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

韓笑


【正見網2005年11月08日】

大法弟子的反酷刑展,使民眾受到很大震撼,多少善良的人們傷心落淚,多少正義的聲音譴責邪惡,還有許多人走上了修煉之路。許多感人的故事留在心中,其中兩個小故事很相似,我想把它寫出來。

一、「悠悠萬世緣 大法一線牽」

2004年5月,八國高峰會議期間,我們在「薩萬那」辦反酷刑展,真純、善良的小城民眾奔走相告,來觀看的人們絡繹不絕。

那天在公園裡,我扮演受迫害的大法弟子,遍體鱗傷被綁在「老虎凳」上。中午時分,見一男士,大約三十六、七歲的模樣,手裡卻拿著一個小孩玩的「悠悠」,一副無所事事的樣子。他隨著人流走過來,朝我悠蕩著他的「悠悠」,嘴裡還發出「噢,噢……」的聲音,他想逗我發笑。

我點點頭,示意他到我身邊來,他過來了,我告訴他:「在中國,法輪功修煉者被酷刑折磨……」

「為什麼?」 他驚奇的瞪大眼睛問我。

我的英文有限,手被捆著,只能用嘴指指身邊的展版。他點點頭,順手將「悠悠」打了個結,裝進荷包。他帶著滿臉的疑惑開始讀展版,當一塊塊的讀過來時,他的神情愈來愈嚴肅,愈來愈莊重……再往前,同修陳剛正在用流利的英語訴說自己在中國勞教所裡受盡酷刑折磨。用親身的經歷揭穿邪惡殘酷的迫害,我想,這位先生會明白的。

後來,我從「老虎凳」換到關「鐵籠子」,再換到「勞教所」,大約已是兩小時以後。當我被吊在「勞教所」的鐵柵柱上的時候,看見左前方草坪上有幾位西人在學煉法輪功,其中之一的正是「悠悠」。

我的心中一陣激動:「師父啊!又一個迷失的生命找到了回歸之路。」

二、「如果被吊著的是你的母親……」

2004年10月某日,曼哈頓的59街和Lexington 大道相交處。

我扮演受迫害的大法弟子,被吊在酷刑架上,一個40來歲的壯漢突然衝著我哈哈大笑。我為他感到悲哀,我注視著他的眼睛,心中默默的對他說:「孩子,如果被吊著的是你的母親,你的心裡是什麼感覺?」他的笑聲嘎然而止,低下頭去……

他低頭時正好看見法輪功學員受酷刑迫害的展版。他一塊塊的看下去,看下去,等他看完最後一塊展版,轉身抬頭再一次與我的目光相遇時,他雙手合十,深深的鞠躬……

我頓時感到,他和我們一起溶入了師父的無邊的慈悲。我閉著眼睛,心中呼喚著師父,淚水奪眶而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