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於「天命」(三)

――寫給女兒的話
一小粒


【正見網2009年09月15日】

(三)

人類走向未來的希望在哪裡呢?

歷史上的一些預言都揭示了在這個歷史的轉折時期,二十世紀末,有救世的聖人出現。比如劉伯溫在《推碑圖》中預言:末法後期(指現在),有真佛下凡來拯救人類。覺者於「中國金雞目中」(中國圖形的吉林)轉生人世,「兔之年到中天,認木子姓。」即屬兔,姓李。「燕南鄺北把金散」,即1992年李洪志先生在北京以氣功的形式開始傳法輪大法。教人按著宇宙特性「真、善、忍」來修煉,目地是修佛回天,身體的淨化無病是起碼的。同時使人開智開慧,老年人學了大法精力充沛,思路敏捷;青少年學了大法,聰穎靈利,成績優異。

修煉的人還能逐步地出現許多特異功能。如慧眼通的,看到了宇宙不同空間的景象;有遙視功能的,真可以看到千裡之外。有個東北的大法弟子,那次東南亞海嘯就看到了。有的人在這兒坐著,一下子沒了,不一會兒又回來了。什麼功能都能出現。

我們身邊就有多個特異功能者。媽媽能看到《轉法輪》書五光十色,我看到《轉法輪》書向外閃閃放光,我們都曾幾次看到了法輪轉動。

其實,大法弟子個個都是有功能的,但是大多數都是師父給鎖著的,就是沒鎖著的一般也不讓在常人中隨便顯示。為什麼?因為常人社會的狀態不允許隨便破壞;人們還要在迷中修、迷中悟。只有在迷中才能看出一個人對宇宙特性「真、善、忍」 的真實態度;只有在迷中選擇未來,才會更有成效。那幾個執意反對氣功的人,正是鑽了這個空子,上躥下跳,甚至叫號:「看誰有特異功能,賞銀多少多少!」因為修煉的人講心性不執著於錢,更沒有爭鬥心和顯示心。所以高深功能的人是有的,只是沒理睬那伙子小人,更顯出境界的懸殊差異。

可是,在大法洪傳的時候,傳世的預言中也都提到:按照相生相剋之理,也必有邪魔從中造謠破壞搗亂。同時指出邪不壓正,邪惡終將滅亡。十六世紀的法國預言家諾查丹瑪斯在《諸世紀》中明確說:「1999年7月恐怖大王將從天而降」。真的象預言中說的:於1999年7月20日,江氏和惡黨出於其邪惡的本性,在中華大地上開始鎮壓法輪功,大搞國家恐怖主義。唐代的著名預言書《推背圖》41象中所說:「九十九年成大錯」。東漢諸葛亮的《馬前課》中又說:「晨雞一聲,其道大衰」預言邪黨於雞年(2005年《九評共產黨》後)開始大衰敗,將難逃其滅亡的命運。北宋邵雍的《梅花詩》指出:「一院奇花春有主,連宵風雨不須愁。」「數點梅花天地春」,「寰中自有承平日」。

歷史上一貫整人的邪黨,要打倒誰不會過三天時間。為什麼這次,動員了整個國家的全部力量,說三個月消滅法輪功,可十年過去了,法輪大法卻洪傳全世界114個國家。因為它是破壞修佛,是與神賭,只能以慘敗告終。目前,不管是德國白人的小鎮,還是印尼黃種人的小島,或是肯亞黑人的小村,都有人修煉大法;在港、澳、台,修煉大法的人數發展更快,台灣由幾百人增到50多萬人;印度、馬來西亞、西班牙等許多學校都集體學煉。大法洪傳像似滾雪球,越滾越擴大,勢不可擋,她必將永世長存!

釋迦牟尼曾經講:末法時期,將有法輪聖王下世度人。佛經上記載:優曇婆羅花3000年開花一次,當這種花的出現得時候,就意味著轉輪聖王到了人間來正法。如今世界很多地方,如鐵嶺龍首山、瀋陽一經街等地,都發現了此花。

與此相反,邪黨作惡多端,天滅中共是註定了。歷史上秦始皇殘暴無忌,當時民間出現一石碑,刻著:「亡秦者,胡也」。秦始皇認定亡秦之胡是北方胡人,於是起30萬大軍北伐匈奴,並修築萬裡長城。然而天命難違,在秦二世胡亥當政時,起義烽火四發,秦朝被滅,原來亡秦者恰恰是他兒子胡亥。無獨有偶,2002年6月在貴州平塘縣掌布鄉桃坡村,發現了2.7億歲的「藏字石」,五百年前迸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可見其滅亡的時日已為期不遠了!

