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學員在利物浦舉辦反酷刑展



【正見網2005年03月17日】

3月12日,部分英格蘭和蘇格蘭的法輪功學員分別從各地趕到利物浦(Liverpool),成功的為這裡的人們展示了正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及其學員的迫害。

今天天氣晴朗,卻寒風陣陣。法輪功學員們一早就在Church Street 的廣場上搭開了展台,立起了展板,拉開了酷刑展的序幕。這裡是利物浦商業區的中心地段,絡繹不絕的人流在此處聚焦學員們的反酷刑模擬表演。

法輪功學員經過長期的努力,終於取得了在利物浦舉辦反酷刑展的許可,但卻伴隨著諸如「不准向人們散發傳單」,「不准使用帶有酷刑的圖片」,「不准用太逼真的化妝」等條件。然而這一切的限制和天公的不作美都未能阻擋住學員們揭露邪惡的信心及利物浦廣大市民了解真象的渴望。

扮演受迫害大法弟子的學員只能穿著單薄的衣衫,但他們不畏寒冷,生動的再現了中共當局對有著真、善、忍信仰的人民群眾的打壓。一位中年男子熱心的說:「今天太冷了,你們還是等暖和些再來表演吧!」 更多的人在得知真實的酷刑迫害要比我們的表演殘酷得多時,感到震驚。

學員們把傳單和報紙等真象資料放置在展台周圍,並向旁觀的市民講真象。在一天的活動中,市民們不斷前來索取資料,並在徵簽表上簽名表示支持。一個中年男子明白真象後主動前來簽名,並對他的3個孩子說:「如果你們也有同情心,就應該在這兒簽名!」結果他的孩子們也簽了名。有一個小女孩硬是把她急於離去的媽媽拽回到展台前聽學員們講真象。當兩個中國學生路過時,問了很多相關問題。在得到了解答後,高興的收下了真象材料。一位50歲左右的先生,駐足觀看了很長時間後,又把從學員處了解到的真象轉告給周圍的觀眾。到活動結束,共有1700餘人在營救親人和公審江XX的徵簽表上簽名。

還有很多人對法輪功的功法感興趣,不斷有人來諮詢免費教功的信息。有一位利物浦的商人經常來觀看當地學員舉行的活動,他曾要了一個有法輪功字樣的旗子插在自己家門前。今天他也來了,並對學員們說:「我知道你們都是好人,我想和我太太都來學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