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大法弟子在修煉中的奇蹟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6月11日】

我們老倆口在九六年得法,由於老伴是有病走入大法的,十月十七日這一天,對於我們倆是個永生難忘的日子,第一次看師父的講法錄像,看完後別提心裡多激動了,師父講的怎麼這麼好,上哪去找這麼好的師父啊。我暗自下決心跟師父修煉。從那天起,在師父慈悲的呵護下,我們老倆口堅持學法、煉功,從不間斷,心裡經常想著:「學法得法,比學比修,事事對照,做到是修。」(《洪吟》)遇到問題向內找,按法的要求對照自己,修自己這顆心,提高自己的心性。

在修煉中,不知不覺的,老伴的頸椎病好了,我的腿疼病和股骨頭壞死也好了。我在得法時間不長,有一次摩托車把我撞了也沒破皮,也不痛;二次小轎車撞了我的腿,可是什麼事也沒有;三次火車差點把我撞了,當時火車通過大街中心時開的很慢,就在這時我正好走在鐵道中間,道邊的人都喊我,可我就是沒聽見,等我腿過了鐵道,火車擦身而過,道邊的人都說太危險了,可我沒有害怕的感覺。這三次大難,是師父保護了我,給了我新的生命。

師父的慈悲救度,增強了我的堅定信念,信師、信法、堅修大法到底,按師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這些年在師父的呵護下才走到今天。

在惡黨瘋狂迫害法輪功、誹謗師父時,那段日子難過極了,但是我就堅定正念,信師、信法,學法煉功從不間斷,找機會出去寫「法輪大法好」,能寫的地方我都寫,要寫到明處讓人人都能看見。起早、晚上,根據地點定時間,智慧去做,出發時心裡一個念頭有師在、有法在,大法弟子想做的事就能做成,沒有怕心。有一次我去大橋寫「法輪大法好」,是晚上八、九點鐘時,車人來來往往。這天是十一,怎麼辦,我一定寫,哪怕我寫一個「法輪大法好」也行。無意中想師父叫車斷流多好,就這一念,車真的斷流了,我趕快寫,一氣寫了三個水泥柱子,離開大橋,車也過來了,這不是奇蹟嗎,大法太神奇了。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八日,有一天我出去粘粘貼,這天天氣非常冷,西北風颳的雪地直冒煙,電線桿被吹的直響,地很滑,我想這機會多好,正好是貼九評粘貼的好機會。剛天黑,行人很少,這時我想起師父《洪吟》〈法輪大法〉中的一首詩「功修有路心為徑 大法無邊苦做舟」。我帶著粘貼出去,在我想好的路線貼了一大圈,不覺冷、不覺滑,大風一直把我送到家,這時天已黑黑的,我絲毫沒有怕的感覺,其實弟子做的一切都是師父在幫著做。

在二零零六年的一天,也是晚上,出去發大法真相資料,貼粘貼,在貼時不小心,手心扎了兩個毛刺,去同修家叫她看看,她說看不見,我說等回家叫孫子給拔吧,回來路上又貼了一張天滅中共,就回家了,手上的刺不翼而飛了。

發真相資料一點體悟寫出來與同修交流。發真相資料時,首先考慮好地點,再考慮時間去遠一點的家屬區,選在上午八至九點這個時間,因為這時上學上班的都走了,在家正是打掃衛生時間,外面人少。再是下午兩點後,上班上學的都走了,做家務的退休的一般午睡,這個時間比較適宜,自家周圍的居民區什麼時間隨時都可以,比方早上、晚上、中午,非常靈活。最主要的是學好法,整點發正念,出去做真相資料時,就開始發正念,一直到你做完真相回家為止。回來趕整點還要發正念,讓得到真相資料的眾生能明白真相,珍惜資料,人傳人,心傳心趕快同化大法能得到救度。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