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樂團中修煉體會(四):正信 ・ 神聖

淨蓮


【正見網2009年01月07日】

每次的出隊不但可以救度很多有緣的眾生,對自己的修煉都會有很大的促進與提高,幾乎每一次出隊的過程中都能領悟到一些師尊的講法在以前我所沒有領悟到的內涵,所以更加感到在天國樂團這個環境中的修煉是多麼的難得,也感到自己必須要做好,師尊在《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四》- <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會講法>中開示我們:「大家知道啊,大法弟子有許多事情要留給未來。不一定是留給人,也許在宇宙中,你們在證實法嘛,在某些方面看行不行,走出未來的路。雖然他表現在地上、在人這兒,可是如果放大了之後,在不同境界那就是另外的表現了。」 肩負巨大的使命而愈加精進方能更好理解師尊的法理內涵,最近的一次出隊的經歷就使我對「信師信法」和「實修」有了更深一層的理解。

聖誕節之前的幾天被告知要去配合在幾個大商場內的聖誕演出,而且必須要演奏聖誕歌曲《Jingle Bells》,因為之前從來沒有煉過這首曲目甚至連樂譜都還沒有,只有幾天的準備時間,這確實是一個很大的考驗,對一個常人來說在幾天時間內背過一首歌的樂譜並且吹奏好它我想是決計不可能的,而且這首歌對於我所選用的樂器又有著特別的要求,就是指法不停的快速轉換,這也是需要對這首曲目熟練掌握後才能做的到的。但我們畢竟不同於常人,大法弟子,肩負的是救度眾生的使命而不是為了證實自己,用人的方法做不來的事情,只要我們做事的基點對,我們用神的正念去做就一定能做好,而且這也是一個我們對師尊對大法的堅信成度的考驗。修煉這樣長的時間了,平時也在一直講要信師信法,但到底信的成度有多深,我想只有在碰到具體事的時候,通過在事情中的表現行為才能看得出自己修煉的到底扎不紮實,就這樣把怕吹奏不好那忐忑不安的心放下後,在極短的時間內就背熟了樂譜並學會了吹奏。結果我們這第一次的聖誕演出極其的成功,在場的同修在聽我們吹奏《Jingle Bells》時,說感到好像是在聽唱歌一樣的美妙,我想這就是真正的信師信法後大法威力的展現,信師信法一直貫穿於我們修煉的始終,是在任何的環境中都必須堅持的,不是嘴上說說而是必須在具體的修煉道路上時刻謹記和真正做到的!而正念正行就是建立在百分百信師信法的基礎之上的,沒有對師尊完全的堅定正信真的是什麼都談不上呀!

師尊在《洛杉磯市法會講法》中講:「其實參與這個樂隊的學員在演奏的時候自己本身也都很感動,覺的很神聖。」說實話,當時在讀這段講法時只是停留在字面上的一種理解,在第一次參加天國樂團的表演時在師尊的加持下狀態很好也感到極其的莊嚴與殊聖,但作為修煉的個體來講自己畢竟沒有達到修煉所要求的標準,如同師尊在《轉法輪》中講:「我馬上可以叫你達到「三花聚頂」,可是你一出門功就掉下去。那不是你的,不是你修出來的,擱不上,因為你的心性標準沒在那裡,誰給加都加不上,那完全是靠自己修出來的,修煉自己那顆心。紮紮實實的往上長功,不斷的提高自己,同化宇宙特性,你才能上來。」伴隨著天國樂團走過了一年多的時間,心性在不同的考驗中得到了真正的錘鍊,這次的聖誕演出才更加深刻的體會到「神聖」的內涵所在。我們當天安排了五個場地的演出,所以時間很緊,演出完一地根本來不及休息就要駕車趕往下一個地點,所以當天的正念真的感受特別的強烈,而且越吹越有正念,狀態也越來越好,到第五場時可能也達到一個頂峰了吧,在演奏完畢收隊的時候,當我邁出左腳的一剎那忽然感到一陣熱流通透全身,而且自己一下子仿佛變的很高很大,真的如同神一樣的聖潔、純淨、美好……(真的無法用人中的語言描寫那種美妙的感受)雖然只是幾秒鐘的感受,但足以令我震撼不已,肉身感受都如此強烈,另外空間身體的空間場的改變定當是翻天覆地的!由此我也更加清楚的理解到我們的整個修煉過程正是如此,功力上長、層次提高都是要靠我們自己的實修才能得到的,所以我們唯有踏踏實實的提高心性,不斷放棄各種執著心,按照修煉人的標準去做才能真正達到大法對我們的標準要求!師尊才會給我們灌頂淨化身體,才會賦予我們那一層的我們應該具備的一切能力,大法的無邊法力也會真正的在我們身體的空間體系中展現!這也是我們通過真正的「實修」而得到的修煉果實呀!

乘車回家時,夜已經很深了,但真的沒有一絲倦意,在車上與同修彼此交流著這一次的心得體會。當問到同修會不會感到有一點累時,同修開玩笑似的說現在高興的只想跳舞,我不僅再次感嘆於大法的偉大,感恩師尊的慈悲!大法真的在造就著走在神的路上的真正的修煉者!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