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間:青岡樹上結奇果 奧妙玄機誰知曉?

小洪


【正見網2010年05月03日】

如今怪事特別多,剛發芽的青岡樹上居然結出了奇異的果實。有人傳說是世間罕有的「仙果」――人參果;也有人說是天上的蟠桃……最近,四川儀隴縣一羅姓農戶人家後的竹林旁的幾棵青岡樹上結出了這似桃非桃的果子。

小樹上結滿了果實

那棵青岡樹也就釣魚杆大小,一人多高,長在農房後小坡的半岩上,細瘦的枝條墜滿了三十多個青紅相間的果子,在剛剛發出的嫩葉與花絮間特別醒目。


青岡樹上結奇果

遠遠看去,果實沉甸甸的壓在枝頭上,有種秋收的感覺。但是,四月上旬的川北還有初春的涼意,青岡樹枝才剛剛發出嫩綠的新芽,毛絨絨的花絮才剛剛掛上枝頭。據主婦趙女士介紹,這之前並沒有見到青岡樹開過花便長出了這些果子。筆者上網查實,青岡樹也要結果,不過是秋季掛果,且呈園尖型。而這些奇異的果子形狀卻象桃子,雞蛋大小,翠綠的果子尖上點綴著桃紅。有的看起來又象蘋果,呈圓形,有淡淡的紅綠相間的顏色,有的表面光滑、有的凹凸不平。(見圖三~圖十)筆者用手摸了摸,有點鬆軟。後來摘下一個剖開,完全有果實的結構,有果核。用舌頭舔了一下,味道酸、澀。

翠綠的果子尖上點綴著桃紅

在趙女士的指引下,筆者在幾米遠處的另兩棵較大的青岡樹上又見到了幾個同樣的果實。一個果子剛剛長出來,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嬌嫩、高貴,青翠欲滴,特別可愛。而另一個果子則藏在樹尖綠葉深處,超凡脫俗。

清純 綠葉深處超凡脫俗的奇果

青岡樹春天怎麼會結果呢?而且果子還這麼奇異。青台村附近到處是青岡樹,還有大片大片的青岡樹林,卻沒見結果,唯獨這兩棵樹上結出了這麼奇異的果子。據周圍八十多歲的老人講,活了這麼大歲數,還沒有見過這麼奇怪的事情。據村人講,這是世間罕有的人參果,據說要3000年開花,3000年結果,要經3000年才能成熟……乃仙界聖果;而這天正是趙女士的六十歲的生日,六十大壽是人生的重要日子,來了許多祝壽的親友,大家笑稱,今天是隆重的蟠桃會,各方神靈都來祝壽了……

不過,無獨有偶,幾天前,儀隴縣附近來蘇鄉山上的一棵高大的青岡樹的一個枝丫上也出現了奇象,筆者找到一張照片,看樣子與此有相近之處。筆者上網搜索,發現重慶市江津長壽區渡舟天橋村3組一棵青岡樹上也結出了這種奇果。這是怎麼回事呢?專家有的解釋可能是因為氣候等原因導致基因突變引起的;也有的解釋是蟲癭,是植物組織遭受寄生昆蟲侵害後,增生和分化異常縮長成的一種畸形構造。

可是,這些解釋似乎不能令人信服。這幾十、上百年甚至更久遠年代,都沒聽說發生青岡樹結奇果的事,而今年卻出現了?而且出現還不只一處,相隔數百裡,不同的青岡樹結出相同的奇果,但又不是普遍的青岡樹都結這種果子。這奇象是不是有什麼預兆呢?附近的村民眾說紛紜。據說,這罕見的奇象正是在警示世人,改朝換代不可避免,大災大難即將降臨……

現今,瘟疫、乾旱、水災、颶風、冰雪、地震等災難層出不窮,一日勝似一日,明智的世人都在為自己的生命尋找保障,他們紛紛向大法弟子了解真相,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為自己的生命選擇了美好的未來,你還在等什麼呢?!不要錯失得救的機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