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之前的一樁奇蹟:裹足變天足

大陸學員


【正見網2009年02月14日】

99年之前,我曾在武漢市一處煉功點煉功。一天在那裡,我聽煉功點上的輔導員講起了在湖北某地發生的奇蹟。在那兒,有位年紀很大的老奶奶修煉法輪大法。過去,很多婦女都是要裹足的。由於這種陋習,老奶奶小時候也被裹了足,腳部骨頭都被裹的畸形了。

在她修煉大法之後,因為畸形的足部導致盤腿時非常疼。這位老奶奶並沒有因為疼痛放棄盤腿,煉功時總是儘量堅持。有的時候她也想到,如果我沒有裹過足,那該多好。慢慢奇蹟發生了,老奶奶的腳開始一天天的恢復正常,大概過了幾個月,被裹過的腳就完全恢復成了正常的天足。

如果把老奶奶煉功後穿過的幾雙鞋擺在一起,就可以看的非常明顯。最開始的是過去的一雙「三寸金蓮」小腳鞋,後來的幾雙鞋尺碼漸漸變大,最後的一雙鞋就是正常大小的鞋了。這件事在當時引起了很大的轟動,很多人都因此得了法。

現在突然回憶起了過去的這樁奇蹟,將其寫出來告訴世人:法輪大法修煉真實不虛,祛病健身有奇效,請一定要相信並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