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奶奶身上的奇蹟

白領


【正見網2007年05月06日】

今年是奶奶百歲誕辰,屈指算來她老人家離開我們已有八個年頭了,奶奶的音容笑貌至今還留在我的心裡,更難得的是奶奶在九十二歲高齡的時候喜得大法。

奶奶有個腿「痒痒」的老毛病,一九九九年元旦以後竟被鬧得無法入睡,小腿經常被抓的一道道的血印子,看到奶奶痛苦的表情,我急在心上。

我心想,能不能讓奶奶修煉法輪功呢?因為奶奶不識字,我就把師父的講法錄音放給她老人家聽。

一個星期以後,我問奶奶聽懂什麼意思了嗎?奶奶耳背,說沒聽懂說的什麼,但是腿不癢了,奶奶非常高興也特別願意聽。我又把師父的法像拿給奶奶看,只見奶奶把師父的法像帖在臉上,一遍一遍小聲的說:「好人哪,好人哪。」連睡覺都抱著師父的法像。我知道,這麼多年,常人能用的辦法都用了,也沒有治好奶奶的「痒痒」病,現在聽師父的講法竟然不癢了,終於能睡個安穩覺了,奶奶對師父的感激之情可想而知。

過了幾天又去看奶奶,這次好像情緒不太好,問她怎麼回事?說是:「本來腿不癢了,現在上身反而癢了,原來上身是不癢的,也沒敢向你哥說。」而且哥哥對她也不好了(哥哥以前對奶奶是非常孝順的),還經常向她發火。

我就問奶奶這幾天做夢了嗎?「做了,一個人用擔子挑我的煤,我說別動我的東西。」奶奶對我說。

我知道,這都是師父在幫奶奶提高心性並給奶奶清理身體呢!我說這個夢是好夢,誰要你什麼東西給他就是了,再說了,那個煤黑乎乎的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師父能讓您的腿不癢就能讓您的上身也不癢,只要相信師父就行;哥哥發火您就忍一忍,師父的講法其實就是講了三個字??「真、善、忍」,遇事要忍嘛!

「噢,我知道了,真-善-忍,真-善-忍,好,我忍,我忍。」奶奶一邊念著一邊點頭。

這一年的陰曆二月初四是奶奶的生日,全家歡聚一堂,奶奶也是格外高興,一是失散了七十多年的爺爺終於有了音信,二是她的「痒痒」病好多了。當然,更重要的是奶奶得法了,師父在管她了。我想,難得奶奶身體和精神這麼好,照個全家福吧,定格的幸福色彩斑斕,映襯著奶奶慈祥的面容。可是,沒想到,這竟成了和奶奶的最後一次合影,兩個星期之後的四月四日,奶奶不慎摔倒昏迷過去。

哥哥立即把奶奶送進醫院搶救。奶奶平時的血壓很正常的,而這時竟達到200多毫米汞柱,大夫說,這麼大年紀,這麼高的血壓,要是換個人可能血管早就崩裂了,這個老太太居然沒事。

四月六日晚上六時許,我一個人守在奶奶的床前,奶奶已經昏迷兩天了,好像在等待著什麼。

「奶奶,真、善、忍,您記住了嗎?真、善、忍,一定要記住啊!」我在奶奶耳邊輕聲呼喚著。幾分鐘後,奶奶的心臟停止了跳動,我就立即叫來值班大夫,可是,一切都無濟於事了。後來想想,奶奶就是等待著記住「真善忍」再走啊!

按照當地的習俗,老人去世要燒「倒頭紙」的。燃燒的紙灰向四處瀰漫著,旁邊有人說:「好著哩!」(意思是說紙燒的很好),話音剛落,只見剛才還散落的紙灰剎那間全部聚成三個一米見高、手虎口粗細的圓柱,在我和哥哥、嫂子面前一人一個緩慢的順時針旋轉著(當時在場的親人只有我們三人),所有的人都被這奇異的景象驚呆了。

四月八日,是奶奶遺體火化的日子,這一天又讓在場的人驚奇了一次。奶奶的骨灰竟然是雪白色的,就像石膏一樣白。在場的親朋好友都在紛紛議論著,誰也沒有見過這樣白的骨灰。他們那裡知道,這是師父給奶奶淨化身體後的結果?師父給奶奶清除了滿身的黑色物質,帶著無比珍貴的法輪去了最好的地方。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