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百種酷刑(圖)(二)

唐恩


【正見網2009年07月03日】

< 六 > 各種吊刑

「倒掛」 :此刑使人血液倒控,長時間用刑可致人昏厥,出現生命危險。有時惡警用此刑折磨被野蠻灌食後的法輪功學員,如指使牢頭獄霸對失禁要拉肚子的學員強制不讓上廁所並將人倒掛在牢房鐵門上折磨以取樂。

「倒掛」

吊背銬:此酷刑極其殘忍,長時間吊銬後會導致雙臂殘廢。遭受此刑的同時,學員還常遭到棍、棒、皮鞭的拷打。


「吊背銬」

河南省南陽市惡警於二零零一年二月一日將山東菏澤學員王懷英用「吊大秤」的酷刑折磨致死「單手銬吊和雙手銬吊」 :學員被吊在監獄的鐵門上、暖氣管上、房柱上、籃球架上、單貢上、不讓腳著地歇息,農村有用繩子緊捆學員雙手吊著過夜的。

「樹上懸吊」:河北省第一勞教所的酷刑。百餘棵樹上,白天、晚上都用各種姿勢吊著人,冬天有的被凍得失去知覺;夏天被曬得暈倒在樹上。張家口市宣化縣學員朱有榮被吊幾天幾夜後死在勞教所。

「門框懸吊」 :用繩子長期吊在門框上。幾個人將學員抱起,讓其踩在凳子上吊好,然後突然抽去凳子,為了不讓學員發出慘叫聲,事先用髒東西塞住嘴巴。

「鐵絲吊銬」 :把學員銬吊在鐵絲上,並讓吸毒犯來回拉動取樂數小時。

「上繩 」 : 是逼供和迫使人屈服的酷刑之一。此刑是將很細的尼龍繩用力套住脖子,然後再把兩隻胳膊一道一道的勒緊,一隻胳膊用力往後背,另一隻手從肩上往後背,綁在一 起用木棒和啤酒瓶用力擠壓,繩子陷進肉中,時間長了胳膊都能殘廢。緊縛的雙臂吊至肩高處,腳尖剛好沾地支撐全身重量。繩子有時還打上刺,用力捆縛時使繩子緊緊勒進肉裡,使人痛苦萬分。吊一次叫一繩,惡警對待逃跑的犯人,最多只上兩繩(吊兩次),而學員竟被上過八繩、九繩,令人髮指。

「上繩 」

「吊鐵環」 :學員的兩手兩腳分別插入鐵吊環中三天三夜,不放下來。最多吊銬時間長達十八天之久,放下來時已被折磨得不成人樣,骨瘦如柴,雙手由於長期被銬手腕呈紫黑色,腰部以下嚴重水腫變形,雙腳由於長期站立呈粉紅色,連鞋子都穿不進去了,行走困難,慘不忍睹。 ( 長林子勞教所 )

< 七 > 各種銬刑

壓床板:此酷刑極殘忍。惡徒把學員的腳和腿緊緊地捆綁起來,還將兩隻胳膊捆到背後,再把脖子和腿緊緊地捆在一起,使人幾乎窒息,然後塞到床底下,並在床板上坐上人,使勁往下壓人的背,使人骨頭幾近斷裂。長時間遭此刑,會致人嚴重傷殘。

壓床板

「單人銬」 :單人雙手銬在腹前,有的銬在背後並鎖在床腳上、桌子腳上,使學員站不起來、坐不直、睡不下。

二零零一年重慶學員邱翠香被吊銬一直持續一百一十九天。後來,邱翠香獲釋出獄後,到重慶第三軍醫院檢查,發現腰脊椎已經壓縮彎曲裂斷。

「燕兒飛」 :人的雙腳被分別銬在病床下端的左右,為了讓人雙臂沒有活動餘量,故意將左右手以伸展的極限位置左上右下(或左下右上)的銬上,以達到不讓人動的目地。法輪功學員經常被這樣銬在床上長達一週或數周,甚至長達四個月。

這樣的刑罰使人只能長時間保持變形而固定的姿勢,無法改變一點姿式,更不用說翻身了,大小便無法自理。長此以往會產生嚴重的肌肉損傷,精神煩躁,疥瘡濕疹,極難忍受。見過此刑的人,無不為其殘忍程度而震驚。

「燕兒飛」

「雙人銬」 :兩人背靠背雙手雙銬交叉鎖鎖在一起,一人打盹兒弄動手銬就會嵌進肉裡。

「蘇秦背劍」 :一隻手從肩上拉向後背,另一隻手從腋下向上拉向後背銬一起,惡警還不時拉起手銬讓學員快速轉轉動,並猛力上提手銬痛到學員休克為止。一北京學員被手銬夾斷手筋生命垂危。

