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贖(新加入錄音)

小喬


【正見網2008年11月13日】

止步,仰頭,我用沒有溫度的手接住飄飄洒洒的雪花。

低頭,融化,水珠蔓延在我的掌心和微微發涼的心底。

寒風,四起,毫不憐惜地穿透正瑟瑟抖動的瘦小身體。

我漫步在安靜的街道,唯一陪伴我的是那微微發亮的路燈。腳下的積雪伴奏心裡跳動的旋律,刺激著早已不堪的心。

沒有家,沒有一個可以讓我依靠的地方。感覺迷惘、彷徨、孤傲還有一絲蒼涼,真的害怕被這種感覺吞噬掉。

在心裡問了自己一千遍,何時才能帶我回到那個永恆的家?記得媽媽告訴我,那裡溫暖沒有寒冷;那裡光明沒有黑暗;那裡歡樂沒有孤獨。迷一樣的世界,詩一樣的感覺,可以這樣形容嗎?

思念,思念給我溫暖,帶我回家的媽媽。可是善良的她卻要被抓,被迫流離失所。只因她是一個好人,只因媽媽信仰法輪大法。

從小我就知道法輪大法好,可是我也知道我和媽媽煉功,學法的時候要很小心,很小心。

小時侯不懂,問媽媽為什麼?可是媽媽總是沉默,不知道如何回答我。長大了,知道是中共惡黨不敢讓好人大面積存在,只因惡黨的謊言、妒忌還有恐懼。

可是我不能做好人嗎?我不能信仰自由嗎?如果做一個好人要被抓,那我該怎麼辦?我要怎樣熬過漫長的黑夜。我害怕,我恐慌!

如果沒有信仰,那我的世界會失去方向。如果不能得到救贖,我的靈魂會被吞噬,會被毀滅。我願意選擇真、善、忍。為了不再流淚,為了不再彷徨。我願意捧起《轉法輪》,為了救贖不明真相被謊言蒙蔽的世人,為了救贖和我一樣期盼的眾生,為了回到原本屬於我的世界。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