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美術作品:《酷刑》系列─「火燒炮烙」



【正見網2004年11月12日】

點擊下載高精度圖片

編者按:經過五年的腥風血雨的鎮壓,一些作為藝術家的法輪功學員,希望通過他們的藝術向世人展現修煉法輪功後人心歸正的喜悅,法輪功學員在酷刑折磨和血腥鎮壓下所表現的堅不可摧的正念,和內心對真善忍宇宙法理的鍥而不捨的追求,以及對正義終將戰勝邪惡的信念。

◇◇◇ ◇◇◇ ◇◇◇

這幅油畫真實的展現了不願放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在大陸公安系統的刑訊室、勞教所、洗腦班等非法關押場所遭受到的酷刑之一:火燒炮烙。

此刑極其狠毒殘忍,很多法輪功學員被惡警用菸頭在臉上燒烙,留下滿臉的焦黑疤痕。尤為殘忍的是少數極惡毒的警察還在年青貌美的女學員白淨的臉上燒燙以毀其容貌,其毒辣手段連納粹分子都望塵莫及。

此類酷刑還包括:用燒著的打火機燒學員的臉(甚至將眉毛燒禿)、下頜、手背、小臂、大腿甚至是陰處;還有用私制的烙鐵或鐵棍在爐火中燒紅後烙燙學員的前胸、大腿。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616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