「蘇秦背劍」

「穿針」:人的雙腳被戴上重型腳鐐並鎖定在固定的地鉤上不讓人動,然後以雙手摟抱過一條大腿後再銬上死銬(一種間隙極小的手銬)。這樣的刑罰使人只能長時間保持佝僂的姿勢,生活無法自理。時間一長會產生嚴重的肌肉勞損,手腳浮腫,失眠煩燥,精神異常,極其難忍。凡受過此刑的人,無不聞之生畏。這是在目前中國大陸的公安、司法系統中主要用於已被判死刑的犯人的酷刑。然而邪惡的中共卻將此酷刑用來迫害法輪功學員,長期折磨他們以達到令其放棄信仰的邪惡目地。

「穿針」

「雙人鐐銬」 :一人左手與另一人右手、一人左腳與另一人右腳用手銬與鐐銬連在一起。

「超時床上銬」 :惡警把有的學員手腳綁或銬在床上,整月不讓你起來,最後就是生褥瘡,任何一塊沾床的皮膚都痛苦無比。胳膊保持張開的姿勢被銬在床上時間長了也是痛苦不堪。

「上大掛」 :用手銬將兩手分別銬在兩張床上,腳剛剛著地,一掛就是三天三夜。

鏈銬游監:惡警將人雙手背銬、雙膝下跪、雙腳戴腳鐐,同時將手銬、腳鐐用鐵絲最短距離串起來,讓人身體根本無法改變姿式以造成極大的痛楚。此刑除肉體上的造成的折磨外,更為惡毒的則是對人尊嚴的踐踏和人格的污辱。此刑過去僅對男性犯人施行,而現在為了迫害法輪功,則根本毫無顧忌的不分男女一律進行加害。更令人髮指的是,他們還以暴力脅迫受刑者跪行游監,即從一個監室跪行至另一個監室,以污辱人格的方式對整個筒道內的犯人做反面宣傳。

鏈銬游監

< 八 > 各種死囚刑

「穿恐怖約束衣」 :將此衣給法輪功學員穿上,將學員手臂拉至後背雙臂交叉綁住,然後再將雙臂過肩拉至胸前,再綁住雙腿,騰空吊在鐵窗上,耳朵裡塞上耳機不停地播放誣衊法輪功之詞,嘴裡再用布塞住。一用此刑者,雙臂立即殘廢,首先是從肩、肘、腕處筋斷骨裂,用刑時間長者,背骨全斷裂,被活活痛死。河南省十八裡河女子勞教所四名法輪功學員被「約束衣」殘害致死。

「約束衣」

「地牢」 :是一種將受刑人的手腳用交叉十字的鐵鏈銬在一起的鐵刑具。雙手雙腳鎖在一起,寸步難行,戴上「地牢」幾天手腳潰爛。使人不能移動又不能坐下。有的學員雙腳被戴上生鏽的「地牢」的刑具後,還被強迫快步行走,致使刑具上的鐵片不停地割傷她們的腳。

「上十字架」 :把學員緊綁在床板上或木板上呈十字形,不准吃喝拉撒活動。淄博學員任軍被像釘十字架一樣銬在椅子上長達十八天。

「上十字架」

「睡死人床」 :把學員雙手雙腳分開綁在床的四角,不讓吃喝或大小便。死人床用來摧殘絕食抗議和不屈從無理要求的學員。絕食的學員被縛上死人床後,手腳動彈不得,被管教和犯人打手圍上進行「鼻飼」灌食,很多學員在這種酷刑和摧殘下失去了生命。

「上大鐐」 :給學員戴上特重的大鐐,有的鐐上拖很長很重的鐵鏈子,根本無法行動。

「坐水牢」 :水牢內部是水泥製成的池子,旁邊有個鐵架子,是專門吊人用的,上邊是水泥制的蓋子,人在其中分不清晝夜,地上水很深更無法休息。現代醫學實驗證明,人五至七天得不到休息就會有生命危險。水牢就是這樣一個殺人不見血的魔窟。

水牢

< 九> 慘絕人寰的酷刑

死刑?:「 死刑?」(jue),是由鐵管子自製成的長方形鐵架子,四個角各有一個厚鐵板做成的銬子,上邊小的銬手,下邊大的銬腳。這種刑具使人特別痛苦,不分晝夜,手腳被緊緊固定在四個銬子裡,因為是一體的,所以只要有一隻手或腳動一下,就會扭動另外三個,腳脖、手脖的肉立刻撕肉般的痛苦。特別是提審和被拉去灌食要走很遠一段路,一步能走二寸多,其痛苦無法用語言表達。一般不修煉的常人戴此刑具一、二天就受不了,而很多學員被強迫一戴就是十幾天,手腳腫得像大饅頭似的。看守所內有時關押學員眾多,死刑?不夠用,惡毒的管教便將兩人銬在一起,這樣就更痛苦了:一個人可以慢慢動,儘量使自己 減輕疼痛;兩人則不同了,因為雙方無法溝通,本來想使對方減輕疼痛,可是一行動反而加劇了痛苦,掙扎時使雙方都陷入劇痛中。

死刑?

