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美術作品:《酷刑》系列─「扭打外國女」



【正見網2004年11月22日】

點擊下載高精度圖片

這幅作品來自一個真實的故事:2002 年2月14日,4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西人法輪功學員在北京天安門和平請願,他們展開黃色橫幅標語並且高喊「法輪大法好」,抗議江澤民政府鎮壓法輪功,遭中國當權者拘捕。

其中25名美國西人弟子中,大約有4-5名女性,他們中有白人,有非洲裔和亞裔。當他們回到自由國土的美國,他們的臉上、身上帶著被中國警察毆打後留下的青瘀的傷痕,他們穿著被中國警察撕破的、沒有了紐扣的單薄襯衣,有一位女學員的褲子被撕開了大口子,另一位女學員的衣服的袖子幾乎要掉落,其中三位學員光著腳……北京警察搶走了他們隨身的物品。

在媒體採訪中,學員說,在北京,他們受到天安門廣場警察兇狠的毆打。一位女學員說,她被天安門廣場的警察抓起來摔倒在地上,如此反覆多次,褲子被撕爛,她的後背受了傷,到現在還無法彎腰拿東西;另一位看上去大約只有1米53左右的弱小女子說,天安門的警察揪住她的長髮往警車裡拖,她的長髮被大把大把地揪落,當時她感到她的頭皮都快要被撕開似的。警察們把她扔進警車後,關上門兇狠地毆打她,把她的頭使勁往胸前壓,她的脖子當時就疼痛不已,到現在傷痛還在。男學員們也是,不少人臉上帶有明顯的青瘀傷痕,有的眼睛被打得通紅,有一位臉色特別蒼白的男學員光著腳,穿著一件幾乎被北京警察撕爛的,沒有紐扣的白色髒襯衣,當他挽起白襯衣的後背時,露在眾人面前的是一條條依然猩紅的抽打傷痕……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674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