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參加休士頓、芝加哥感恩節大遊行



【正見網2009年11月28日】

大法船現芝加哥感恩節咣行

美中法輪大法學會,作為唯一的一支華人團體,連續第七年參加了芝加哥感恩節咣行。今年他們帶來了一輛長40英尺、寬12英尺、高24英尺的大法船花車。據美中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楊森表示,法輪功講真善忍,很多人通過修煉,達到了身體健康。面對危機四伏的世界,希望大法船為大家帶來好運吉祥。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芝加哥State大街麥當勞感恩節咣行今年已是第76屆。雖然天上飄著小雨,但氣溫超過40度,對於11月底的芝加哥來說算是好天氣。State大街兩側擠滿了觀看的人群。唯一的一支華人團體美中法輪大法學會帶來的具有東方風情的大法船乘風破浪,格外的引人注目。在浮雲的襯托下,七彩蓮花上法輪功學員表演功法。

美中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楊森表示:「這個法船呢是由西雅圖的四個機械工程師花了一千多個小時和一些其他的學員一起製作的,千裡迢迢運到芝加哥,就是因為芝加哥的感恩節咣行規模非常大,而且有電視現場直播,所以這個莊嚴又漂亮的法船呢,我想和芝加哥的遊行非常相配。」

西雅圖工程師班傑明・羅斯:「我們將它做成長40英尺、寬12英尺,船帆升到頂事24英尺高。整個團隊花了很多心血,但絕對值得。」

楊森還表示煉法輪功讓人身心健康,給大家帶來快樂和希望。

美中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楊森表示:「其實在中國大陸和海外有很多法輪大法的學員,很多人煉了法輪功,他的身心都得到改善,疾病也不翼而飛,所以說,如果煉法輪大法,可以給您帶來健康,可以給您帶來快樂,可以給您帶來希望。」

數百萬電視觀眾通過電視轉播觀看了芝加哥感恩節遊行。

休士頓感恩節大遊行 法輪功5度參加

11月26日休士頓舉行第60屆感恩節大遊行,這項傳統的節日慶典是德州每年最大的遊行活動。今年有超過40萬市民聚集在市中心沿街觀看,大休士頓地區有近2百萬人通過電視實況轉播收看了這場大遊行。

法輪功今年是唯一代表休士頓華人社區的參加團體,這是法輪功自2002年以來第5次代表華人社區參加休士頓感恩節大遊行。今年他們派出了陣容龐大的天國樂團和煉功團隊,這也是德州唯一一支由華人為主體的西洋樂團。

今天陽光燦爛,清風涼爽,是休士頓少有的好天氣。許多市民早晨6點天剛亮,就一家人到市中心占據好位置等候,遊行街道兩旁擁擠得水泄不通。這是休士頓市民每年都期待的一天,標誌著連貫感恩節、聖誕節、新年的節日季節起始。

上午9點,感恩節大遊行正式開始,在遊行隊伍最前面的是前太空人Bernard Harris帶領的儀仗隊,他是第一位在太空行走的非洲裔美國人。國會議員Sheila Jackson Lee女士站在轎車裡也參加了遊行。

緊隨其後的是各式各樣的花車和各團體樂隊,還邀請到一些歌手、演員、笑星表演,今年有5千人參加了感恩節大遊行。

法輪功的遊行隊伍舉著「法輪大法」和「真善忍」的中英文橫幅,天國樂團統一身穿宋朝鼓樂服,他們吹奏《法輪大法好》、《法鼓法號震十方》、《美麗的美利堅》,鼓樂整齊嘹亮,令人耳目一新;煉功團隊身穿黃色煉功服,演煉法輪功功法,引起許多市民鼓掌叫好、拍照留念。

據美南法輪大法協會宋明生先生介紹,天國樂團由休士頓、達拉斯、奧斯丁等地的法輪功學員組成。他表示,美南法輪大法協會還邀請到神韻藝術團到休士頓、達拉斯演出,在修煉「真善忍」的同時,法輪功也將中華傳統文化的美好傳播海外。

遊行結束後,有些市民特地跑到法輪功隊伍裡,與他們合影留念。法輪功在當地美國社會建立了良好的華人社區形像,多次獲得休士頓市和德州政府以及議員的褒獎。

遊行結束後從上午10點開始,在市政府廣場前,幾十個志願者和援助無家可歸者團體準備了豐盛的感恩節午餐,今年是第15屆感恩節盛餐,準備了9千磅火雞、4 百加侖肉湯、1萬2千磅副食和2萬1千磅甜點,每個人都可以免費食用,還有許多毛毯和衣服分給那些需要的人們,展現了美國人傳統的感恩節精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