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英國國會大廈前再辦酷刑展

英國弟子


【正見網2004年07月21日】

繼7月18日英國大法弟子在倫敦議會大廈前成功舉辦主題為「信仰與迫害」的酷刑展,震驚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過往遊人。7月20日,英國大法弟子再次在倫敦議會大廈前舉辦酷刑展,以真人模擬的方式,向人們展示發生在中國大陸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並呼籲停止在中國的虐殺。得知真象的遊人紛紛在徵簽表上簽名支持。英國議會布瑞恩.金肯斯(Brian Jenkins)議員特地走出議會大廈看望大法弟子並對酷刑展給與簽名支持。

上議院大廈位於著名的大本鐘及國會大廈附近,每天行人如織,絡繹不絕。當來自世界各地的遊人拿著相機在美麗莊嚴的建築群中流連忘返時,突然看見這一幅幅怵目驚心的血腥迫害,人們的震驚是可想而知的。

二十幾張大展板一字排開,以圖文並茂的形式向人們講述著發生在中國的迫害,再配以真人摹擬表演,在演員專心的投入,合理的道具安排以及專業化裝師的共同努力下,幾乎以假亂真的效果強烈震撼著人們。在民主自由國度裡長期生活的人們簡直無法接受如此殘酷暴行的再現,於是當地警察一再希望我們能減弱表演的慘烈程度,以免驚嚇了過路的兒童,由此可見江氏流氓集團是多麼惡毒,在英國都不能假裝表演的事,在中國卻真真切切的發生了,而且是一個接一個,直到現在。

活動前學員們在學法交流中認識到,我們活動的主題不僅是揭露中國正在發生的殘酷迫害,更是為了展示大法弟子不屈的崇高精神和真善忍的偉大力量。記得我們剛開始講真象時,許多世人及政治家們問,現在世界上到處都有血腥迫害,為什麼我們要特別關注法輪功呢?法輪功有什麼不同呢?這場「酷刑迫害與宇宙法理的撞擊」展覽就為了回答人們這個問題。在展示殘酷折磨的同時,我們也向人們傳達了大法的美好與純正,這一反一正,一惡一善的強烈對比,讓人們很容易就認清了江氏流氓集團的邪惡,於是人們主動在全球審江的簽名表上簽字,許多電視台的記者和報社記者也前來採訪,學員們主動上前向人們講解真象,幾千份資料很快就發放一空。人們明白了,烏雲是遮擋不了太陽的,在酷刑迫害與宇宙法理的撞擊中,真理永遠是永存的,任何企圖動搖人們正信的暴力酷刑都是徒勞無益的。

活動後有學員在談體會時談到,當他在表演酷刑時,忍不住眼淚都下來了,他不光是因為我們大法弟子承受了這麼多的苦難而痛心,更多的是為世人在流淚。正如師父在《神醒》中所說:「眾生快快醒,中原設陷阱,都是為法來,何故理不清。」世上的人都是為法而來的,可在這生死決策關頭他們有的卻糊塗了,能有比這更讓人痛心的嗎?一種強烈的慈悲心讓他淚流滿面。另一學員想起了師父在《別哀》中的教導,「身臥牢籠別傷哀,正念正行有法在,靜思幾多執著事,了卻人心惡自敗。」於是他邊演出邊發正念,他想無論惡警用電棍毒針炭火還是牢籠加害於我們,我們都要用正念使電流與藥物轉到施暴者身上去。不言而喻,邪惡能逞凶的日子很快就會結束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