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是修煉的根本

黑龍江大法弟子 法生


【正見網2009年11月24日】

第五屆大法弟子心得交流會,我投稿了,沒發表。第六屆心得交流會不管發表不發表,作為一個大法弟子應該踴躍參加,把自己修煉和提高方面,向師父做一個匯報和同修做個交流。

在修煉過程中,在做好三件事過程中,也是信師信法的過程,要把住主線,只有學好法,其它做大法的事情才能做好。

一、背法

背法是為了修心,修心斷欲,為了使自己提高上來,堅持背法,天天背法,常年背法,持之以恆,這是最寶貴的。能做到這一點,就是信師信法。我現在已經背第五遍了,第一遍用十個月,萬事開頭難,只要有正念就能背下去,背第五遍時用三個月時間,越背越快,大法會給你開智開慧,我和老伴(同修)同時背法,我背她過,她背我過。背完後對照法找執著心,找出來修下去。

舉個例子:沒修煉前經常和鄰居之間發生矛盾,不僅罵人還打過仗,心性摩擦、勾心鬥角。當背法背到「誰煉功誰得功」那一講時,對自己震動很大,向內找,不管對方對與錯,無條件向內找,最後找出三顆心:爭鬥心、妒嫉心、報復心。在剜心透骨的痛苦中做到了忍,同時從內心裡認識到:在痛苦矛盾中就是要使自己黑色物質轉化成白色物質,轉化成德,是自己提高上來。修去不好的心,修出善心,同化了宇宙特性真、善、忍。以後再見面我主動和對方打招呼,使矛盾有所改善。當然還不止這些,通過背法,過去只停留在感性認識,現在上升到理性認識,也懂得了什麼叫在法上認識法,做到修一思一念的法。一定修去自己的私心,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

二、發正念也是信師信法的過程

我是閉著修的,什麼也看不見,但是發正念是師父安排的三件事之一。師父講:「對煉功人講,人的意念指揮著人的功能在做事」(《轉法輪》)。發正念是師父給我們的神通,發正念就是用神通(功能)去解體滅掉干擾和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黑手爛鬼以及一切邪惡生命。

幾年來堅持發正念,全國四個整點從未耽誤過一次,對本地公、檢、法、司、「六一零」、監獄、也發四個整點,發正念除惡滅亂,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法寶,時刻離不開發正念。發真相資料、講真相,甚至身體受到干擾都要發正念。師父說:「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二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同修有事給他(她)發正念除惡,給在監獄受迫害的同修發正念,給出事的同修發正念,都起到了相當大的作用。我在發正念過程中,思想集中、念力集中、頭腦清醒、立掌不歪、不打瞌睡、持之以恆。

三、助師正法、用善心和慈悲心講清真相救眾生也是信師信法的過程

走出去講真相救眾生,只要你敢講,師父就把有緣人領到你身邊。我和老伴一起出去講真相,我講她發正念,效果很好。講真相過程中,心態一定要正,只有一念,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是我的責任,是我的使命,講真相就有動力,不管風天、雨天,出去照樣講。

