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出真善一念

王昊天


【正見網2010年02月25日】

有個同修生活的比較困難,而且也不主動出去找工作。在車上,我問他:「應該找一份穩定的工作,這樣可以解決生活問題,也可以安心的證實法。你想做什麼?」同修說:「別的不想干,就想當經理或者院長之類的。」

我一聽,心裡就想:能幹工作也不干,盡找高的,真是好高騖遠!生活的那麼困難,周圍的人都對你這個修煉大法的人有看法,你還不改一改。造成的影響多不好。頓時,心裡對他起了一堆的微詞,隨後自己的感覺也跟著不舒服。這一點情緒的反映,使我把頭扭向一邊,不想再看他。

突然,心裡意識到:我究竟把什麼看的那麼重?一點點的想法,就能抑制修煉者的善;一點點的不順,不如我所意,就企圖帶動更大的情緒,使修煉者動不好的念。點點的碰撞,情緒便陡然人化,那一瞬間,為什麼流露的不是修煉者的善,而是怨?這時,我才清楚的看到,我還沒有徹底的修出那真善的一念,還沒有修出能主宰抑制一切人念、惡念的真善。我還缺少那真善一念的威力。

當我意識到這些時,不愉快的感覺沒有了。也明白了,在以後的修煉中,是不能再被人的情再帶動。剛才那一瞬間,讓我看到自己修煉的真實。修出真善一念的威力,不再被世俗牽絆。也只有這真善一念的威力,才能最終幫修煉者成就生命不破的永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