錐刑:惡警用螺絲刀刺穿學員的手背,以強迫學員放棄信仰。受刑者當場痛至昏厥,血流如注。此類酷刑都是極為兇殘、狠毒的,包括:往指甲縫裡釘竹籤、用手鉗鉗夾手指尖、握子彈(類似於古代給手指上刑用的排夾刑具)、用塑膠底的鞋立著砍手背、用重錘擊打手背,甚至用電鑽等,酷刑之毒,古今少有。

錐刑

釘大頭釘:瀋陽惡警在學員身上釘了一百多個大頭釘

釘大頭釘

餵小咬 :在夏天,尤其是入夜時,惡警們將學員的衣服脫光後,長時間銬在露天處暴露肌膚以利用蚊蟲、小咬等肆虐叮咬來折磨學員,有時一連幾天,使學員遍體紅腫、痛癢不堪,甚至連眼皮都腫得睜不開。

這種酷刑折磨在過去是土匪一類人用來懲戒犯了規矩的人而用的惡法,甚至直接就是讓毒蟲將人叮咬至死的虐殺方法,可現在卻被中國勞教所的惡警們用來折磨堅持信仰真、善、忍的無辜民眾。

餵小咬

活埋人:施刑時,因為見不得人,所以通常在深夜時分,惡警以七、八個為一組,將學員拉到野外,點著柴火照明,在地裡挖坑,把人埋進坑裡,用手電直照其眼,不讓看清惡人。活埋土到胸口,頭上還不斷進行電擊,以達到肉體上的折磨和精神上的恐嚇。

活埋人

澆冰水:在滴水成冰的冬天,惡警指使在押囚犯對學員用刺骨的冰水長時間連續澆灌,導致人全身凍僵、凍傷、神經麻痹,甚至局部肌肉壞死。更甚者會導致全身癱瘓,失語失憶。

澆冰水

二零零二年一月,公安局長崔玉中和派出所所長王維指使警察,從火爐上拿起熱水壺往洗臉盆倒熱水,把黑龍江伊春市法輪功學員王新春凍成冰的雙腳放入熱水中(按照常識,這樣做會造成嚴重的凍傷、肢體殘廢)。經過幾個月的潰爛,到該年十一月,王新春的雙腳完全脫落,造成終生殘疾。

王新春被迫害致殘,雙腳脫落

灌大糞:惡警惡人強行往學員嘴裡灌,還把大便往學員身上、臉上抹。

灌大糞

人為窒息:惡警用塑膠袋套頭使人不能呼吸,拳打腳踢,用電警棍電擊,手段極其殘忍。受害嚴重者窒息身亡。

人為窒息

吊水桶:惡人拿捕魚用的粗尼龍繩掛在屋頂的暖氣管子上,把學員的雙手綁上吊起來,又弄來兩個裝滿水的塑膠桶,一個桶大約能裝五十斤水。用長布條,兩頭系在水桶的把上,把兩隻裝了水的水桶掛在學員的肩膀上。惡警把系桶的繩用水打濕,繩子就貼在肉皮上,兩個惡人一個人拉一個水桶,一個在前一個在後,就這樣拉來拉去沒幾下肩膀和脖子上的皮膚就磨破了。兩個桶吊在身上又累又疼,脖子上的筋都勒得生疼的,過了一會兒手就開始發脹。過了半個多小時,學員的兩隻手臂就失去知覺了。受過酷刑後,整個胳膊任何知覺都沒有了,東西拿不起來,過了半個月手才能拿東西,半年之後才漸漸恢復。

學員許志斌、苗俊傑曾遭吊水桶酷刑,連一位女學員也遭此酷刑。
開車拖拽:惡警把學員用繩索綁在警車或摩托車的後面,開起車來狂奔,拖得學員遍體鱗傷、血肉模糊,觸地處白骨磨透、慘不忍睹。(待續)

開車拖拽

北京昌平區回龍觀派出所的酷刑:跪竹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