1、給退休老年人講真相

有一次到處級幹部樓小區講真相,看見樓下長椅上坐著一個老年人,我們過去和他在一起,他很高興,並示意讓我們坐下。我問他:「就在這住嗎?」他說:「就住這個樓。」我笑著說:「一定是處長了。」他說:「這是過去的事,現在退休了。」「處長今年多大歲數」?他說:「七十歲了。」他問我多大歲數,我說七十四歲了。他說:「你身體真好,不象七十多歲的人,好像六十多歲。」我說:「處長咱們見面有緣份,說點心裡話,我是六零年參加工作的,原來身體好多病:腦動脈硬化、心臟病、腸炎、胃病、前列腺增生尿不出尿,醫院要做手術,每年兩萬多元藥費,吃藥花錢也遭罪。後來朋友介紹讓我煉法輪功,我煉功一個月身體上的病全好了,現在一分錢藥不吃,病全好了。什麼病都沒了。」他說:「真的啊?」我說:「煉功人說真話。法輪功非常神奇,不僅能好病,思想境界得到昇華,身心受益。修煉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不做壞事做好事,按照真、善、忍修煉,說真話、辦真事,做到忍,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煉功人都善良對別人好,說話辦事都是為別人好為別人著想。在利益上讓、在矛盾中忍。對社會對人百利無一害,處長你說,現在誰能做到這樣?」他說:「法輪功好是好,還有不好的地方。」我問:「什麼地方不好?」他說:「到處寫條子、放小冊子,說天滅中共,那不是搞政治嗎?共產黨給你工資不能忘本呀!」「處長不是那麼回事,法輪功是冤枉的。你看的小冊子那是真相資料,讓全國人民都知道法輪功是好的,全國有上億人煉功,江澤民看煉功人太多了,都學法輪功不學它三個代表了,出於妒嫉,九九年「七•二零」開始迫害法輪功,全國抓煉功人十多萬,迫害死的已確證的就有三千多,使用的手段相當殘忍,監獄的警察用菸頭燙女人乳房、用牙刷往女人陰道裡捅、用電棍電,更毒辣的活體摘取煉功人的器官高價賣出,然後焚屍滅跡。」他說:「能有這事嗎?」我說:「千真萬確。你知道天安門自焚嗎?」他說:「知道。」我說:「沒有那麼回事,那是江澤民和羅幹造假,為了不讓全國人信仰法輪功,全是栽贓陷害,處長你多次到過北京,天安門廣場幾萬平方米,你見過有消防車嗎?」他說:「真沒見過。」我說:「那都是事先準備好的,自焚的人是他們從監獄裡花錢買出來的,江氏集團為了挑起全國人民對法輪功的仇恨,江使用的招數非常可恥、不攻自破,沒有那個事。」

「另外,法輪功無辜的被迫害,委曲呀冤枉,所以才向人們講真相。天滅中共,不是法輪功說的,是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旅遊風景區,一塊長七米高一米的大石頭,從中間裂開,斷面上顯出六個大字,每個字一尺見方『中國共產黨亡』,二零零四年中央領導人都去看了,中國最權威的地質學家都去考察了,說這幾個字沒有一筆是人工合成的,是天然形成的。天意,天要滅中共。從古到今唐、宋、元、明、清一朝一朝的更替,都是有壽命的。蘇聯不也解體了嗎?中共現在道德淪喪,人不滅天滅,都是有定數的。

「處長,你也知道現在領導腐敗,放蕩貪腐,吃喝嫖賭、吸毒。」他說:「這不假。」我說:「現在道德敗壞,不分男女老少亂倫、買官賣官、現在當一個科長買官四十萬、處長一百萬。咱們是六十年代參加工作的,你這個處長是靠自己幹起來的,一輩子奉公守法、兩袖清風、不貪不沾是吧」?

處長說:「你說的對,咱們那時候就是苦幹,現在是腐敗。」我說:「人不治天治,現在天災人禍接連不斷。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份,中國十七個省市發生低溫冰雪,持續了一個多月,凍死餓死好多人,國家損失三千多億……汶川大地震死了十多萬人,現在又出來豬流感叫(H1N1)蔓延世界,中國現在三十一個省市都有,而且愈演愈烈。處長我告訴你,以後還有大瘟疫,你知道劉伯溫嗎?」

他說:「知道,朱元璋宰相叫劉基。」我說著把大拇指一舉:「處長,你真行啊,他是道家。劉伯溫寫個預言叫《推碑圖》知道嗎?」「不知道。」我說:「推碑圖上說:現在要有大瘟疫,就是這幾年,一萬個有錢的剩二、三,一萬個窮人剩一千。死的都是壞人,好人得留下,處長你是好人啊,得留下。咱們今天見面是緣份、福份傳給你,把黨退了,中共解體那一天,瘟疫來了沒有你的事了。」他說:「怎麼退?」我說:「心退,你心裡同意就行,給你起個吉祥的名字,叫某某百壽,你要同意點個頭就行。」處長在思考,我說:「這個事是真正為你好,和政治沒有關係。天知、你知、我知,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就是為了你不給中共當陪葬品,災難來時能留下來,真正得福報。」

