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間所見:一群台灣大法弟子頭上的神奇光柱(新加入錄音)



【正見網2009年05月12日】

二零零九年五月九日,台灣六千餘名法輪功學員在南台灣風光明媚的墾丁風景區埔頂大草原集體煉功,將指導修煉的《轉法輪》這本書,金光燦爛的排演出來,提前慶祝紀念大法洪傳與感頌師恩這神聖光輝的日子。

當天,兩位法輪大法弟子無意中拍到一群在休息時的法輪大法弟子頭頂上的奇特的光柱。以下從錄像中截取的畫面上可以看到每個弟子的頭頂都有沖天的光柱,而且是隨著人的走動而移動。

法輪功是性命雙修的功法,修煉者的身體在另外空間會表現出許許多多的生命現象,但是肉眼看不見,有功能的人能看見一些。有時候照相機、錄像機能夠在某一時刻捕捉到另外空間的表現。從這些圖片裡看到的光柱,不能不感到震撼,從另一方面來講,它的出現是在向人兆示,真相正在一步一步的顯示給人類。在這個人類的特殊時期,別拒絕真相。

在線收看 | 下載收看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RM 需要RealPlayer, http://www.real.com/ 可免費下載



http://www.youmaker.com/

當日現場有多位學員都錄到光柱影像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744)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