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清除邪惡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4月16日】

幾個月前,我的右手臂突然疼痛,持續至今。還記的修煉初期,每當身體不適,我都把它當成是消業或干擾,是假象,完全不理會它,照樣該做什麼還做什麼。雖然我沒有把它當一回事,沒有特別針對它發正念,但是它總是很快就消失了。

可是最近這幾年,我發現用同樣方式去對待,它並沒有很快消失,甚至持續很長時間。我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我尋思:我把它視為假象,完全不受它的影響的做著三件事,不對嗎?為何它還能存在呢?

今天學《轉法輪》,師父說:「家裡有了蒼蠅、蚊子,我們把它轟出去,安上紗窗不讓它進來。但有時轟不出去,那麼打死就打死了。人住的空間,它要叮人要害人當然要攆它出去,攆不出去,不能看著它在那兒叮人。你是煉功人不怕,有抵抗力,你家人不煉功,是常人,還有個傳染病的問題,也不能看著在孩子臉上叮著不管。」我忽然悟到:蒼蠅、蚊子是害蟲,可是煉功人有抵抗力,不怕它們,常人就不同了,被它們叮到可能會得病,所以要攆它們出去,甚至打死它們。由此我想到,當邪惡迫害我們的時候,只要我們正念足,它根本傷害不了真修弟子,可是,它雖然傷害不了我們,它會傷害常人,甚至傷害其他的大法弟子,我怎麼可以不把它當一回事,不清除它,而任由它傷害其他生命呢?

層次越高,法的要求標準越高,在早期,我只要完全不管邪惡干擾就能過關,我的心理完全沒有它,它抓不到空子,自然也就走了,而現在這種只顧自己的做法就不行了,為了其他生命,為了宇宙的美好,它光走了還不行,我必須正念清除它才行。

清除破壞大法、干擾正法的邪惡是大法弟子的天職,當自己被邪惡迫害時,一定要嚴肅的清除邪惡,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眾生。當聽到同修被邪惡迫害時,第一念應該是清除同修背後的邪惡,而不是先找出同修的不足,就像看到一個人落水了,應該先救他上岸才是。

我終於明白不管我們做任何事情,包括學法、向內找、發正念,都必須想到其他生命,做任何事情的基點都應該是「為他」的。我們是宇宙的保衛者,為了宇宙的美好,讓我們主動的、積極的清除破壞大法和大法弟子的邪惡吧!

一點體悟,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73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