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對待神韻香港演出受阻

陝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0年01月26日】

正當大法弟子懷著喜悅的心情盼望著神韻元月二十七日在香港演出之時,傳來了由於中共邪黨的破壞迫使演出取消的消息,失望、無奈者有之,沮喪、消沉者有之,氣恨更是普遍現象。一句話:人心被形勢的變化帶動了。

我們覺得,這種狀態都不在法上。在神韻香港演出受阻之時,我們應該在繼續始終如一的做好三件事的同時,注意以下幾點:一、在形勢變壞時心不動;二、向內找,修自己,提高心性;三、放下人心,正念看待神韻香港演出受阻一事,把壞事變成好事;四、繼續為神韻香港演出發正念,依靠大法、依靠信師信法的堅定正念保證神韻早日在香港成功演出。

一、在形勢變壞時心不動。

師父在《美國中部法會講法》中說:「在任何艱難的環境下,大家都穩住心。一個不動就制萬動!」不只在形勢變壞時要心不動,形勢變好時也不能被其帶動。只有在形勢變好時心不動,不生歡喜心,才能保證在形勢變壞時心不動,不生出各種人心以至於削弱正念而脫離法的力量。

二、向內找,修自己、提高心性。

向內找,發現神韻香港演出受阻也與我們大法弟子的心直接相關。在得知神韻將赴港演出的消息之後,同修們都很振奮,都儘可能多的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世人。世人的反應姑且不說,只說在廣大大法弟子的心裡,大家都清楚的知道中共邪黨會全力阻撓破壞,因為它就是邪,就是壞,就是毒,就像那毒藥一樣,叫它不害人、不破壞,根本就不可能。可是又有多少弟子是在得知神韻將赴港演出的第一時間就開始為之發正念清除邪惡的呢?邪黨在盡全力破壞,我們清除邪惡盡全力了嗎?就是我自己,也只是在香港神韻演出票售完的一個月之後才開始為之發正念的,在元月二十三日中午看到另外空間邪惡不遺餘力破壞時才意識到應該加強發正念的力度的,然而為時已晚了。

明知邪黨會全力破壞而不及時發正念清除,這不等於在加強邪惡嗎?不等於給邪惡讓出一條路、放邪惡一馬任其破壞嗎?當然,對大法弟子來說,這种放任是不自覺的、無意識的,但是它卻表明:在我們的思想深處,作為今天人類得救的唯一希望、作為今天人類歷史的主角的意識還沒有真正牢固的樹立起來。換句話說,沒有真正溶於法中,沒有把神韻演出真正當作自己的事,而是隱約之中有一種旁觀者等著看的姿態。加之得知神韻將赴港後的歡喜心一直未去,結果人心被魔利用,使得邪黨的破壞一時得逞。歡喜心不去,不能如願時,必然人心叢生,人心叢生必然消弱正念,正念減弱又會使環境與形勢變壞。因此大法弟子都應該及時向內找,找出各自的人心,修去它,儘快提高上來,真正溶於法中,真正象大法的一個粒子那樣整體配合好,才能起到引領人類社會的主角作用。

三、放下人心,正念看待神韻香港演出受阻一事,把壞事變成好事。

師父說了「大法必成,大法弟子必圓滿。」(《問候》),神韻赴香港演出也必定成功。神韻的演出是為了讓世人認清邪黨的真面目從而被救度,而在七場演出票五天售完、港人及其他地區買到票的人們熱切盼望現場觀看之時,中共邪黨竟敢冒天下之大不韙、極盡下流的流氓手段操控港府致使演出被迫取消,這不但不能表明邪黨的強大,恰恰相反,這正是邪黨在極度虛弱、極度恐慌中的孤注一擲、狗急跳牆的一種表現,等於邪黨在自己暴露自己,自己撕下自己一貫「偉光正」的虛假面紗給人看,讓人們真真切切的看清其最邪惡、最流氓的真面目。我們不是要揭露邪惡嗎?還有比這種自我暴露更直接、更有效的揭露嗎?這不正是給我們講真相提供的又一典型實例嗎?恰如師父所說:「中共邪黨它不干什麼它自己還少點事,特別是它一對大法弟子干什麼壞事就成為它自己的醜事、敗事,同時成為幫助大法弟子成事結局。」(《二零零八年紐約法會講法》)只要我們不失時機的講清神韻受阻真相,眾生會更快更清楚的認清邪黨的真面目,更早更快的遠離邪黨得救,這不是把大壞事變成大好事了嗎?而且,大法弟子的提高、港人及大陸人的覺醒也會加速神韻早日赴港演出,並為神韻早日回大陸演出鋪平道路。

四、繼續為神韻香港演出發正念,依靠大法、依靠信師信法的堅定正念保證神韻早日在香港成功演出。

神韻是師父在做,是救度眾生的大事,這是我們大法弟子共同的歷史責任。全世界大法弟子自覺配合好,形成一個有力的整體,共同為神韻的演出發正念,就是在兌現我們的誓約。我們歡迎、支持並感謝常人、社會各界對神韻的支持與熱誠、對邪黨破壞的譴責與唾棄,因為那是常人及社會各界在主動選擇他們各自的未來,這也是大法賦予世人的機會與權利,也正是大法弟子及神韻演出的真正目的――使世人能夠進入未來、能夠得救。然而作為大法弟子,對常人與社會各界的態度、行動以及社會形勢、自然環境的任何變化,只可利用其使更多的人得救,不可依賴,更不能坐等指望。是大法在救人,大法弟子在協助師父救人,大法弟子只有依靠信師信法的堅定正念,依靠從大法中修出的神的威德與慈悲,才真正能救得了人。除此之外,任何力量都救不了今天的世人。

在此建議大陸全體大法弟子以及港澳台與其他各國大法弟子繼續堅持為神韻早日成功赴港演出發正念,並加強發正念的力度。邪黨破壞不止,正念不停,直到神韻赴港演出圓滿結束。

一點認識,與同修交流。不妥之處,敬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