣我連續送了幾次,因錄音機沒有快錄,每天只能錄四五盤,錄磁帶雖然慢,我們可以每天利用洗衣做飯和打掃衛生的時間錄,不會影響三件事,我建議同修們都可以做,讓傳播「真善忍」的歌聲充滿人世間的任何一個角落,那該多好呀。

向司法部門世人講真相

今年四月份,我縣數名大法弟子遭邪惡綁架後,對大法弟子講真相受到了很大影響。我本人就消沉、麻木了一段兒時間,不知如何營救同修,同時也顯露出怕心和自保心。我一直認為自己能放下生死,對法堅定,這次同修遭綁架,恰恰讓我看清了自己的心性所在位置。

後來大家經過學法切磋,很快提高上來,都積極主動的採取各種營救方式,有的利用黨政機關中的同學、同事、同鄉、親朋好友等關係,採用打電話、郵寄真相資料、當面講、寫勸善信等多種方式講清真相,救度黨政機關、公檢司法等部門的眾生。

我也參與進去了,儘管我沒念幾年書,可是我一想到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人,他們將面臨多麼可怕的後果,他們是在迷途中無知的在助惡為虐,這不是他們明白的那面想這樣做的,他們是最可憐的生命,想到這兒,我為他們難過,不由自主的為他們流淚,我情不自禁的提起了筆,沒有了文化低的觀念,把自己心裡想說的話都寫出來了。

寫完一念,我自己都感到很驚訝,這是我寫的嗎?我明白了,是師父在幫我,沒有師父加持我什麼也寫不了。就這樣我也寫了一封給公檢司法部門的「勸善信」。用這種方式救度那裡的生命。慢慢的,我也能寫了,思路也越來越寬了,我感到自己在寫信的過程當中,思想境界得到了昇華,寫信也是我修煉中的一部份。

後來幾位同修被迫害的案子遞交到市檢察院,有同修悟到應該到市檢察院借詢問案情的機會去那裡講真相,救度那裡的世人。大家悟到後就開始做了,都是以家屬的身份去的,我們九個同修第一次邁出了一這步,臨走時沒多想 ,就想的是去救人。在途中同修說:「到了檢察院別都進去了,外面留幾個發正念,進去四個。」我說:「你們看怎麼安排吧,哪樣都行。」另一位同修說:「咱們心裡別有障礙,我們是去救他們,如果我們不去,誰會去那個地方救他們啊!

到了那裡後,我聽後心裡反倒有些害怕了,心想市檢察院那地方可不是隨便講的地方,一句話說不好……我馬上意識到這念頭不是我,難道大法弟子的家屬就不能去那個地方說話了嗎?沒有這個道理,何況我們是去救度那裡的生命!想到我們是肩負著救度眾生使命的大法徒時,立刻感到一股強大的能量通透全身,想起大法剛遭迫害的時候,大法弟子們都冒著生死,冒著失去人中一切前赴後繼的去天安門證實法都沒有懼怕,我還有什麼好怕的呢?想到這兒我含著淚,心裡跟師父說:「師父,我不怕,我會盡我所能讓他們明白真相,我不會給您丟臉的,師父您放心吧,我一定做個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絕不辜負您的慈悲苦度!」想到這兒,心裡只有慈悲祥和。

到了市檢察院門口下車時,我帶著對師尊無比的堅信走進了檢察院大門,那一刻我感到自己身體巨大無比,腳步是那麼的沉穩、踏實,我放下生死,沒有了害怕。

那天,同修們狀態都非常好,我們經過登記進去,要找的人不在,是沒上班還是上班了還沒到位?同修說:「叫外面的同修和我們一起發正念讓我們要找的人快回來,是邪惡害怕我們救他。」

我們發了約半個小時的正念,那人急匆匆的跑進了辦公樓,徑直朝樓上跑。登記人員告訴,這就是我們要找的人。同修一路跑著追上了四樓,認準了那人的辦公室,她在四樓等著我們。我拉著老年同修和另一位同修也追了上來,經過詢問,這人把我們帶到了直接辦案人的辦公室。

那位檢察官趕緊站起來一直站在那裡和我們談了一個小時左右。我們幾位大法弟子因是第一次以家屬身份講真相,沒有經驗,配合的不是很好,大家都想說,搶著說,尤其是我,想想那天的狀態,也不是顯示心,就是不由自主的想說,把同修的思路打斷了自己還不知道,就是一股腦的想把自己要說的話都倒出來,最後雖然他沒有退黨,也聽了很多真相。

我們得知案子已遞交到市中級人民法院,下午我們又去了法院。在到市裡講真相營救同修的過程中,我們走遍了市檢察院、法院和所有的律師事務所,我們是借詢問案情的機會,救度所有相關的人。後來參與的同修越來越多,相互之間也配合的越來越默契,越來越成熟,經過大家講真相和海外同修們的聲援,案子由市法院退回到了本縣。同修們又悟到過去對本地區黨政機關、政法部門講真相不到位,需要大法弟子去進一步講真相,救度他們,同修們又投入到了新一輪的借營救同修的契機去救度黨政機關、政法部門的世人。

