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家最高勳章得主:盼望和神韻演員一同起舞



【正見網2009年01月13日】

1月9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倫多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幕。神韻藝術團展現的純善、純美、祥和、向上的普世價值,再現上下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內涵,令滿場觀眾傾倒。在現場觀眾中,有一位被神韻深深吸引的特殊人物――她就是加拿大歷史上第一位女外長,國家最高勳章獲得者Flora MacDonald女士。

國家最高勳章獲得者Flora MacDonald女士

Flora MacDonald 是加拿大歷史上第一位女外長。從政壇退出後,她致力於加拿大及國際人道事業,並成為世界範圍內致力於減輕人類痛苦運動的一位領袖。由此,Flora MacDonald獲得了加拿大最高國家勳章,該勳章只頒發給為加拿大和國際上做出重要貢獻的公民。並且,在在世的公民中,最多有165人能享有此榮譽。

1月9日,Flora在家人的陪同下,前來觀看了神韻在多倫多的演出。觀看完晚會後,她不停地向家人讚嘆神韻晚會的美妙。她一直說:「晚會太美了,太精彩了。服裝非常漂亮。」

此外,她還特意通過記者轉達給晚會主辦方,她非常想知道,如何能同神韻藝術團那些傑出的舞蹈演員一同起舞。

Flora MacDonald還是加拿大Pearson和平獎獲得者,是醫生無疆界、大英國協人權開拓等重要組織的顧問,還獲得了印度最高公民獎Padma Shri 獎。目前,83歲的Flora也還一直活躍於國際上的各項人道事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