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正一思一念 正念破除間隔

靜心


【正見網2009年09月18日】

我是2006年底走入大法修煉的弟子。這兩年多除了跟海外那個引導我入門的弟子有接觸之外,基本上處於獨修狀態。去年奧運前夕因為心性有漏被邪惡人構陷非法關押32天之後被非法勞教一年。走了彎路教訓是深刻的。經過深刻的反思內找。發現邪惡之所以能夠抓到這樣大的把柄迫害,除了自我存在的執著之外,同修之間的配合方面也存在著不協調。那間隔就是黑黑的物質成了邪惡賴以生存的空間。

等我經歷了精神和肉體百般摧殘之後,一年多的時光已經過去了。我在慶幸自己心智正常還能保持正念出來時,卻嘆息自己的過失造成的損失如何彌補?師父為我又承受了多少!?我對得起自己天體的眾生嗎?師父說過現在的時間「值千金,值萬金」(《芝加哥市法會講法》),現在救人要緊啊。師父用巨大承受換來的時間延續,但是目前救下來的眾生的數字卻不盡人意,我們是當今的風流人物。三界的存在是為法而來而成而造就的。捫心自問,我們真的走正了師父安排的路了嗎?師父給我們安排的是條最快的、至簡至易的正道,我們呢?卻走的不好,被邪惡抓住把柄迫害,干擾了正法,讓邪惡有了可以滋生的土壤,甚至在局部地區還很猖狂,我們不應該反思一下嗎?正法已經進入末期的末期,邪惡已經是迴光返照,我們是走在神路上的人,師父已經給了我們神通法力,怎麼就不能像個神一樣呢?怕心、執著、維護自我不能讓別人說、還背後議論別人、總拿鏡子照別人不看自己、別人指出後找藉口掩蓋、證實自我,甚至互相拆台不配合,這是師父要的嗎?師父一再講了要配合,好手攥起拳頭來才有力量。整體提高才能整體昇華 迫害同修就是迫害我們自己,邪惡就怕我們連成一體,更怕曝光,因為它們知道阻撓正法的下場,但是垂死掙扎著,就利用我們沒修去的變異的觀念人心執著,還有同修之間配合不好的人心間隔中,干擾著正法迫害著我們。

修煉人的一思一念那是有巨大能量的,尤其我們是在大法中修煉的,如果念不正、心不正那等於幹著邪惡高興的事情。師父說了:「一正壓百邪」《轉法輪》。師父說了還講過:「我過去講過,我說實際上常人社會發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雖然有舊勢力的存在,可是你們沒有那個心,它就沒有招。你正念很足,舊勢力是沒有辦法的。」(《2002年美國費城法會講法》)正法沒有結束,邪惡還能迫害我們,我們還能向外找理由嗎?向內找是法寶。試想,如果我們時時能用法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邪惡還敢迫害我們嗎?如果人人能這樣,邪惡早自滅了。但是總歸是人在修,我們還不能完全站在法上,我們還有被邪惡利用的把柄,但是我們的基點要擺正,我們的主意識要強,我們是有神聖使命的是來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我們是要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偉大的覺者的特殊生命,當使命感責任感和修出來的神念時時主導時,邪惡的迫害也就不存在了。

一點體悟,望同修慈悲指正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