《聖經啟示錄》指出,所有崇拜紅色惡龍(即邪黨)、向血旗發過毒誓「把終生獻給」的、加入黨、團、隊的人,都在右臂被打上了惡獸的印記。眾神判定:天滅中共!也會禍及其黨徒。

因此,抹去獸的印記的「三退」大潮正波瀾壯闊。截止2009年9月4日「三退」人數已超過6000萬了。

現在,地球上各種天災頻繁出現,都是在警示於人!提醒人們將會有更大的災難降臨。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慘死7萬人。在事前誠念:「法輪大法好」、「三退」的人們,都平安度過了災難。可有人覺得日出東日落西,地球正常轉動,哪會有什麼大難?這便是人的第四大弱點:「居安而不思危」。可知人類社會當中發生的許多大事,都是超出人們想像的。比如蘇共解體、柏林圍牆拆除、南亞大海嘯、薩斯病發、南方雪災,哪個不是突如其來的?!

我們修煉大法受益了,怎能不想到別人呢?怎能不救人於危難之際呢?

可是,有些人就是聽不進良言。這裡有人的第五大弱點:「先入為主」,聽了那「喉舌」編造的:什麼「自焚」、「殺人」、「邪教」等,謊言鋪天蓋地造勢,便成了某些人頭腦裡的真理,從而產生了偏見,再也不想「兼聽」了,有的極端痴迷地相信,甚至於失去了理智。

人的第六大弱點:「自以為是、固執己見」。大多數人都是先天的本能所致――「看自己是一朵花」。這裡說的不是什麼大人物,而是兩個不得勢的小人物。一個是被老頭(你認識的畢叔)遺棄的老太太,看著令人可憐,我們去看她,你說啥她根本就不在意,而是反覆高談什麼麥芽粉保健品的功效。可是不久便得了較重的病,只得去外地女兒家調養;另一個是年輕的下崗工人(我表妹的兒子),當時每月只給160元補助,他還大談一套理論:「二舅,我算看明白了:誰也整不過共產黨!……」後來打聽,他還是沒有找到工作。這樣的人,雖然已經嘗到了被淘汰的滋味,可還是像「有學問」的人一樣固執:再選擇被淘汰。

人的第七大弱點:在狹窄的、封閉的、一個聲調的環境中,呆慣了,「坐井觀天」的次數多了,便形成了一些習慣性的觀念,而無知覺。比如:什麼「封建迷信」呀,「參與政治」呀等等。這裡只談一下所謂的「參與政治」:世界各國的執政黨都講,權利是誰給的?是人民大眾。也就是說,民眾有權評論、監督,直至選擇政府領導者。而在中國法律上、口頭上也是如此說。可是實際上卻成了「參與政治」「反黨」,是違法。國人也有另一種說法:中共解體了,真的由你們掌政,行善事多好啊!豈不知曉大法是修佛的,對常人的政權並不感興趣。揭穿中共本質,勸「三退」,只是為了救人。

還有人的第八大弱點:「一經遭蛇咬,十年怕井繩。」有些人,經歷了多次殘酷整人的政治運動之後,對邪黨的「紅色恐怖」刻骨銘心,這種極端的恐懼症,甚至傳染給子女後代。凡和政治沾邊的事,都非常敏感,不聽不問,明哲保身。實踐證明,越有此種怕心的人,最終都保不了自己。

而多數人還是明智的,講究實在的:「耳聽為虛,眼見為實。」看到我們倆修煉大法後,確確實實精力旺盛安康向上,十幾年再沒得過病……於是在親朋好友中,有十一人拿去了大法書,表示要學煉,真正能堅持學的有七人。你的玲兒小妹雖沒在此例之內,但她已經開始讀第二遍書了,還能盤半天腿,看來是有根基的。同時她還拿去了教功的光碟。

其實,人生的種種疑惑,有志者真想探索,只要是靜下心來看「天書」,都會找到答案,會使人有一種豁然開朗、殊勝幸福的感受。這是千萬年難得一見的「寶書」,是送人上天的梯子。此生能逢大法洪傳,實為幸事。古今中外多少志士,尋找長生不老之法,天南海北求而不得,如今「天梯」就在家門,如果錯過機緣,真乃終生最大之遺憾!

當然,還有相生相剋的理在,好事多磨嘛!你想看此「天書」,必有魔干擾,讓你思想不願去讀,或使你感到沒有時間去讀,或有各種雜亂之事影響你去讀,使你靜不下心來讀「天書」。志堅者,一正壓百邪,「邪不侵正」也!因為是「佛法」,每讀一遍都有新的收穫,我們不知讀了多少遍,並且還在抄書、背書。

這便是年逾七旬老者所感悟的「天命」,人生若不知「天命」,那將是枉活一世。再不會有此機緣,而會遺恨永遠!永遠!!

對智者,給子孫後代留下什麼呢?並非享用的家產,而是對生命意義的領悟――「知天命」,這才是無價之寶。這也是我一遍遍嘮叨之所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