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生都在盼望得救

大法徒


【正見網2008年12月29日】

一天,我辦完幾件事心想在樓下站一會,沒有直接回家。忽聽有人叫小兒(稱呼年輕小伙為小兒,年輕姑娘為丫),我回頭一看,是一位老夫人在喊我,忙過去說有事嗎?她叫我扶她一把。當我雙手把她攙扶下超市門口三寸高台階時,她告訴我她今年七十歲了腿腳不方便,眼睛今年上墳叫樹葉刮一下,白天將能看到一點,晚上就看不見了。她說自己是信佛的每天念經還經常放生。我告訴她說念法輪大法好就能得福報,還能遇難呈祥!她急迫的望著我念著;法輪......又急迫的問念什麼?我一字一句的告訴她「法輪大法好」!她嘴裡念著;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突然兩眼淚水刷刷的往下淌,嘴裡念叨;沒有人告訴我、沒有人告訴我。我心裡一震,明白了當一個生命得到真相時是多麼激動,多麼感激,眾生那久遠的期盼,眾生都在渴望得救!我給她擦著眼淚說天太冷不要哭,不要哭!她指著說自己在那邊住,今天特意到這來了。我知道是她生命本源那面為真相來到這。

我說我也是修佛的,修法輪大法。今年和你歲數差不多,也快到七十歲了。她一聽很吃驚。

說來也怪,今年春天我去舅媽家,舅媽家鎖門,鄰居幫我找舅媽沒找到。後來在親戚家見到舅媽告訴我;鄰居說你家來了一個騎摩托車三十來歲的外甥,舅媽說我怎麼也想不起是誰。

老夫人向我合十連說謝謝!謝謝!我又給她講我老岳母快八十歲了,得了腦血管萎縮,一年住幾次醫院。路都走不了成天在床上躺著,我和妻子說告訴你母親法輪大法好,每天叫她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妻子說她母親歲數大了,得病後更是糊塗了,記不住。

在醫院,我對岳母說;媽,我告訴你幾句話,能記住嗎?她點著頭說:能!我就告訴她誠心念「法輪大法好」,岳母就跟著念「法輪大法好」。我說別忘了,有空就念。她點點頭答應著。沒想到奇蹟發生了,第二天就出院了。每天叫她兒子早晚和她上山走一圈,身體很結實。我每次見到她問她時都能記住。

我又對她講我一同學下崗了,身體儘是病,很痛苦。我告訴他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得福報,而且在生命危險時,喊法輪大法好!會遇難呈祥(「三退」是國外同修給退的),他很相信。再一次見面時,他快步奔過來雙手緊緊握住我的手,連連說謝謝!太好了,太有道理了。原來他不僅病好了,破碎的婚姻也重圓了。

當我說完這兩件事時,老夫人連說謝謝!謝謝!我又問她是否入過黨、團、隊時,她說自己信佛沒有入過那些。我說太好了!她問怎麼找我,我說不用找了,你每天敬念;法輪大法好就行了。她說記住了,記住了,嘴裡念著法輪大法好。當我走了很遠時,看她還在那往這邊望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