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愛爾蘭大法弟子在貝爾法斯特聯合舉行反酷刑展



【正見網2005年03月15日】


反酷刑展 觀看酷刑展的人們


電台採訪模仿受酷刑的學員 愛爾蘭新聞(Irish News)攝影記者拍照

蘇格蘭、英格蘭及愛爾蘭的大法弟子,於3月4、5兩天在北愛爾蘭的首府貝爾法斯特舉辦了一次反酷刑展。


觀眾拍照 簽名支持法辦江澤民、營救被迫害的學員


簽名支持法辦江澤民、營救被迫害的學員 簽名支持法辦江澤民、營救被迫害的學員

北愛爾蘭位於愛爾蘭島的北部,行政上隸屬不列顛聯合王國。由於這個特殊性,在幾年的洪法和講真象中,被愛爾蘭和英國的學員們給忽視了。去年的10月份愛爾蘭學員在開車去貝爾法斯特辦酷刑展的途中,發生意外撞車事件。這給了兩國學員們一個警示,我們的洪法和講真象的工作有漏,那裡的眾生在急切地等待著了解真象。所以我們決定在3月的4、5兩天舉辦酷刑展。在這之前,英格蘭和蘇格蘭的學員向所有在北愛的英國國會議員、歐洲議會議員、圖書館、警察局、市議員以及一些非政府機構。3月3日,先到達貝爾法斯特的一名蘇格蘭學員聯繫了兩家報社和BBC。她還去了兩所大學在那裡徵集了簽名。在一家中國超市,他們非常友好的讓這名學員在超市裡發「九評」。這名學員還去了市政廳,向一名市議員講了真象。


學員向觀看的孩子們講真象 年已70歲的西人女學員向路人講真象


功法演示 參加酷刑展的學員合影

4、5兩日,天氣異常的寒冷,我們在市中心的小廣場舉辦了反酷刑展,路過的人們都非常震驚。兩家媒體採訪了我們。在我們去的當天英國的貝爾法斯特電信報就發了報導介紹我們當天的酷刑展消息。兩天裡我們一共散發了5000多份英文、中文簡介和報紙等真象資料。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