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世間行 眾生得福音

天樂


【正見網2009年01月19日】

茫茫紅塵中,多少人被俗世的慾望所累,嚮往著所謂人間的美好和幸福。可做人的真正目地是什麼呢?而現在最重要的又是什麼呢?人們是否知道千萬年等待的福音已經降臨人間?

來自紐約的三支神韻藝術團正在全球巡迴上演,帶給人們純善、純美的藝術享受,這震憾人心的文藝演出尤如甘露,滋潤著被俗世侵蝕的心靈,淨化著被慾望扭曲的靈魂,歸正著變異的人類藝術文化,告訴了世人生命的目地和意義, 告戒做人要向善,了解法輪功真象是得救的唯一希望。

目前在北美上演的神韻晚會,震驚了眾多的資深藝術家、政界要人和社會工作者。他(她)們被晚會絢麗多彩的服飾,經典脫俗的舞蹈,詼諧寓意深刻的舞劇,震憾靈魂的歌聲和精美獨特的天幕深深感動並稱讚這是一台極高水準的國際性演出。

是神韻的什麼特點打動著如此眾多的世人呢?神韻的藝術家們擁有高尚的品德,待人接物謙卑寬容,追尋返本歸真的人生目標。他們創造出的藝術作品自然是「極品」,是最能打動人心的藝術聖品。演出中的舞蹈雍容大氣、純淨典雅,從展現佛、道、儒家和西方文化為開創五千年文明而來,高雅飄逸的古典舞,熱情奔放的民族舞,內涵深刻的神傳文化舞劇,再到餘音繞樑的歌聲和恢宏磅礴的現場伴奏,盡顯中華神傳文化的豐富多采、意境深遠、寓意深邃的特點。尤其是兩部舞劇,《迫害中我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和《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唯一希望》,是最受歡迎的,最震憾人心的。舞劇中展現法輪功學員因修煉真、善、忍而遭到中共迫害失去了生命,但對法輪大法堅定的心使他終成正果。《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唯一希望》警告人們,歷史大戲為大法而來,了解法輪功真相才能獲得救度。

神韻的演員們在舞台上仿佛神的使者,帶著最純真的笑容,宛若天上美麗的鮮花,甜美的甘露,他(她)們純潔無瑕的心靈,對真、善、忍真理的堅定,讓人感到晚會是那麼聖潔和美好。他(她)們帶著神的使命,肩負重任、謙卑內斂、純潔高尚、廣傳福音,帶給人們美好的未來。

神韻藝術團以最純正的藝術喚醒在塵世中迷失的眾生,告誡人們,茫茫人世中,現實利益是那麼的誘惑人心,但當真相來臨,可千萬別錯過,因為這是人們得救的唯一希望!中共迫害法輪功九年多,毒害了多少世人,邪惡謊言鋪天蓋地,殘酷迫害令人髮指!天網恢恢,善惡有報,神目如電,在歷史的轉折時期,觀看神韻了解真相的人是多麼幸運!這是神慈悲於人,給人得救的福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