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不能用消業和疾病相對比

一滴水


【正見網2009年06月23日】

對常人來說,吃了五穀雜糧沒有不生病的。什麼感冒、肺炎、冠心病、腦梗塞、糖尿病、結核病、薩斯、甲型流感,奇奇怪怪的病,常人就是這樣的。

大法弟子的身體,師父早就為我們清理過了,根本就沒有病。但是,我們輪迴轉世不知多少世了,在轉世過程中欠下了很多業債,所以,我們在修煉的過程中會消業。

消業是每個大法弟子都會遇到的問題。有的遇到的多,有的遇到的少,有的遇到的大,有的遇到的小,有的消業時間長,有的消業時間短,有的能過去,有的摔跟斗。

我學大法已經十多年了,身體一直很好,當然也有幾次消業。

通過消業我體悟到:大法弟子必須從根本上改變常人的觀念。消業是大法弟子的事,生病是常人的事,不是一個概念。大法弟子不能用消業和疾病相對比。在消業過程中如果用消業和疾病相對比,我們的心性就降到常人那裡去了,就會走彎路,就會摔跟斗,就會延長消業時間。在消業過程中,大法弟子如果正念強,師父一定會幫助我們,我們很容易就會度過難關。

兩個月前,因為我忙於掙錢和家庭瑣事,學法和煉功的時間不能保證,所以業力就找上我了。

消業剛開始,我覺的眼皮發燙,全身不舒服,嗓子痒痒,咳嗽,發燒,下班就想躺在床上睡覺。當時我認為,這些消業症狀和常人的感冒症狀一樣,這時我的觀念降到常人那裡去了,沒有把自己當做煉功人,認為讓常人傳染上我了。

半個月過去了,我的消業症狀越來越重,嗓子越來越痛,咳嗽越來越重,兩隻眼睛也紅了,嗓子疼的不敢咽唾液,舌頭根也腫了,自己的牙經常咬住舌根,疼的要死。每次咳嗽,咽部和上顎都疼的要死,夜裡疼的睡不著覺。這時我想到了這種不愛好的感冒是支原體感染,靜脈用消炎藥可好使了。

由於我把消業和常人的感冒相對比,當時心性和常人一樣了,這次消業持續了一個月,遭了不少罪。最後我改變了觀念,在師父的幫助下,我的身體才恢復了正常。

記的有一次消業,由於自己的正念強,沒有和常人的疾病相對比,這次消業很快就過去了。

那是三年前的一天下午,我突然覺的害冷,全身每個細胞都疼,躺在床上起不來,每一分鐘都很難過。這時,我認為是消業,我求師父救救我。不能看法,我就聽師父講法錄音。師父說:「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 師徒恩)。在師父的幫助下,我第二天就健康的上班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819)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