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莊河市北部出現飛龍在天



【正見網2000年12月23日】

2000年12月15日大連「半島晨報」頭版報導:12月12日17時,莊河市北部山區天空躍「祥龍」,有十多人目擊龍頭噴煙霧,龍身快速雲行,時間長達20分鐘。

據目擊者莊河市長嶺鎮白灰廠(該廠位於莊河市西北約40公裡處),打更老漢王長國說:「12月17時,他在廠門口發現在天空的西北部有一條長約300米,形狀象蛇一樣的長「龍」,龍體呈黑色,粗細不勻,中間粗2-3米,龍頭噴灰色煙霧,形成煙柱高約4米,龍身與地面呈30度角,整個長龍在不斷地由北向南飛行。有初中文化,曾於1971-1974年當過炮兵的王長國測算長龍高度約5000米,飛行速度約為2000米/分鐘。看到這一奇特景觀後,他立即叫來王長海、劉本榮等10餘人一起觀看。此時地面有三、四級北風,天空晴朗,雲團清晰,黑色長龍十分搶眼。大約20分鐘後,黑色長龍消失,此時雲團消失,地面北風立即停止。記者對其他幾位目擊者的採訪證實了王長國的說法。

這條飛龍在大連地區出現,法輪大法學員心裡都非常清楚:這是師父在美東部講法中指出的「這是處在一個歷史的特殊時期我才講的。將來人類社會會有很大的變動,宇宙會有許多特殊的現象顯示出來。現在的科學已經發現了,不斷有新的星體的組成和舊的星體的爆炸。現在報紙上也在不斷地登嘛,原來這個地方沒發現什麼卻多了一個星系,許多古老的星體在解體,許多新的星體在出現。這是在遙遠天體中出現的事情。慢慢地它會越來越接近我們人類肉眼所能看到的這個空間範圍,這些景象都會出現。」然而常人都在迷中,對黑龍的出現,卻解釋為是大煙囪吐煙造成的。那麼在上個月莊河市一輛拉貨的卡車,被三個「飛碟」追逐二十裡地的奇觀,又怎麼解釋呢?這真是

「芸芸眾生滿蒼宇,層層有天皆有地。奇景妙無窮,世人迷不醒。想見談何易,修行如登梯。破迷在高處,壯觀妙難訴。」

(轉載自明慧網 http://minghui.ca)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