用慈悲和善念給院長講真相

我們地區有幾位同修要被邪黨法院非法判刑,同修們都在採取多種方式營救,我也向法官講過幾次真相,但效果都不太好。有一天我在抱輪的時候,突然心生一念:我今天要去找院長講真相。

前幾次為什麼效果不好呢?我靜下心來向內找,都是帶著人心做事。嘴上說我去講真相救人,其實時刻存有保護自己的心,擔心怕說的過火牽連到自己。抱著這種心態怎麼能救的了人呢?而且每次都是以家屬的名義出現在他們面前,我根本就沒有真正的為他這個生命負責。我想,我必須以一個大法弟子的身份堂堂正正的去和他講真相。

當有了這一念,我便問一位同修:「你能陪我去嗎?」同修說:「我這幾天正念不太足,怕講不好。」我說:「只要你能陪我去就行。」同修說行。
第二天就和同修來到了院長的辦公室,我們敲開門進去了,院長抬頭看了我們一眼。我微笑著說:「真不好意思,我們又來打攪您了。」院長面無表情的說:「我忙著呢,沒時間聽你們的。」我仍然微笑著說:「我們今天是來想推心置腹的和您談談,那怕耽誤您幾分鐘。」

他突然又提高嗓門不耐煩的說:「你們說什麼?有什麼好說的?無非就是說你們法輪功那一套!你們到底要叫我怎麼樣?我畢竟在這個位置上,總不能聽你們的吧?」甚至敲著桌子喊:「人又不是我抓的,你們找公安局去!」
我知道這是另外空間的邪惡生命在操控著他,一邊發著正念,善的力量是巨大的,我要用善來降服他。我微笑著和他說:「院長您誤會了,我們今天來不是想難為您,你的心情我們可以理解,你在這個位置上也不容易。我們也不是非要求你為我們做什麼,只是想和您談談。」

我見他這時不叫也不吼了,就繼續說到:「我們過去雖然也只見過幾次面,但是憑我的感覺您是個好人。我們信任你,才會來找你。」他說:「你就敢肯定我是好人?」我說:「我相信我的眼力沒錯,你肯定是個好人。」這時他態度緩和下來了。

我又微笑著說下去:「我們今天來的真正目的是要告訴你法輪功的真相,告訴你『法輪大法好』,請你別參與迫害大法弟子,你畢竟是個好人,我們希望你千萬別牽扯進去,這樣對你不好!」這時同修的正念也足了,也跟著講起來。他又有點不耐煩了,急著趕我們出去,我清楚是他背後操控的邪惡生命怕被解體。我的心一點沒動,仍然態度祥和的說:「您別生氣,您是個明白人,不用我多說您心裡也知道,這社會都變成啥樣了,這社會的動態、天象的變化您一定得多觀察著點。只希望您能夠善待大法弟子,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我們的心情也希望您能理解。」

這時他的語氣也變的和善了,「你們家屬的心情我能理解,該我說話的時候我儘可能的往好裡說,這我能做到,我也不想非得把他們怎麼樣。」我笑著說:「那就謝謝您啦!」

門開處有位法官拿著一疊文件進來了,等著院長簽字。那人說:「你們說完了嗎?我這還有事呢,說完了就走吧。」我走近院長跟前誠懇的說:「我還想問一下,我們上次給您的信您都看了嗎?」他說:「看了,都看了。你們給我寄的,當面給的,從門縫裡塞進來的,我都看了。」我說:「那太好了,你們當官的都是聰明人,見多識廣,一定要看清天象的變化。」他說:「我們哪有你們看的遠呢?」我說:「那我們就不打擾您了,您忙吧。」這時他站起身來走到辦公桌前面微笑著目送我們出門。

和我有緣的狗和毛驢

有一次我與同修去農村講真相,走到一戶農家門前,見一條兇悍的大狗正坐在大門口看著我們。我抬起腿就往進走,同修一把拉住我說:「你看這狗。」我說沒事,進吧。我邊說邊朝大門走去,同修跟在後面。大狗見我們朝它家大門走去就站起來了,跑到我們前面給我們帶路。

這戶人家是四間房兩開門,我們不知道主人住在哪一間,就去敲東邊的門。可那狗卻跑到西邊那個門,邊跑邊回頭看我們,好像在說:「在這邊。」它用爪子把門推開,蹲在門口看著我們,等我們進家。嘿,這狗真通人性。我們進了屋,狗也跟著進去了。我們給主人講清真相後,主人立即表態退出。這時他才想起來說:「我家這狗怎麼不咬你們?平時我家要來個生人它可厲害啦,挺能咬的。」我說:「這狗是通人性的,它咬壞人不咬好人,我們是來救你們的,它能咬嗎?」主人笑了,把我們送出大門,狗也跟著跑出來。