最後處長說:「謝謝你們。」我說:「處長你得救了,你的家人也得得救。還有一個光碟你拿回去看。」送給他一個神韻光碟,告訴他光碟裡的內容有「濟公搶親」,都是救人的,這資料是非常寶貴的,用錢買不到,有緣人不花錢也能得到,全家都看災難來時都能留下。處長很高興,說:「好,全家人都看。」我們說:「真為你高興,將來你們就知道了法輪功救你們的命,感謝法輪功,感謝我們師父。」最後握手告別,送上一句話:「祝你百壽福安。」

這是用很長的時間救了一個眾生,還有幾句話就能救下來的。

有一次過馬路時,我們過了三車道,走到馬路中間,等紅綠燈時,在這空檔正好也有一個人在這等車。他看我笑,我知道這是師父把有緣人領到我面前,機會來了。這個人四十多歲,我笑著對他說:「我看你的氣色不錯。」他說:「怎麼講?」我說:「看到你的氣質給人一種吉祥。」他笑了說:「你真會說話。」「在哪上班?」「在一個公司工作,當領導,是經理。」我說:「咱們見面有緣,把福份傳給你,你聽說退黨、團、隊保平安嗎?」他說:「我剛從澳大利亞回來,那裡法輪功到處搞退黨。」我說:「你退了嗎?「沒退。」「現在退,我們是煉法輪功的,給你起個吉祥名字。」他說:「不用,用真名退,某某退了。」我說:「你真正得福報了。」過馬路分手時,他發自內心的笑。我麼也從內心為他高興。

在講真相過程中,救不下來的也很多。有的說,我不信這個走了。還有的說,你們是法輪功,回頭就走了。這是比較好的,還有罵人的、大吵大嚷的也經常遇到。還有更不好的,遇到過幾次要惡意舉報的。一次在一個公園講真相,有四個人,我正講呢,突然來三個警察,其中一個頭頭有三十多歲,還有兩個二十多歲年輕警察,問:「你們誰在這講法輪功,剛才有人舉報。」然後他質問我:「是你在這講。」當時我沒有害怕,心裡發出一念:請師父救我。就感覺頭腦裡一震,知道師父救我了。警察又問我:「你家在哪住?」當然不能告訴他,我隨便指個方向:「在那邊住。」「你是本地人嗎。」「是呀,六十年代來的,在這裡幹了一輩子了,現在也退休了,得了一身病,煉功好了。」說到這那個警察頭頭領著那兩個警察走了。有後怕,這是最大的一次漏,沒有智慧的去講。還有幾次也是遇到要惡意舉報的,但都用正念化解了,也是有驚無險,都是師父在保護,沒有被邪惡迫害。

不管能救下來的也好,還是遇到危險的也好,都得向內找。有時你感覺那地方不安全,到自己認為安全地方講,結果你去講就受到干擾,到自己認為不安全地方講還真安全。為什麼呢?是自己心性有漏,心態不正。我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救度眾生是助師正法,做著一件最偉大的事情,邪惡應該怕我們。後來不選地方,任何一個地方都是講真相、救眾生的場所。當然得按照師父說的做,理智的去證實法,智慧的講清真相。慈悲的去洪法和救度眾生。本著這個原則去講。後來我們講真相的範圍很廣,不僅到親朋好友家裡講,到各個場所講:公園、廣場、商店、菜市場、停車場、馬路旁、家屬住宅區、公共浴池、交通車上、過馬路、婚宴上、證券營業廳、老年活動室,講真相、發光碟,一走一過都可以講真相,都可以退。

救度的眾生有退休的幹部、工人、在職幹部、大學生、農民、司機、教師、工程師,每年救下來的眾生有幾百人。當然是師父在做,我們只要放下怕心敢走出去講,師父就會幫我們,就會把有緣人領到你身邊,並且時刻在保護著你,時刻在點悟著你。

在做三件事的修煉過程中,基點就是信師信法,持之以恆。特別是講真相過程中,是很不容易的,是一個很複雜的工程,這裡包括:心態、念正、善良、慈悲,一句話使眾生高興,一句話使眾生走了,所以只有多學法,不斷提高心性,不斷提高層次。不管遇到酸、甜、苦、辣,還是遇到各種眾生的干擾,還是遇到危險時,不灰心、不氣餒。持之以恆,信師信法,修下去做下去,時時刻刻修一思一念,真正做一個讓師父放心的合格的無私無我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給師父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明慧網第六屆中國大陸大法弟子修煉心得交流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