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菜老漢的高興事(新加入錄音)

緣林


【正見網2009年12月09日】

那天我到集市去講真相,講到老漢這裡的時候天已近晌,快下集市了;老漢有六七十歲的樣子,長得很精神,他面前就剩下了一小把的香菜。他見到我就打招呼說:“大妹子,要不要香菜,就剩了這一把了,賣完了我就走了。”我連忙說:“要,別說這一把,再多我也要。”

我一邊蹲下來,一邊對老漢說:“我先和你說件好事,你聽說過法輪大法好嗎?”老漢說:“聽說過。”

“那你知道三退保平安嗎?”

老漢又說:“知道,知道。”

還沒等我再開口,老漢接著說:“既然你說起這些話來,我就快跟你說件事。前些日子,也是一個人來跟我說,叫我記著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身體健康得福報。回家後,我就天天念。我以前有腰痛病,你不知道可遭老罪了,腰痛起來什麼也幹不了。自打念‘法輪大法好’後,”老漢說著站起來,用力拍打著自己的腰,大聲說:“你看,現在一點不痛了,真是神了。以前我來趕集走路都費事,現在”,他轉身指著身後的一輛自行車說:“你看,我都能騎車子來了。”

老漢滿臉歡喜,笑得合不攏嘴,一個勁的說謝謝。看到這情景,我就對在老漢旁邊賣菜的一位婦女說:“你聽見了大哥說的話了吧,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身體健康得福報。”婦女連忙說:“聽見了,我信,我信。”

我又趁勢給她講了退出邪黨的黨團隊組織,就能保命平安的真相,這個婦女也很高興的答應退出了,這樣又一個生命得救了。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