之後,我們進一家狗就跟著進一家,我們出來它也跟著出來。最後我和它說:「看來你跟我們也有很大緣份,幫助我們救人,請你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你回去吧。」我掏出一塊糖塞進它的嘴裡,它轉回身走了。

有一年的秋天我和同修去農村講真相,快到中午時太陽曬的我身上只冒汗,我便把上衣脫下來披在肩上。也不知在什麼時候一條小毛驢一直在後面跟著我,同修說:「你看這小毛驢,一直跟著你,真有意思。」我回頭一瞅可不是,小毛驢輕輕的咬著我的衣袖,我走它就走,我站它就站。我回過身來輕輕的撫摸著他的頭說:「你咋就轉身成了毛驢了呢?你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啊!」這時小毛驢把頭靠在我身上,與我套近乎。我把袖子輕輕的從它的嘴裡抽出來說:「你在這兒等著,我們進這家去講真相了,一會兒就出來。」小毛驢便順從的在門外等著。

等我出來後,小毛驢立即又走上前來咬住我的衣袖,和我緊緊相隨,我看著它笑。已走出村子三十多米遠了,它依然相跟著,我站住身對它說:「你鬆開嘴,別送了。」它站在那兒看著我,我轉身走出十幾步回頭一看,它又追上來了。我抱著它的頭說:「回去吧,別送了。」說著我一手扶著它的脖子,一手扶著它的屁股,把它調轉回頭,用力推出十多米遠。對它說:「你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可千萬別忘了啊!」

小毛驢往回走了才十多米又站住了,轉回頭一動不動的看著我。我的心裡酸酸的,看著小毛驢真是可憐,沒有人身,不能得法修煉。不過使我感到萬分欣慰的是,無論它在哪生哪世與我有什麼緣,它今天終於親耳聽到了『法輪大法好』,已經種下了今後得救得度的機緣。

美靈在講完她講真相、救度眾生的故事後,又和我講起了她在其中的體悟。她說:其實在講真相、勸「三退」的過程當中,就是在魔煉自己、淨化自己的一個過程。面對形形色色不同的人心,自己要坦然面對,不管遇到什麼樣的人,自己首先應該冷靜,不要慌不要急,穩住心態,保持一種祥和的心,把慈悲留給對方,就能把真相講好。在這一年多的勸退過程中,遇到過各種各樣的人,有人罵過我們,有打電話要舉報的,有要拉我們去政府理論的,有罵師父的,有氣急敗壞轟我們出門的。當然有很多人從心裡明白真相,喊「法輪大法好」,有要留我們吃飯的,有握手說謝謝的,還有豎大拇指夸好的。不管是哪一種人,一定要心懷救度眾生的不可動搖的正念,那是光芒四射的,身體散射出慈悲的能量,邪惡是害怕的,沒有了邪惡生命的操控,人也就自然能接受了。

在這幾年的修煉中,我也有過顯示心,勸「三退」很順利時有過歡喜心,同修們做的好的時候也生出過妒嫉心。這些心隱藏的比較深,有時特意表現自己不顯示、不妒嫉,實際心裡早就有這些心了。隨著修煉越來越成熟,當發現自己有這些不好心的時候,不讓他們冒出來,儘量保持一顆祥和平穩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現在當同修們精進時,我默默的為他們高興,和同修間發生矛盾,心裡放不下時,我懂得了找自己,認識到自己哪做的不對或者做錯了,主動和同修道歉,把這些使自己和同修發生矛盾的心曝光出來時,就會感到自己的世界又寬敞明亮了很多,同時身體也感覺輕鬆了很多,自己的容量也擴大了很多。

當然在幾年的證實法的道路上,我所親身體會到和見證到師尊的慈悲和大法的神奇,真是太多太多,談出來的這些只是其中的一小部份。我是在師父慈悲的呵護下才平穩的走到今天,我們只有在平日裡一點一滴中紮紮實實的修好自己,遇事向內找,平穩的做好三件事,才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和自己世界裡的無量眾生啊。

美靈最後意味深長的說到:同修們,讓我們隨時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發現有比較重的執著心,一定要排斥它,否則時間長了,就很難去掉。讓我們在大法中不斷洗淨自己,修煉中的路就會走的越來越穩、越踏實。師父在《轉法輪》中不是講了一個瓶子裡的髒東西倒出多少就會浮上來多少的法理嗎?讓我們在最後有限的修煉時間裡,抓住每一次提高心性的機會,把自己瓶子裡的髒東西倒完,倒空,我們要「比學比修」、「共同精進」,在人世中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同時修好自己。讓我們無執無漏的迎接法正人間的那一天,滿載眾生,圓滿隨師還。想敘述的故事還好多,想要說的話也還很多。願同修們百倍珍惜師尊賦予我們的救度眾生的偉大歷史使命,願同修們百倍珍惜這萬古不遇的正法修煉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