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議員:神韻的貢獻「無可估量」



【正見網2009年01月12日】

2009年1月10日晚7點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世界馳名的波士頓歌劇院在波士頓的第二場演出上演,劇院再次滿場,觀眾以行動表示了他們對神韻的熱愛。美國麻州第九選區聯邦眾議員林奇(Steven Lynch)今晚帶著家人來看演出,他自始至終全神貫注,興奮不已,對每一個節目致以熱烈的掌聲。

「演出絕對是棒極了,我今天帶著女兒和妻子來,我們都非常欣賞神韻藝術團的這台演出。神韻展現了人們所不熟悉的傳統的中國文化……呈現了中國真正精神內涵。」

「真是美麗極了,舞蹈,製作,音樂都很完美。中國農曆新年是最隆重的節日,華裔美國人越來越多,對於他們來說,神韻演出是個極好的節日禮物。我今天看到不少年輕華人家庭,保持民族傳統文化是非常重要的,神韻恰恰起到了這樣的橋樑作用。」

「其實同樣對於我們美國人來說,也是一個難得的機會了解傳統中國文化。」

當談到神韻藝術團在全球巡迴演出的意義時,林奇肯定的回答,神韻對社會的貢獻是「不可估量」,「無可取代的。」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