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池心語:「真善忍」是最有力量的

蓮子


【正見網2009年09月26日】

那天在向世人講真相時,一個世人說:「某某黨有槍有炮,你們法輪功赤手空拳,怎麼也鬥不過它。」另一個世人接過來說:「法輪功有『真善忍』,某某黨最怕的就是『真善忍』。」我微笑著向他點點頭說:「是啊,強制改變不了人心,正義終究要戰勝邪惡。江某某不是宣稱三個月要消滅法輪功嗎?可是大法弟子們硬是靠著『真善忍』走過來了,而且『真善忍』宇宙大法傳遍了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

這使我想起了八年前的一件往事。那時我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當時對講真相的意識還不是那麼很清晰,就知道自己有親身體驗,法輪功就是好,不是x教,鎮壓法輪功是錯誤的。我就利用能在看守所的院子裡走動的機會,向各屋子裡的犯人講這些真相。

有一個犯人和我說過這樣一段話,讓我至今忘懷不了。他問我:「你知道某某黨為什麼要這麼鎮壓你們嗎?」我反問他:「你說說為什麼?」他說:「它們非常怕你們。」我又問他:「怕我們什麼?」他說:「它們最怕『真善忍』」。我問他:「它們為什麼最怕『真善忍』呢?」他說:「你想想,法輪功的學員都按『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和xx黨的那些官兒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一下就顯出他們的不好了,你想想,他們能容忍的了你們嗎?所以他們最怕的就是『真善忍』,才這樣鎮壓你們。」

還有一件讓我不能忘記的事。那是六年前我被非法關押在勞教所時,有個所長隻身來找我,說和我談談話。我當時帶著警惕的心理反問他:「說真話還是說假話?」他笑著說:「當然是說真話了,這裡沒有別人,你想說什麼就說吧。」當時我想,你讓我說我就乘機會給你講真相。

我就把法輪大法的好處,自己修煉大法後的身心變化,這幾年全家所遭受的迫害,最後闡明了法輪功不是x教,政府鎮壓法輪功是錯誤的觀點都講給了他。我說的時候他一直靜靜的在聽,最後他說了一句話:「這裡沒有我們的人,我可以和你說一句心裡話:『法輪大法好』誰都知道,『真善忍』這三個字到多會兒也沒有錯。」

不管當時是因為我的一番話語觸動了他的良知善念,還是他有多少偽善的東西在裡面。但是畢竟這是從他的嘴裡說出來的,我說:「感謝你能夠說出這些明白話。」他起身告辭,我把他送到門口,他返回身禮貌的彎腰和我握手言別。他走後,值勤的勞教人員問我:「所長和你是什麼關係?對你這麼客氣?」我說:「他可能是良知未滅吧」。

事隔幾年後我明白了,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生命能夠認同大法?是「真善忍」大法的力量。 「真善忍」是最有力量的,是「真善忍」的力量激發了一個生命的良知和善念。在「真善忍」宇宙大法面前,生命只有兩個選擇:一個是認同和同化「真善忍」大法,一個是反對和背離「真善忍」大法。同化者得救度,背離者被淘汰。

「真善忍」宇宙大法洪傳於世,是主佛對人的最大慈悲,願所有為法而來的生命都能抓住這瞬間即逝的萬古機緣,同化大法,得到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