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師父給我清除了大筋包



【正見網2008年11月09日】

我是威海市草廟子鎮的村民,名叫姚文花,今年五十六歲。零六年底我出了車禍,右大腿以上大骨骨頭裂縫脫臼,送到文登中心醫院治療花了九千元錢。回家之後我的右腳不能落地,只能用腳跟一步一步跳著走,右腿上側大骨骨頭下面長出一個大肉蛋,確切的說是一個大筋包,一天比一天大,壓迫著我不能行走也不能正常睡覺,我每天睡覺都是趴著睡,兩隻胳膊朝後向上,就像直升機又象體罰。朝上躺腿不能伸,朝左躺疼痛難忍,朝右躺壓著這有四斤多的大筋包讓我生不如死,我時常以淚洗面幾次都要尋死,老伴常給我按摩偷偷流淚。

就在零八年十月的一天,我家的遠房妹子跟我講「你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好」。只因小時家境貧寒沒能念過書不識字念的不太好,可一想起受這麼大的罪我就用心一遍又一遍的念,奇蹟出現了,就像有人一把一把的從大筋包上往外拉什麼東西似的,一抽一抽的,我很害怕就問我妹子怎麼回事,她說你得法了,師父管你了,在替你淨化身體呢!我說不出的高興,就和老伴一起念,到了第五天我發現讓我痛苦萬分的大筋包不見了,我笑著喊老伴:「快看哪,我的大筋包不見了,不見了!」老伴也高興的喊「法輪大法真神哪!」從此我的右腳可以落地了,再也不用腳跟兒跳著走了,我能和正常人一樣走路了。我激動的哭了,雙手合十謝謝師父!是師父救了我讓我和正常人一樣,謝謝師父給我重生,我又能下地幹活了,睡覺也不痛苦了朝哪都行,再也不用趴著睡了。感謝師父救命之恩!

現在我老伴也不用吃藥了,我們倆個天天念九字真言,誰再敢在我倆面前說大法的壞話我們就跟他不客氣,這麼神奇的功法,這麼偉大的師父叫我干什麼就干什麼,而且我要把這九字真言永遠念下去!謝謝法輪大法,謝謝李洪志大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