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體怕心 正念顯神威

靜心


【正見網2009年08月22日】

我是2006年底走進大法的大陸新弟子。因為修煉有漏,去年元月被國安非法綁架後被取保候審回家。邪黨奧運召開前幾天被單位惡人舉報,在被非法關押32天後被非法勞教一年,走了彎路。

回到家中,我很快從新回到大法中,認真對待自己的一思一念,往內找出根源用法歸正自己。我如飢似渴地學法努力跟上正法進程。下面談一次正念化解迫害的經歷。

那天是我回家滿半個月,突然接到邪黨單位保衛科科長的電話說讓我在家等著,國安局要來人歸還你的物品。我當時想到不是說好讓我自己去取的嗎,怎麼突然變的這麼好送貨上門來?其中必定有詐。我曾經被他們用同樣的話騙過一次,當時是去年6月被他們非法關押一天備受折磨。修煉的路上沒有偶然的事情,一定是衝著什麼心來的。仔細回顧這些天自己的修煉狀態,被在勞教所強迫灌輸的思想業干擾,有些懈怠,發正念不太規則,求安逸心,人的情有些滋長,還有怕被再次關押等人心時常浮現,那些在看守所勞教所被害的記憶再次出現,擾的我的心常砰砰亂跳,……我為何要怕呢?神能怕魔嗎?正念不足吧。我立即打開mp4開始靜心聽法。聽到「你求病那病就能壓進去。」對呀,不就是說自己嗎?就是自己求來的,人心不正惹來的鬼上門,我慢慢地平靜下來,求師父加持解體我的空間場內讓我怕的因素,解體黨文化毒素對我的干擾,法正乾坤 邪惡全滅 滅!!」此時窗外風雲突變,黑雲壓境,一場疾風驟雨,我知道是另外空間正在展開驚心動魄的正邪交戰,約莫10來分鐘,太陽出來了,豪雨漸歇。真是「念一正 惡就跨」《洪吟(二)--<怕啥>》更加驗證了師父的話「有困難時大家坐下來多學學法,只要正念正行,就沒有過不去的關。」(《回復秘魯大法弟子》) 那天惡人沒上門來干擾,一切風平浪靜。

通過這件事我體悟到:無論遇到什麼情況,要理性分析,讓修出來的正念主導自己的主意識,正念要強,信師信法,一定要向內找,並發正念清理空間場的敗物。注意不要生歡喜心。

最後以師父的法共勉:「如果真的能在困難面前念頭很正,在邪惡迫害面前、在干擾面前,你講出的一句正念堅定的話就能把邪惡立即解體,(鼓掌)就能使被邪惡利用的人掉頭逃走,就使邪惡對你的迫害煙消雲散,就使邪惡對你的干擾消失遁形。就這么正信的一念,誰能守住這正念,誰就能走到最後,誰就能成為大法所造就的偉大的神。」(《美西國際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