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樂團揚威獅城



【正見網2009年01月05日】

(正見記者啟明新加坡報導)2009年1月4日傍晚,由清一色的新加坡法輪功學員組建的新加坡天國樂團在風景秀麗的東海岸公園首次公開演出。在夕陽椰林所構成的天然大舞台上,遠方碧海萬頃,近處綠草茵茵。一場小雨過後,萬物清新,雲淡氣爽。天國樂團的全體成員以整齊的隊形,清新耀眼的白褲藍衣,純善純美的精神風貌,吸引了許多當地民眾與外國遊客駐足觀看。

天國樂團連續演奏了《法輪大法好》、《歡樂頌》、《法鼓法號震十方》、《法正乾坤》、《送寶》、《普世歡騰》、《鈴兒叮噹響》(jingle bells)等天國樂曲。全體樂團成員精神抖數,面帶微笑,《法輪大法好》與《法鼓法號震十方》等天國樂曲響徹雲天,雄壯、嘹亮的號聲與鏗鏘有力的鼓聲交響呼應,劃破陰雲,震撼長空。精彩的演出,別開生面,人心振奮 ,圍觀的人群中不斷的爆發出陣陣熱烈的掌聲。

跑步、騎車的行人與遊客紛紛停下來一探究竟,互相拍照的情侶不由得都把鏡頭轉向樂團。「這樣的演出、這樣的場面,好像從來沒見過!」不少人輕聲議論著這未曾有過的場面與震撼。穿花衣服的小女孩騎在父親的肩頭拚命的拍手叫好,還有個叫家福的4歲男孩模仿著指揮的動作打拍子,表情非常有趣又可愛!

一個從中國大陸來的老年婦女感到十分驚訝,她出國探親來新加坡第一次看到法輪功學員的演出,沒想到與中國國內的宣傳大不相同。有一位法國人說以前自己曾經學過太極拳,他主動走過來向法輪功學員詢問法輪功的真相。

天國樂團大約有60多人,最大的60歲,最小的才7歲。9歲的彤彤也是天國樂團的一員,她和姐姐、媽媽、爸爸全家人都是天國樂團的成員,去年,她們全家一起隨團到馬來西亞、印尼、香港、台灣等地演出,別提有多帶勁了。

演出後,樂團成員的李小姐容光煥發,雙目晶亮,她說:「感覺非常好,天國樂團會越做越好!」 同為樂團成員的陳先生一邊擦汗一邊笑著說,為了讓更多的新加坡民眾聽到天國的鼓樂,知道法輪大法的真相,自己再辛苦再勞累也願意付出。

視頻發表的連結是:

http://www.youmaker.com/video/sv?id=df7f2de393cd475ea9c50364f4100b82001

http://www.youmaker.com/video/sv?id=3feb02ac5d204a86b7d0ba873e2fa064001

http://www.youmaker.com/video/sv?id=9879f4e51df44a689a71b6118eeed1a300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