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正念 踏神途

真音


【正見網2009年08月17日】

小時侯,我常常會看到母親盤腿打坐,心想:媽媽這是在幹啥,我也要試一試。從此以後便與法結下了善緣。隨著年齡漸長,邪黨在學校所灌輸的瘋言穢語讓我歪念縱橫,從而誤了修煉。反倒順著無知的世人們用骯髒的話屢屢造業。我原本身體瘦弱常流鼻血,這不僅為我家的經濟帶來嚴重負擔,更為自己的思想埋下了巨大隱患。一次,由於流鼻血過多,在西醫和中醫都無效的情況下,我自以為是,就認為只不過是著急上火所致。於是來到了姨家的理髮店,看看剪了發會如何。說來也巧,在姨姨(大法弟子)的幫助下,我從早上8:00開始到下午4:00學完了《轉法輪》,從此,我知道自己已經得了法,也解開了多年卡在我心頭的謎團。

我的學生時代是心路的修正,錯誤的拔除。每次想到這裡,雖然心裡明白這是師父給我安排的路,但是心裡總能泛起一股股親切、真實、透徹的暖流,眼前總會閃過一雙雙期待著的眼睛。

有一次看2009年神韻晚會,我深深的被這種慈悲的力量所帶動,心裡總會在深處念起遠方的家,等到回過神來,可又不知道這是為什麼。聽著耳邊神的音樂,我的思維迴蕩在殊勝的天宇中,感受到從未見過的色彩和生命。仿佛是仙女們依樂聲飛舞,他們會於雲端,嬉于山間。心到之處皆是飄飛的綢裙和花瓣。這種祥和的氣氛搭配著斑斕的彩虹此起彼伏,瞬間我悟到這是一種責任的展現,是法的傳達,是師父所講的三件事驅動著我,讓我明白能讓誤在人中的神歸位,是師父為我們澄清了一切,他的慈悲帶動了我們務必要做好講真相的事。

在生活中,我原本對學習一竅不通,而且被常人中各種魔性信息所幹擾著,以致於不能時時用強大的正念來要求自己,才造成了2009年高考的失利。但我明白這是舊勢力的干擾,雖然這種錯誤的考驗足以摧毀我這個新學員的修煉之心,但是我通過不斷的學法,認識到要提高自己。這件事讓我明白既然自己是一名學生就應該好好學習,就應該考上好大學,因為從法理上來看這也是證實法的一部分。

通過不斷的學法,我發現只有把師父所講過的話時時想著,在處理常人中的事時按照法理去正悟,明白自己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煉者,那麼一切魔練自己的考驗就是提高的機會,它就能被化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