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天使,才有這樣的奇蹟。」 (後續)(新加入錄音)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1月27日】

前不久,我丈夫(「只有天使,才有這樣的奇蹟。」一文的作者)煉完第五套功法後,告訴我,師父法身帶他去了另外空間,告訴他,那次他遭槍殺時,師父用自己的手,護在他的胸口上,子彈透過師父的手撞在防彈衣上,故而,防彈衣上留下了師父的能量,所以才有我丈夫講述的:專家也驗不出防彈衣上的物質結構,想用刀割塊樣品也割不下來。

師父告訴他,那次為他消下去了絕大部分業力(師父替他承受了),剩下一點,留給他自己消。自此,打坐基本不疼了。

師父還告訴了他的本源,師父曾對他說過,將來他會知道自己是誰和要有一顆服務別人的心,而不是讓別人追捧。師父不讓他對別人顯示。師父還說讓他記住,他的命是師父延長來的。

師父還告訴他要控制自己的意念,因為師父讓他修出來一種功能,不用刀槍,不用子彈,就可制敵。我先生在槍枝方面有一項世界第一的記錄,並保持至今,從不失手。同事都視他為超人,他自己知道,那不是人中的機械或技術所能達到的能力,是自幼所帶的特殊功能,得以運用意念。而今生所有對他這些能力的培養,都是師父為今天正法所安排的。我提醒他多發正念,和全世界大法弟子一起,運用神通,正念除惡。

我曾在與先生結婚後得一夢,夢中師父叫我去火車站接一位大概是西藏來的高僧。我得令後直奔火車站,忽然想到,那人長什麼樣?叫什麼名?穿什麼衣服?都不知道,回去問清楚再去。回到教室,很多同修已離去,有同修說,師父從來沒來過這裡,更沒叫誰去接人。我說,不對,師父對我說了,師父讓做的事一定要完成,不知道接誰也要去接。我轉身又走,半路上,敲鑼打鼓的接站隊伍回來了,都是我們這邊熟悉的同修,敞蓬車上,端坐一位穿袈裟的高僧,上前一看,正是我今生的先生。他因識我而得法,我們一起走在證實法的路上。與之偶有小爭執,夢中師父點化我要圓容好家庭。

我先生前不久再次被師父救起。他在實驗過程中,生產線危險物品泄漏,和他同一個工作間的同事,在他離開後的2分鐘裡,當場殉職。我先生曾在前一天向他洪法,他已經表示要學,我先生剛要教他動作,他被叫走,不想第二天命送黃泉。可見得法不易,洪法要趁早。事發現場,除了我先生的辦公桌方圓一米多的範圍,其餘全部被炸毀,也就是說,即使我先生當時沒離開現場,也不會有任何危險,但是他仿佛被上了雙保險,在那一刻,師父還是讓他離開了。從那天以後的很長一段時間,只要我先生離開化驗室,別的同事無一例外,悉數離席。他們說,只要我先生在,他們敢坐在原子彈上,相信他們也是玩笑話,不過很好的給自己埋下了得法的契機。

很多同修好奇,常來詢問,我先生非常矛盾,他不想撒謊,更不願意談及自己的事。請同修堅信大法和師父,忘記作者。不要當面提及,更不要宣傳作者就是誰誰誰,這樣對他的工作安全和修煉有益。其實每位同修都很有來頭,都肩負著史前大願。讓我們都來做好三件事,一切盡在其中。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699)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