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悟:日中則昃 月滿則虧

貫明


【正見網2009年09月22日】

自1949年中共惡黨竊國建政以來,中華民族已經被紅色的血腥暴政蹂躪了整整六十個年頭。中共的謊言與暴力直接導致八千多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這個數字超過了兩次世界大戰的總和。中共謊言與暴力並施,膽顫心驚的在中國行騙和屠殺了六十年,在三退總人數已經超過6000萬人的今天,中共惡黨已成驚弓之鳥。為了挽回即將崩潰的頹勢,它宣布將在十月一日的篡政日的上午搞一場閱兵式,以此向中國人民和全世界人民炫耀它的武力。中共惡黨的虛張聲勢,使我回想起了古人的一句成語:「日中則昃,月滿則虧。」

「日中則昃,月滿則虧」一語出自《易•豐》,原文是:「日中則昃,月盈則食,天地盈虛,與時消息,而況乎人乎!」意思是說,太陽到了正午就要偏西,月亮盈滿就要虧缺。以此比喻事物發展到一定程度,就會向相反的方向轉化。中共惡黨邪惡至極,但是不管它做出了任何傷天害理的醜事,從來沒有向中國人民認過錯,相反卻一貫標榜自己是偉光正。然而,多行不義必自斃,中共的暴虐無度,必然加速使它自己走向滅亡。

中共的惡行罄竹難書,僅舉兩例:1989 年6月4日,一群大學生懷著赤誠的愛國之心,希望中共政府能夠正視日益嚴重的貪腐現象,然而,善良的學生,手無寸鐵的他們,萬萬沒想到,中共選擇的解決方法,就是直接用坦克將學生壓成肉醬,用機槍將學生掃成蜂窩。軍隊是用來抵禦外敵的,但中共卻用軍隊,屠殺著中華兒女。用血腥的恐怖主義手段使中國人民重新回憶起三反、五反、肅反、反右、文革中的恐懼。1999年之後,中共以極其殘忍的手段殘酷鎮壓手無寸鐵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的勞教所中,法輪功學員無論是小孩還是年逾花甲的老人、婦女,都被殘忍的酷刑折磨著――剝奪睡眠、多根高壓電棍電擊、各種刑具毒打、地牢、水牢、死人床、上繩、野蠻灌食、冷凍、曝曬、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摧殘等。在中共「肉體上消滅、打死算自殺」的滅絕政策下,已知有3296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截至2009年8月),還有無法統計的眾多法輪功學員被秘密活體摘取器官, 然後活活被丟入焚屍爐中滅跡。

俗話說:「殺人償命,借債還錢」,中共所欠中國人的血債已經到了最後償還的時刻!善惡必報是天理,償還無辜的八千萬人的生命,每一個中共邪黨黨員都有一份!2002年在貴州平塘縣掌布鄉發現的2.7億年的藏字石,石頭斷面上天然形成的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昭示著「天滅中共」的天意。上天正在用這種「不可能」的巧合來警示世人,順天者昌,逆天者亡。這是從古到今的天理。因此,誰不聲明退出中共的邪惡組織誰就難逃滅頂之災。

古人說:「良禽擇木而棲,良臣擇主而事。」正人君子當然也要擇路而行。讀一讀《九評共產黨》這本曠世奇書,中共殘害中國人民的罪行就會真相大白。棄惡從善,退出中共的一切邪惡組織,才能在天災人禍發生之時脫離危難,這是全中國人民唯一的一條可以自救的光明大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